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天狼星母艦【我們聽到你們的聲音】

精英分子與普通民眾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就在每日的生活來說為成為和諧的一體,亦如此被鼓勵著為了整體人類的利益而一同合作。

然而,他們把我們解決社會不平等問題的對話當作是軟弱的象徵。

當前的領導階層並沒有意圖改變他們暴虐專橫的做法,所以他們將被那些擁有自我修養,認清剔除所有腐敗墮落必要意義的人替換掉。

由於時間在你們的體驗中被壓縮,它更深遠的帶動你們轉型的進程,進入一種擁有全意識的光之存有境界。

你們會發現在光中的守護與涵蓋價值,這時你們的昆達尼里在被解鎖,而你們將進入這樣一種擴展的現實,能夠比你們所應用的任何方式都要活的更久。

當面對未知的情形時你們也許傾向於讓自己固執僵化,不管怎樣都應意圖清晰並攜帶著能量以你的決心走入到光中,而它也將是如此。

從我們的母艦上我們看見許多人處於群眾之中時猶如明亮的星光一般,因他們的內在之光正閃耀而出。

伴隨著偉大的知曉你們已發現保持前行的方法。

如果你向上看,就能夠看見我們巨大的母船猶如明亮的靈氣雲朵。

【FRANK註:2015.05.27~28  台灣的天空佈滿大小不一的雲船,相信許多人已經在不同地點拍攝到照片】

我們看到了你們的麻煩,也聽到了你們的呼喊,同時我們向你們送出這些工具以消融你們限制的鎖鏈並獲得自由。

這些工具會幫助指引並不論在夢想的世界或是行走於世間的生活中,從黑暗的襲擊和扭曲事物欺騙你的手段中守護你。

不過你擁有著內在的能量以通過這些。

神聖女性能量正獲得恢復,隨之而來的是靈性的洞見與內在的強大,然而也伴隨著仁慈與智慧的辨識力。

這將傳播下去並讓很多人措手不及。

淹沒在冷漠與好逸惡勞中的將是那些追隨男性『權威力量』規則的人。

然而對於那些以內在神聖心靈的話語管理自己生活的人而言支持會被給予,不過要以赤誠之心去做每件事情或是利益每個人,同時拋開任何譁眾取寵的態度。

『白色小水牛女子』(譯者:在西方世界中代表神聖女性能量的一位女性)在成型中,同時她的回歸將給地球母親帶來平衡與和諧。

你們都處在靈性進化的不同階段,不過你們所有人都擁有著必要技能來克服放置在你通往更高之光道途上的所有障礙,但是你也可以貶低這個事實。

請明白,親愛的人們,塵世的層面是以你們的力量在指揮。

不過不信任在增加,由於你們此刻十分延展的特性這是可以理解的。

受限的意識是充滿壓力的,但你可以看見更光明的一面,即便處於相當的挑戰時刻中。

請確信那些你所熱愛與關心的事物不會失去,同時也總是在以新的方式回歸,比過去更好。

所有一切都存在於完美的平衡中,但對於一些人來說這也許顯得混亂和模糊。

請以創造者的眼睛去看請在所有一切之中的和諧與平衡。

你們的邏輯思維也許會被誘使著去尋找真憑實據並測試它的限定範圍。

由於邏輯思維的作用,二元性和分離受到了很好的『防護』。

黑暗早已把它的毒鉤滲入到你們切身利益的領域。

不過為了保護好由天堂任命的時刻,我們將介入進來。

請傾聽你自身的直覺,在同一時刻也賦權你自己。

他們過高估計了自身的力量。

但是沒有哪個靈魂是無可救藥的,因為所有人都處於神聖中。

所有靈魂有時候也會時而的在光明與黑暗之間擺動。

問問你自己,是否更為偉大或是以你的失敗或成功而言更渺小?

熱愛一切會使得你自由。

你們還未足夠的經驗豐富以堅定的依靠自己。

我們明白,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十分的被動並且希望所有正向的轉變立刻就發生。

請確信,必然會到來一個財富的重新分配以清空那些儲存庫來供給貧窮和飢餓的人的時刻。

每個人都將獲得所有必須的一切,同時你們將擺脫生存與工資待遇的奴役狀態。

你們將被那將要發生顯赫景象欣喜著震驚到。

缺乏的『魔咒』將是阻礙(譯者:指的是不得滿足的貪婪之心)。

這是我們無法干預的;但是我們送給你們我們愛與光的振動。

靈性的不成熟所造就的是暴力和憤世嫉俗。

然而許多人感到要向那些還只是為了每日生活奔波的人談及愛與光的真相並不自在,但作為光之工作者這便是你們的道路,告知人們一種有效且定義明確的方法。

他們提高的標誌體現在對『公眾利益』的興致,並讓基於所有人的公共福利深入腦海。

你們已不得不經受金錢借貸方式的持續敲詐,而且如果你希望擁有金錢這曾是被強制執行的。

正是這種普遍存在的情形使得它輕而易舉的逃脫被發現的可能。

然而當前所有形式的媒體都在大聲說出銀行業的不端行為,同時這導致了一種混亂無序的修正,同時當這些轉變得以落實的時候將有效的讓每個人接收到他們公正的所得。

太長時間以來你們的財富和生活標準起伏巨大,隨之而來的是人們簇擁著到大城市以尋求更好的生活。

伴隨即將到來的轉變將會是一次靈性本質的急切回歸。

你們可以動作迅速的擺脫生活的自然需求,只是這是一個繆誤。

僅僅一個例子;你們每個人都擁有著梅爾卡巴,經由它自己的激活會產生所有的熱量和所需能量使得處於寒冷的條件下時也能夠保持體溫。

親愛的人們,在內心的深處你們每個人都已擁有了所需一切,並且一旦你抵達足夠高的意識境界,你就可以給予光給所有從未可能想到過的事物。

你們大多數人已期盼已久的事情是在與朋友和心愛的人之間傳播愛的種子,其關鍵就是對那份目標謙卑的表達自己,並且在一開始顯得毫無希望的時候以另一種眼光去看待局勢或事情,並發現隱藏的價值。

請以審視與平和的心態去行歷你們每日的生活,不要讓局勢或事件的情形影響到你。

你們的指導靈和天使團隊正幫助著你們進入光中的事業,同時我們相信你們能夠克服當前所面臨的情況。

來自天狼星母艦的我們送給你們我們衷心和溫暖的問候,並且你們擁有著我們最深的尊重。

二元性的世界就像賽跑,然而對立兩面的平衡即將轉變達成。

你們將被攜帶著前進並推動與神聖之光會面,把你從黑暗中分離出來。

當我們回歸,將是如狂歡節一般的時刻,作為整體與我們共同歡慶勝利。

熱情高漲的靈性將朝向著神聖之光鋪開,經過一定的時間之後所有一切都會『塵埃落定』。

你們已經抵達了轉角並處在向前行進的良好位置,自私自利的心態將逃開並被吹入風中消失。

謝謝你,天狼星母艦。

菲爾的光體


http://lightlovegrace.blogspot.tw/2015/05/sirian-mothership-26-may-2015.html


傳導:Phi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