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2015.3.15訪問- by Untwine】

Untwine:誰是Valiant Thor,他來自哪裡,現在在哪?

<FRANK 補充照片>

Cobra: Valiant Thor是銀河聯邦的代表,他通過金星上的一個門戶來到這個太陽系,在地球上他與美國政府有過一些聯繫。

他現在已回到母艦,在這個太陽系裡參與清理行動。

U:是否因為這裡形勢太艱難,他不得不離開?

C:他離開是因為他的任務完成了。

U:倫敦的千禧圓頂館Millennium Dome用了什麼技術?

<FRANK 補充照片>

C:我會說沒什麼特別的科技在千禧圓頂館裡,那個建築物僅僅座落在一個漩渦點上,就像一個能量穴位幫助維持執政官的能量網絡。

U:精靈在宇宙裡到處都有嗎,或者他們有特定的起源?

C:是的,他們在宇宙到處都存在。

U:獨角獸呢?

C:它們不是到處都有,但非常普遍,就好像人形或者馬形(生物)那樣,在宇宙裡是很普通的。

U:小行星帶是不是一顆爆炸了的星球?

C:那是一個潛在但沒有成形的行星,它不是一顆爆炸了的星球。

U:很難想像在精神層面以上的那些更高層面裡生活是怎樣的,你能不能告訴我們一些有關的信息?

C:在精神層面之外的生活是純粹的極樂與愛,這是絕對正面存在的一種生活。

U:那麼現在地球上的所有存有,他們是否存在於精神層面之上,甚至執政官和其他黑暗存有都在那裡?

C:有一些人類存有確實存在於更高的精神層面,但那裡不會有執政官。

U:執政官的靈魂的更高面向也不存在於那裡?

C:他們的靈魂面向在那裡,但在靈魂層面上只有非常少的百分比。

U:帷幕外面有沒有光子,或者全部都是速子?

C:光子也存在於帷幕外。

U:你在之前的文章裡推到每個人類在乙太層的太陽神經叢裡都有一隻阿米巴寄生體,對這個現狀你有沒有什麼最新信息?

C:這個情況好了一些,但還沒有完全解決。

U: 奇美拉和執政官是一起合作,還是有階級之分?

C:他們不得不以一定方式合作,但也有一定的等級。奇美拉更傾向於科技方面,執政官更多是在更高的層面上控制。

U:在非物質層面也會有奇美拉的人嗎?

C:是的,他們一些人在乙太層。

U:執政官是人形的,還是有另外一個形態?

C:那些轉世的執政官當然是在人類身體裡。

那些非物質的執政官有一些保持著人形,有一些選擇不同的形態,有一些傾向於變成蜥蜴人身體。

這只是他們的選擇,不是被迫這樣做。

U:雙生靈魂一個揚升了,另一個沒揚升有可能嗎?

C:是的,有可能。

U:能不能解釋一下在每週冥想裡,為什麼把那束光柱觀想為藍色?

C:因為藍色是把我們與銀河中央太陽連接起來的顏色。

U:由馬可尼(Marconi)在南美建造的地下城市仍然存在嗎?

C:那個城市是阿加森網絡的一部分,與抵抗運動連接。

U:你之前提到的執政官黑色盒子仍然在運作嗎?

C:那個黑盒不再運作,但黑石的某些方面仍然在發揮作用。

那塊黑石保持著異常不被動搖,使得光明勢力的進展沒那麼快。

黑盒只是用作乙太層和物質層之間互相傳播信息。

U:在Steven Greer的電影《天狼星》裡出現的那個存有是什麼?

C:那是拜訪這個行星的眾多種族的其中一個。

U:它是正面還是負面種族?

C:不是負面的。

有很多訪問這個行星的種族是出於好奇,因為他們想做一些科學發現,他們對人類非常中立。

但那些訪問在1996年後大大減少了。

U:那麼這是最近的事情。

C:是的,相當近。

U:有多少種族直接參與這個行星的解放運動?

C:我會說有成千上萬的種族參與這個行星的解放,但他們的行動不那麼集中於人類,他們清理著行星周圍的宇宙異常,他們正在移除原生異常的起源,還有苦難和黑暗的源頭,他們正在做這些工作。

U:他們都來自這個銀河系和仙女座銀河系,或者也來自其他地方?

C:有一些來自其他地方,但來自這個銀河系和仙女座銀河系的存有們更明白這裡發生了什麼。

U:來自這些銀河系之外的存有,對他們來說地球的事情非常怪異?

C:對這個銀河系裡面的存有來說地球這齣戲劇是怪異的,實際上我也這麼覺得,因為黑暗是不應該存在的東西,是從沒打算要存在的事物,是跟這個宇宙大部分遠古存有不相容的外星人。

U:對那些不直接參與的存有,他們是否有相關的知識,他們對地球的情況感興趣嗎?

C:這個宇宙每個存有需要有一定程度的理解,每個人都獲得了(地球狀況的)模擬感覺,因此他們有一定程度的理解,但很多人沒有直接參與到清理地球的運動。

U:那些正在幫助我們解放的存有都揚升了?

C:解放不一定意味著揚升,從黑暗解放僅僅是你不再受制於原生異常,但你仍然能保持物理身體,你仍然能在這個維度保持覺知,但你不再像這個行星上的人那樣受制於負面或者二元性。

U:比如一些幫助我們的天狼星人和昴宿星人,他們沒有揚升?

C:天狼星人或者昴宿星人作為一個種族沒有揚升,他們仍然有一個物理身體,某程度上仍然需要睡覺和吃飯,但比這個行星上的人類吃和睡得少。

U:有兩個天狼星嗎,或者更多?

C:實際上有三個,其中兩個有能力支持生命。

U:宇宙總共有多少個行星?

C:這取決於你怎樣定義一個行星。地球上的科學家甚至在定義太陽系裡什麼是行星上存在問題。

U:像Sekhmet(一個埃及女神)那樣有著獅子頭的存有,他們來自天狼星?

<FRANK 照片補充照片 >
C:是的。

U:因為宇宙會膨脹和收縮,這是不是說它有具體的大小,不是無限的?

C:是的,物質宇宙有具體大小,其中顯化的任何事物一定程度上都受到時空限制。

U:當你去到宇宙邊緣會發生什麼?

C:你無法到達宇宙邊緣,因為時空曲率使得你總是在宇宙裡面的某個地方,你在'氣泡'裡面,到不了外面,因為如果你去到邊緣就會使造物膨脹。

U:有沒有一個宇宙委員會的組織架構,聚集整個宇宙的代表,就好像銀河聯邦那樣,但面向的是整個宇宙?

C:是的,有。

U:被稱為高大白人的存有是誰?

C:高大白人是一個通用術語,主要描述正面種族比如昴宿星或者天狼星人。

這是軍隊某些部門在他們遭遇正面種族時用的術語。

U:你能否多解釋一下人類如何邀請黑暗勢力到來開始隔離?

C:在亞特蘭提斯有一個時期,人類感到好奇想要體驗二元性,所以他們簽了協議自願被植入,後來自願邀請黑暗勢力以交換更多的權力和物質財富。

U:能不能解釋什麼是AN星門?

C: AN星門是獵戶座裡一個非常高頻,高維度的星門,從宇宙的這個區域連接至更高的宇宙層面。

U:濕婆和夏克提是奧西里斯和伊西斯的面向?

C:濕婆Shiva和夏克提Shakti是描述造物的男性和女性面向的名字。

U:格涅沙是何露斯的面向,或者不是?

C:你可以說奧西里斯是男性本源的象徵性顯化,伊西斯是女性本源的象徵性顯化,何露斯或者格涅沙是孩子的象征代表。

U:但揚升了的存有不生育,是嗎。

C:他們不需要生育,但他們仍然可以保持他們所顯化的原型。

所以有一個揚升大師他的目的是要激活每一個人類內在的神聖孩子(的面向),他就是何露斯,或者格涅沙,或者不同神話裡的其他名字。

U:能不能多說一點這個原型,它的目的是什麼?

C:這個原型的目的是喚醒內在小孩,就是每個人類的內在純真,因為人類被洗腦要壓抑內在的童真,因為內在童真是觸及情感的關鍵,當這條(情緒)通道沒有阻塞,就不可能控制和操縱人類。

因此執政官做了很多事情壓制內在童真,更容易地控制人類。

U:所以這是一個超越轉世循環的原型。

C:是的。

U:其他行星上的存有有著與我們類似的語言嗎,地球上的一些語言是不是來自其他行星?

C:地球上的語言發展自昴宿星語,昴宿星語來到地球發展為亞特蘭提斯語言,這個行星上大部分語言起源於亞特蘭提斯語。

U:昴宿星語有著其他星際語言的常用詞彙?

C:是的。

U: OM(嗡)這個詞普遍嗎?

C:是的。

U:大像是否有一個特別的星際起源?

C:大象過去實際上是基因實驗的一部分,它在這個行星上繁衍,確實有著一些外星DNA。

U:最近有多少人做每週冥想?

C:不是太多,只有幾千人,所以離關鍵臨界人數差很遠。

U: '國際和平花園'international peace garden的情況怎樣?

C:那個地方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漩渦點,被陰謀集團誤用來繼續控制能量網絡,但也可以被光明勢力利用作為解放能量網絡。

U:在澳大利亞霍爾特Holt的HAARP基地如何?

C:那裡過去是奇美拉使用的,那個基地的那個功能已經被清理了,但它仍然是負面軍隊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據點。

U:能否解釋一下極北之民hyperborean指的是什麼?

C:那是這個行星上遙遠過去的一塊大陸和一個文明。

U:它在哪裡?

C:在遙遠的北方。你需要明白地球的地軸傾斜在那個時候是不同的。

在過去幾百萬年地軸和行星(的大陸)轉移了很多次。

那個時候氣候是不同的,更加溫暖和更適合維持智能生命發展。

U:所以北極所在地也改變過?

C:是的,當然。

U:阿瓦隆Avalon的神話指的是什麼?

C:亞特蘭提斯。

U:很多人提到阿加森人出現在北美、南美和亞洲,但很少提到歐洲,能不能說說阿加森人在歐洲出現的情況?

C:有很多資料提到在歐洲阿加森人的出現,但不為人知。

尤其是中歐、奧地利、德國、捷克、法國的民俗傳說中,有很多關於巨人,地下洞穴和住在那裡的存有的傳說。

二戰時期在捷克有阿加森接觸的證據。

在某些地方有入口,我能說的是意大利、馬爾他島和其他幾個地方。

因此歐洲有很多阿加森人的活動,但要更加秘密地進行,因為陰謀集團和執政官的控 制非常強大。

U:巴黎地下有350km正規官方的地下隧道,這是特例還是行星到處都是這樣?

C:許多主要城市有廣大的隧道網絡,巴黎、倫敦、羅馬、那不勒斯、紐約,這些都是有幾百公里大型隧道系統的城市。

U:那些隧道的歷史是什麼,誰挖的?

C:不同團體挖的,那些深層古代地下隧道來自亞特蘭提斯,有些隧道在羅馬時期挖的,從羅馬時期開始這個隧道網絡開始擴展,有些在二戰期間挖掘作為防空洞,有些是二戰後挖掘用作軍事用途,有些是黑手黨挖的隧道,有些是陰謀集團挖的,所以有很多利益集團把這些隧道用作不同目的。

U:阿加森人生活在我們之間嗎?

C:我不會公開任何有關地表阿加森人的信息,但他們會利用某些隧道,不是全部都會用到。

U:能不能談談克里希那穆提Krishnamurti創立的星際秩序組織的起源?

C:實際上他是恢復了一個古代亞特蘭提斯神秘秩序,星際秩序的目的一直是為人類帶來療愈,結束二元性並重新帶來合一。

克里希那穆提在物質層面上有一個老師,他跟隨老師有一段時間,這就是他建立,或者說恢復星際秩序的來源。

但後來他選擇了自己的道路,這讓他遠離了星際秩序計劃,轉到對真理更直接的體驗上。

因此這是他的工作的一個階段,某程度上是完成了,從那時開始他走上自己的道路進行其他項目。

U:為什麼我們看不見某些顏色,這是自然的還是因為黑暗的原因?

C:我們只能看見眼睛能接收的顏色。這取決於眼睛的結構和光的波長。

U:這是我們身體結構自然的一部分?

C:是的。

U:隨著我們進化,能不能看見所有顏色?

C:是的,有可能。

U:對於(寄生)實體的清除和治療你有什麼建議?

C:寄生體的移除在大自然裡可以很容易地做到。

如果你在大自然裡生活,喝純淨水吃健康的食物一段時間,很多實體就會清除,但一些實體需要更重的手法和熟手的專業人士來清除。

另外也有等離子移除裝置能幫助清理那些實體。

紫光機是其中一個,在我其中一篇文章裡已經提過,並且有一個鏈接。

U:這個行星上海豚和鯨唱歌有什麼效果?

C:海豚和鯨帶來喜悅的能量,它們正在鞏固這個行星的能量網絡。

它們實際上直接從天狼星接收光。

U:它們是否在一條與人類不同的進化道路上,或者人類能不能轉世為海豚和鯨?

C:大部分情況它們在不同的進化道路上,但在一些罕見的情況下人類可以轉世做海豚,海豚也可以轉世做人,但這是非常罕見的。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tw/2015/03/cobra-interview-15th-march-2015.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