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我們隨時等待登陸指令】

我給你們送上來自銀河聯盟的問候,它們以最大的興致跟隨著你們的發展,且已伴隨了你們很多世。

但是,我們與你們之間的互動參與從來沒有像今天這般如此的激烈且熱情,因為你們接近在陳舊實相中的最終結束。

我們已一同走過很長一段路程,同時我們敬佩你們的決心---奉行你們的使命並獲得克服黑暗勢力干擾的勝利。

有個事實,雖然你們已獲得足夠的影響力取得戰爭的勝利,但並不意味著你們沒有更多的工作要做,而現在強調的是---此刻在更高的振動頻率中維持你們的位置。

他們是未來的你們,並且也在你們堅定的把精力放在聚焦支持光的工作上時保護著你們。

我們過去談到過關於你們根植於自身之光的能力,並且不要被你們周遭的任何事情所影響。

現在你們已走瞭如此遠,你們已創造出一種以潛在力量展現的不受影響的光環,但是它也依賴於你們是否能夠保持自身的完好和均衡。

這就意味著,不要受到任何企圖轉移你注意力朝向其他地方的扭曲或是誤導的影響。

在面對這些局勢的時候保持冷靜---這也是對你自身堅強的測試,也是你面對的挑戰。

請記住,在通過3D維度的試練和磨難之後你們才走到今天。

你們已經贏得這場戰鬥,然而你們依舊需要提升自己朝向更高的維度。

黑暗勢力依舊在以最後的企圖扭曲你們的心智,但只需小小的努力你們便可克服他們的影響。

此刻,你們所具有的覺醒意識應當已能允許你們以超越的眼光去看待這些試圖束縛和拉低你們的編程,看清這些設置在你們面前的欺騙。

我們再次的告訴你們---你比起自己所想像或是被教導所認為的要遠遠偉大的多。

事實上你們都是偉大的光之存有,它將在你與更高自我融合的時候真實浮現。

所以請告訴你自己---你擁有全部的潛力再次變得偉大,而且不存在超越你能力範圍的事情出現。

長久時間以來你們受到烙印的影響---你是低級的存在,並已為此遭受了痛苦的結果。

現在你們開始懂得為何你們一直被黑暗勢力的行為牽制著,而現在他們的力量在消退,你們則再次獲得屬於自己的力量。

當你們在傳播光之力量的同時,我們也一如往常的小心看護著你們,且不會允許任何有可能影響到你們進程結果的干擾。

為阻止任何的企圖延遲或干擾你們的工作我們能做到很多,而通常你們並不會了解到這類的意圖。

請牢記在心,這段結束的時刻包括大量的業力問題或是需要被執行的未完成工作。

通常它被遺留了下來,直到這個週期,這時你們已提升自身的振動頻率,有能力去面對和解決未完成的更高階事件時才會出現。

千萬不要小看你們自己---你們有著無限的潛能,同時經由保持這樣的信念,你能夠賦權自己力量。

吸引力法則是強而有力的,是一個真實存在的宇宙法則,並且不論你是否了解它都在運作著。

你必須至始至終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因為一種負面性的態度會吸引更多類似的情形給你。

通過肯定你自身的意圖,你便能夠完成某件事情而不是尋求幫助去做到,你也會因此獲得更為迅速的提升。

結果的呈現也並非總是如你希望的那樣迅速到來,但總是會以最佳時刻來到。

造物主從來不會玩弄你,但確實會存在著其他的存有,因為各自不同的原因偽裝成“神”並企圖誘使你走向一個完全不同的方向。

你「直覺的力量」會使得你對這類的實體升起懷疑之心,尤其是以充滿誘惑力的方式慫恿你的詭計。

不過,如果你趨向對自己小我的妥協,那就應當仔細的分別這類誤導你的企圖。

直到你完全的回歸到神聖之光中,你都會遭遇到各種各樣路途上的障礙,在不同的時刻相繼出現。

請保持警覺並明白--造物主和更高的存有絕不會玩弄你,而是至始至終充滿全然的愛,而且通過祂們所散發出的光芒你會了解。

你也許被切斷了與我們的連接,但現在這個隱藏真相的帷幕正被移除,你們會逐步的重新獲得全部的理解力。

請準備好去了解關於你們自身更偉大的真相,並準備好獲得你在我們中間的地位。

一些靈魂還沒有準備好去學習你們存在的真相或是你們過去真實的歷史,但這也不會停止他們的發展。

他們會得到指引走上一條可以帶著他們前行的道路,同時不論花費多久的時間課程都必然會學習完成。

這也是為何我們要求你們在所有靈魂的內在看到這股光芒,絕不要做出預設的判斷,因為你們根本不知道他們承擔的挑戰是什麼。

脫離黑暗走入到神聖之光中是一種充滿力量的體驗,靈魂要做到這點也需要同情和幫助以獲得成功。

難道你們沒有被偉大的導師耶穌教導過嗎---請小心的對待你所遭遇的人,因為你並不知道何時自己就處在了一位天使存有的陪同下。

如果你帶著尊重和仁慈去對待所有人,你就為自己,也為了他們做到了最好。

事實上生活並不複雜,而在你們當前的的維度存在著一種含有著更低振動的持續性戰爭。

每一次都存在著潛在的挑戰有可能讓你放鬆防衛,不過如果你對自身的信念有著強大的覺知,它們就無法對你遭致任何的傷害。

只存在那永恆不變的唯一力量,超越所有其他一切---它便是愛,而所有你們需要的便是通過自身的體驗揚帆航行。

愛每一個靈魂,同時如果他們的行為是如此的讓你覺得厭惡,很顯然你並非一定要與他們成為朋友。

你們有種說法--“如果你對某個人沒有什麼好話可說,也不要說他的壞話”---那麼這便是一種很美好的生活方式。

物以類聚,這點你們早已發現,那麼你就應該擁有自己能夠和諧處於其中的朋友圈。

我們銀河部隊準備短期內在獲得命令後到達地球。

所以請確信一旦局勢能讓我們安全的拜訪你們,我們將絕不遲疑的立刻行動。

你們必須懂得我們根本不希望直接干擾到你們的發展,而是跟隨傳達的指令以配合你們的利益。

請相信我們就在你們的身邊,並期待著在和平的環境下與你們會面。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代表細心關愛著你們的光之力量。

我送給你們愛與最美好的祝福慶祝你們短暫逗留的成功結束。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6-03-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