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已經抵達新的一天的邊緣!】

問候!我們現在有更多的資訊,關於發生在你們的世界的事。

在目前情況下,這些委員被指定所提出的各種構成的元件 - 從權力上趕走陰謀集團,回報成功地履行其職責。

當我們第一次來到已是超過二十年前了,這個世界仍在阿努納奇和其邪惡的爪牙完整的權力之下。

這些不同的團體在他們Ancharan人的控制下也有很多巨大的資源。

在第一個十年當中,Ancharan人和阿努納奇已經離開了。

爪牙們突然地被丟分離。

在這些可怕的情況下,而讓他們有了首次的反應。

他們的副手們只是偷走了2000年美國的選舉、創造911事件,以及開始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戰爭。

那是他們最佳的狀態。

自那時以來,他們的力量開始褪色,現在幾乎沒有了。

我們不同的地球的盟友正準備好去減輕他們長期所佔領的棲息處。

你們不久就會看到,以及當你們意識到這個過程花費了多久時間。

那些勇敢的個人和團體,事實上現在正在做的事是 - 所有人全球的英雄。

這些行動是不為人所知的,直到最後的行動完成。

因此,重要的是,你們每一個人仍然會意識到"幕後”正在發生的事情。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美國聯邦儲備銀行伴隨著完整免疫力的操作能力已經結束。

同樣地,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注意到(美元)受到了全面的攻擊,而開始破壞它。

這些票據將在不久的將來會被特別美國國庫債券所取代。

世界金融體系,其中會是取代當前的腐敗制度,迅速走向世界中央銀行之間的地方。

這種新的金融制度在這一系列國家儲備中會是全球範圍內取代美元的其中之一。

這會發生在許多關鍵貨幣的升值,進而將迫使全球貨幣重置。

這些事情目前正在發生,幾乎準備好要被發佈了。

這些新的貨幣是為了配合全球所需要的資金去發展基礎設施,以及新的治理和全球繁榮的崛起。

這些無數的改建,對你們全球社會的都只是第一步 - 在你們不斷擴大的現實中去應用你們正在成長的意識。

你們大部分人出生就進入一個只有少數人擁有金錢和權力,屈服在他們意志下的現實。

這種權力所需要的東西,這是與生俱來的權利。

所有的貨幣和銀行業的改革,你們每天所聽到的都是真的,那也真的指出這目前的現實,事實上就是被扭曲的一個。

作為一個群體,你們需要一種方法來解決這怪異的扭曲,返回到一個真正全球變化可能發生的現實的點上。

這是我們地球的盟友現在正在這樣進行的事。

一旦發生這種情況,然後你們就可以真正開始迅速去改變這一現實如何運作的本質。

那時,我們和其他全意識存有就可以干預,並會提供一種方法讓你們返回到你們在天堂、在星系的家人的身邊。

這個過程中,當然,意味著那些他們的財富和權力超越你們的人,現在會"作出裁決"被免職。

在這個新的世界,你們將在意識中完成你的轉型。

這是一個沒有錢、銀行或者為了你們的方向而需要仰望別人的世界。

你們會被你內在的道德心 (你們天堂的指導者) 所引導,而你們只是藉由你們與其他人的生活來獲得。

這種集體智慧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是以四個社會法則為依據。

這些法律指引著我們,不斷監察我們如何與人互動,以及我們如何能有組織地成長。

我們在引導我們生活的道路上找到快樂,它強調我們對彼此的神聖服務,給我們一個聰明的辦法來解決集體任何的問題,那是我們的社會可能會遇到的。

可改變的管理使我們每一個社會中,能夠走到一起並相互服務於光。

這榮耀我們所有人,允許我們自由地看到彼此處在一個真實和榮耀的光中。

因此,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就意味著我們的有生之年會榮耀天堂,看看我們自己就像其他人所做的那樣。

我們只是學習,我們如何同時個人和集體交織在一起。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很久以前,我們被天堂指派,逐步地去引導地表人類返回到全意識。

天堂告訴我們,這一進程花了超過10000年完成。

起初我們的數量是相當少。

在即將來臨之際的現代時代,我們人數不到100。

在過去幾千年來,這個數字已增至超過10000。

我們聚集在一起,作為一個群體在神聖的服務中,運用我們的能力去幫助、安慰和保佑你們。

我們一直都在塵世的天堂的管理神聖指導下,其主要目的是保佑和協助地表人類。

天堂已頒佈的這項任務,是要大大加速當蓋婭接近你們返到全意識神聖的轉變時刻。

在那之前,我們都是為你們祝福的僕人,能夠為你們提供溫和的方法,讓你們繼續忠實地朝向光的道路。

這項服務我們仍在繼續進行,在作為伴隨著愛和光的我們,安慰你們以及引導你們朝向你們神聖的命運。

黑暗勢力,直到它終於在20世紀之間最後的10年改變並下定決心要澆熄那些部分,使得這種轉變成為可能。

這是我們以你們的名義的努力,阻止黑暗勢力自稱是人類另一個巨大的眾多受害者。

我們為了你的堅強和寬容讚揚你們每個人,大大在這項任務幫了我們。

我們現在要一起戰勝黑暗勢力,與我們蓋婭內部、整個天堂以及這個星系的家人團聚。

我們非常感謝我們為這一事業服務的星際家人,以及經由阿加森人所提供給我們的庇護所。

這是我們所有人已經等待的時刻。

我們將結束這種失憶症,以及由黑暗勢力強加在我們身上與地球盟友的分離。

你們正進入一個時間,在那裡一種積極的態度和許多體貼的耐心將會是一個偉大的祝福。

看看內在,每天都能感受到天堂給予你們的改變。

這些都是你們的身體和靈魂,需要接受這一現實變成光的籌備工作。

這些改變正是目前導致新的現實的一部分。

這是一個真正與物理天使返回到我們以前角色的準備工作。

因此,人類正日益抵達我們的家門口,那會是這最神聖的過程的一部分。

盛大會議和慶祝活動的時間每一天都越來越接近。

我們祝福你們,為了你們令人驚奇的完結演出。

我們都是亞特蘭提斯的一個人的種族,現在,我們正努力從強加給我們災難、最令人髮指的黑暗勢力中取得勝利。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我們已經一起到了嶄新的一天的邊緣!

我們請求你們保持積極的態度,要意識到你們是多麼接近一個最悲慘的現實的終止。

我們請求你們帶著這訊息並且運用你內在的力量,讓這最奇妙的現實顯現,現在就顯現!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512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