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木衛三門戶】

木星最大的衛星 - 木衛三門戶是我們的太陽系中最重要的位置。

它是通向銀河中央太陽最強大的能量路徑。

天狼星是銀河中心和木衛三門戶之間的中途站,調低中央太陽的能量振動頻率至我們太陽系能吸收的水平。

木衛三有一個巨大的銀河聯邦地下基地,這個中心樞紐是為了解放太陽系和行星地球所有智慧正面種族而設的。

那個基地是木星指揮部的主要據點,他們正操作門戶朝向中央太陽。

這個基地位於伽利略區(木衛三的巨大暗區)的中心:

http://en.wikipedia.org/wiki/Galileo_Regio

木衛三門戶是太陽系重要的光之燈塔,包括我們的星球。

那個門戶沒有被開啟,人類將無法在 1996 年執政官入侵時生存,現在可能就滅絕了。

外星政治事件對地緣政治有更多的影響,勝過大多數人所意識到的。

執政官把對持續關注宇宙(形勢)的每一個人貼上『瘋子』的標籤,以確保人們不會察覺我們地球上問題的真正根源。

你可以閱讀這兩篇非常好的行星形勢的星際政治背景的摘要:

http://www.veritasgalacticsweden.net/the-event/true-matrix-cobra

http://prepareforchange.net/2015/04/06/a-solar-system-overview-update/

你也可以在冥想時與木衛三門戶進行能量連接,因為它是在我們太陽系中最強大的靈性之光的來源:

隨著MOSS行動下一階段將在五月被啟動,木衛三門戶的活動將顯著增加。

【FRANK 註:在MOSS行動(太陽系多維行動)以及隨後的月下行動(塵世的行動,Sublunar Operations)完成後,「事件」就會跟進。】

這個門戶也將是『事件』發生時,來自銀河中央太陽能量的主要發射器。

『事件』之後,陰謀集團那些不選擇或者不能接受光的成員將通過篩選設施處理,這個篩選設施位在木衛三地下基地的一處。

那些許多陰謀集團的成員隨後將被帶到銀河中央太陽重組。

木衛三門戶正在淨化等離子沖積漩渦帶(等離子層量子奇點蟲洞),從太陽系以外的行星地球延伸到當地的泡泡:

http://www.daviddarling.info/encyclopedia/L/Local_Bubble.html

同時我們的太陽系正在進入一個銀河扇形區,那將引發更劇烈的轉變,比科學家所願意承認的更快:

http://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0/05/100521191114.htm

越來越多的科學證明奧爾特雲(Oort cloud)的不尋常的活動。

天文學家探測到來自"球體"的無線電信號,因為他們在 2001 年抵達:

http://etheric.com/is-et-the-source-of-the-mysterious-fast-radio-bursts/

有權勢,對星際政治和地緣政治形勢有潛在正面影響的人正在閱讀這個博客。

為此,也為了其他原因,我請那些知道秘密太空計劃情報工作的人與我(cobra)聯繫 cobraresistance@gmail.com ,為了未來可能的合作。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04/the-ganymede-portal.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