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訊息【鼓勵你們】

值此新的起始之際,再次問候親愛的一們。

我們來此是為了給你們許多人——正於內在、外在經歷不和諧的人——帶來鼓舞和愛。

舊觀念正在迅速的過時並溶解,然而新觀念尚未能夠完全的顯化(在個人層面和世界層面上),這使你們感到困惑。

也許看起來世界正如往常一樣運行著,然而,你正發現,世界的大部分不再以你逐步了解和期待的方式與你共振了。

引起了你們的困惑,使你質疑自己。

當轉變開始在你的覺知內發生時,永遠不要懷疑或認為,你只是在編造事情,你過於疲勞了,或者你徹底的陷入了瘋狂。

改變意味著一種正在擴展的意識——常常遠離你所熟悉或已知的事物。

當你睡覺、冥想或只是度過你的一天時,你並沒有在意識層面上認識到,有多少事情正在發生著。

人類被編程去分析事物,並在頭腦中規劃一切,但這種方法並不適用於此刻在更深的層面上所發生的事情。

人類帶著分離感度過了一世又一世,這種分離感顯化出一個充滿了不必要的痛苦——對許多人來說——的世界。

少部分意識到這種荒謬觀念的人們,總是被尚未覺醒的大眾粗暴的消音,所以這個故事一直延續了下來。

因而虔誠的求道者們習慣了在自己之外去尋找,向那些似乎更有知識、在真理方面受過更多訓練的人求助,但常常被告知(過去如此,現在也是一樣):人類是有污點的,必須通過痛苦和極大的努力,返回到上帝——按照人類的觀念和喜好創造出來的上帝——的恩寵之中。

錯誤的教導從來不會影響到真理,但經過生生世世的時間,確實影響到了你們對真理的接受程度。

所有根源於無知的經驗(許多不那麼愉快),都是你們進化旅程的重要面向,帶你到達了你現在所處的位置。

沒有必要恐懼或懷疑,親愛的一們,因為你們正處於你們自己的路途上,無論你是否這樣認為。

放下那些教導吧,它告訴你們:你必須以某種特定的方式相信,或經歷某些特定的儀式,以便得到拯救或靈性。

是時候去理解,你們已經被拯救了,已經是有靈性的了,並且沒有任何時刻,你們不是這樣的。

這就是長期隱藏在每個人之內的神聖秘密。

在那個內在,存在永遠不會被懷疑——你永遠都是源頭的一個表達。

你真實的自我,永遠沒有、也永遠不可能從全在的神聖意識分離,因為那即是所有的一切。

你還能從哪裡來呢?

進化只是逐步的憶起的過程,經由生生世世的前行和跌落,前行和跌落。

地球是一個強大的、艱難的學校,但你將會作為有力量的光之存有,優雅的畢業。

所有的生命都在根據計劃前進著,你們現在已經準備好超越前行和跌落的部分,進入知曉。

靈性上的準備就緒總是被高我所知曉和決定,你正在被引導及通過你旅程中的每一個必要的步驟。

這個領悟將會把你從“試圖在頭腦中規劃一切和持續追尋”的負擔中解脫出來。

許多過去書寫的形而上的書籍,規定了明確的靈性成長所需要的修煉。

如果你被吸引到某種特定的修煉方法中,那很好,因為這些方法中有許多確實都是基於真理的,但如果你沒有被吸引,或者你感覺它們對你來說太“陳舊”了,那麼請信任這一點,並且不要認為你因此在某種程度上是失敗的。

你們大多數人已經進化,不再需要許多外在的工具。

許多(不是所有)古老的書籍是為了初學者書寫的,他們需要特定的修煉方法,以便覺醒到一個新的理解層次上。

仍然有許多人還在將超自然能力與靈性畫上等號。

“人類進入更高層面的覺知”的轉變,正於外在顯化為許多新的、進化了的老師們。

你將會通過他們話語的能量而認出他們來。

保持敞開,因為他們也許會提出一些真理的觀點——那些觀點起初看起來似乎很奇怪。

許多非常進化的光之存有現在正化身進入,或選擇“換魂進入”(walk ins譯註:指新的靈魂進入某個身體,替換掉原來的靈魂,可能會發生在重病或瀕死的人身上),以便幫助許多準備好了的人移入更深、更高的層面,超越到目前為止被知曉的、被教導的事物。

沒有必要規劃一切,只要知道你是被引導的。

“猴子的頭腦”喜歡聽從指令、理念和判斷走過靈性的旅程,但要記住,人類的心智只能接近世界意識中已經存在的事物,無法從更深的層面給出更多的信息。

你已經超越了心智的階段——愛它,感激它的建議,並不再賦予它注意力,相反選擇從內在傾聽和被引導。

此刻,你也許將要經歷的任何不愉快的體驗只是舊能量(觀念、信仰、經歷)出現並被注意到了,同時在更高的層面上被解讀及釋放。

這些經歷是一些信號,表明你已經為更深層的真理準備好了,那些真理無法與仍然位於你內在的舊能量整合。

對許多人來說,需要完結的業力情境,到了必須解決的時候了。

疾病、非理性的恐懼,以及在第三維度中被認為是問題的各種課題,正在對許多非常進化的靈魂展現出來,現在這些靈魂在靈性上已經能夠、並且準備好釋放它 ​​們了。

對於一個認真的真理尋求者來說,問題永遠不是失敗的跡象。

當事物看起來崩潰瓦解時,把這個經歷看作是你準備好看向更深處的一個指示,並且你現在已經足夠進化到可以進行這個工作了。

永遠不要基於外在的表象把自己或其他人看作是失敗者,因為你也許看到的是一個非常進化的靈魂,他選擇了在這一生處理舊能量的深刻複雜的層面。

當問題顯露出來的時候,有些人傾向於否定“問題”,認為這是一種更為靈性的方式(問題不是神規定的,因而是不存在的)。

對於認真的學生來說,這通常會變成一個陷阱,因為在實相中,這是一個絕對的真理,但絕對真理無法被全然的活出來、被體驗到,直到一個人已經達到了這樣的意識狀態。

知曉絕對的真理,但要活出你所達到的最高的意識狀態。

否認和抵制會使問題強化,因為否認和抵制在給它們提供能量。

永遠不要否認你生命中的不和諧,但要知道,它們並沒有真實的力量,除了你所賦予它們的力量。

我們不是在說,如果你擔心某個健康問題,你一定不能去看醫生,或者認為看醫生表明了某種退步。

因為親切的、專門的幫助是在所有的層面上顯化的,也在所有的層面上都可以獲得。

當問題擊中你的時候:

  1. 終止這個圖像,並了解絕對真理(神永遠不會創造這個,所以它不是創造出來的,沒有法則支持它。)
  2. 向內走,尋求指引並傾聽你的直覺。答案也許不會在那一刻到來,但將會在你期待最小或無所期待的時候出現。永遠不要要求某個特定的結果(概念),除非是對所有人都是最高的、最好的。
  3. 無論是否採取任何人類的腳步,你都會被引導。

這些步驟有助於移除恐懼和抵制,這些恐懼和抵制給如此多的“問題”賦予了它們似乎擁有的力量。

你們正在移入一個新的生活範式,進入“你自己是有力量的存有”的覺知——蝴蝶從生生世世的沉重的二元和分離的蠶蛹中破繭而出。

蠶蛹必須被拋棄,無論它變得有多麼熟悉和舒適,改變反映在你吃的東西、你玩的方式、你的工作,以及生活中所有的事物上。

你正在轉變進入“對平常的事物”擁有更高的感覺之中。

那並不意味著你必須丟棄對你來說重要的一切,而是意味著,你必須願意讓某些東西挪個位置,進化為新的事物或者被留在身後。

當你開始總是調頻於內在的時候,這種存在方式就變成了自動自發的。

你希望停留在已知的、熟悉的事物中,無論它有多麼不舒服,還是你希望移向某些新的事物上呢?

不要害怕,親愛的一們,因為靈性上的新事物總是顯化為更高、更好的形式。

你沒有離開任何真實的事物,你逐漸在更高的層面上理解和經歷這些同樣的事物。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譯者:月黑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