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三月採訪和突破會議報告】

你可能想聽一下Rob Potter主持的Cobra三月採訪或者閱讀文字記錄:

http://thepromiserevealed.com/2015-march-16-qa-with-cobra-rob-potter/

或者收聽Youtube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zUTR8xkWvg

你可以把問題發送至rob@thepromiserevealed.com,很多會在下個月的訪問中得到回答。

你也可以在這裡看到另一個精彩的 ​​訪 ​​問: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3/cobra-interview-15th-march-2015.html

或者在Youtube收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WIiilgT6k

隨著最後的天王-冥王星方形星象結構的形成,最後的機會窗口已經關閉。

這僅僅意味著我們所有的門戶激活冥想已經把行星周圍的乙太光之網絡穩定到執政官和齊美拉集團永遠無法再奪回去的程度。

我們現在正處於突破階段的深處,能量正穩定地為最後的突破累積著,將會在『事件』時到達頂峰。

我們在康斯坦茨的會議有許多天空的跡象相伴。

會議之前一個星期,德國和瑞士的天空被一顆明亮的流星點亮,隨後它墜落在瑞士阿爾卑斯山某個地方:

http://rt.com/news/240977-switzerland-fireball-sky-dashcam/

有趣的是流星飛行路徑正好經過康斯坦茨上空:


然後會議之前一天,我們在春分幾個小時前迎來一次日蝕。

這次日蝕標誌著行星平衡的回歸。

我在很靠近康斯坦茨的地方拍下這張日蝕照片:


會議取得很大的成功,因為我們強大而專注的團隊成功製造了一次平衡的突破。

平衡的能量將是『事件』發生頭幾個小時和幾天裡其中一種最為需要的能量。

突破很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03/march-monthly-update-another-interview.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