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放手不等於放任或逃避】

如果能很好地做到放手,那是非常有助於進化的。

這可以使你們能夠知曉,能夠處於接受的狀態中,能夠真正地取得進步。

放任則是放手的消極面。

你們會想:“畢竟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然而你們出於放任而置入這個看法中的能量,並不會給你們帶來放手所能帶來的進化。

放任是你們自身之中的低級面,是逃避。

你們不願直面某一現實,於是便通過無視它而加以逃避。

但你們不應該無視那呈現在你們面前的東西!

與放任相反,放手使你們能盡量地去了解、去超越某一經歷並從中解脫,無論是在矛盾衝突中,在人際關係中,還是在與自身的對立中。

我們給你們舉一個例子。

當你們遇到某種困境時,你們有時會想:“總之我不再提這事了。它讓我不舒服,讓我覺得很煩,所以我乾脆聽之任之、由它去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在當時可能確實沒事了,你們感到挺舒服,因為你們自以為做到了放手,但其實你們逃避了那個經歷的真實狀況,而你們所逃避的將自動重新呈現在你們面前,也許會換一種方式,也許會在明天或後天。

你們要有勇氣​​去直接面對事實的真相,要有勇氣​​通過放手來直截了當地告訴自己:“這有助於我的進化,我不想逃避這個境況。” 

目前對於人們來說,把一切都深埋在自身之中以便無視那些令人不快的東西,這樣做是要舒服得多。

然而要求他們去做的並不是這個。

要求他們去做的,是去“地窖中”尋找在那裡的所有東西,並再次朝向光把它們弄上來,以便能夠超越它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