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聽從你自己】

摯愛的地球兄弟姐妹們,我們歡迎你們,我們是天狼星的兄弟姐妹並且很榮幸被允許以我們的話語和你們存在的層面進行接觸。

在蓋婭之上有很多事情正在發生,是的,許多事在發生,許多的調整與校準,你們的能量場以及你們整個身體的能量系統正逐步的擴大,並以更新的方式調整完成。

這可能遭致疲倦,即便你睡眠充足,依舊可能的情形是你還是獲得這樣的感覺---你需要更多的放鬆與休息。

你們的能量場正在工作而且你身體的任何部分都在添加十分獨特的領域和任務,它們被要求更多的精力和關注。

請單純的明白,從乙太層面的領域中療癒小組正進行著一份龐大的工作與校準,調節你們的身體應對這不斷增加的頻率。

如果你希望的話,呼請你靈性的同伴並尋求撫慰,或是單純的請求一份引領處於這樣存在的狀態。

你們都是創造者,你們個人的調整對於整體事件來說具有著極重要的意義。

請傾聽與感受你內在的指示,並找出哪些帶給了你真實的喜悅。

所有這些--能帶給你喜悅的--真實的喜悅,被允許完全的進駐你覺知的前列,並在你給予許可的同時,你所進行的喜悅事情引出進入其中的能量並創造出這樣的流動,這確實對目前的你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你們的銀河兄弟姐妹,十分的靠近並出現每個地點,那裡有的是喜悅與和諧。

請進入這樣的振動中,信任你的心,信任你的感受,並以這種方式提升你自己以及整顆星球進入到愛與光的振動中,喜悅與和平中。

我們就在這裡,以敞開的雙臂迎接你們。

我們感謝你們為蓋婭所做的服務。

我們是天狼星的兄弟姐妹,你們來自星星之間的親人。

在愛,喜悅與聯合中.....

http://www.shogun-amona.net/channeling-botschaften/

傳導:Shogun Amona
英文翻譯:PetraSt
中文翻譯: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