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交付的時程表就在眼前!】

問候!我們帶來我們已經等待許久要告訴你們的消息!

開始交付的時程表終於在眼前了。

這一過程花了一些神聖的時間來實現。

我們的地球盟友對於所有交付的計劃都能落實到位有信心重新啟動。

為了這個,所需要的各種系統目前正在工作中,一個新的國際銀行系統已經準備好交付的發生。

因此,拋開舊秩序必要的第一步驟準備好了。

其他與這個補給線連結的也準備履行各自的職責。

你們的境界要開始一個巨大的轉變了。

因此,你們的繁榮即將在你的手中。

這些資金往來會迅速為新的治理帶來需要去創造的條件。

這一點,反過來說,最終將允許正式去承認我們的存在。

所有這些不同的行動,終於要把你們帶到一條通往全意識更快的軌道上。

陰謀集團已做了許多的拖延戰術,我們最高興見到他們邪惡計畫的終止。

你們從幾千年的奴役中解脫,正接近一個新的分水嶺!

這新發現的自由是一系列推動你們向前的新啟示,這會迅速轉變你們的世界。

你們全球貨幣系統浩大的重新設置,將由這個新的全球金融系統監督。

已漂浮在這個世界的巨額債務也將消失。

事實上,如你們所知的債務,它將被轉變。

全球的特赦將會釋放出巨大的能量,這會為你們在醫學、科學和旅遊上帶來新的發明。

這些設備可以允許你們各種各樣的社會征服疾病,重新創造你們的科學,並且輕鬆前往你們世界最遙遠的地方!

你們將享受到偉大的繁榮,並且接受來自你們的揚升大師一些美妙的教學。

這個龐大的教育會帶你們遠離謊言,那是你們目前世界的「色彩」。

你們要用這種智慧去獲取一整套你們對起源的新看法,並瞭解隨著時間的推移,陰謀集團是如何操縱你們的境界。

所有這一切的新知識對你們來說才是真正的好的服務。

那麼,剩下的就是我們的登陸,以及去修復你們蓋婭表面幾千年來破壞的領域。

你們就是集體要來完成,去改變你們所居住的世界。

你們的星球表面到處都是你們明顯虐待蓋婭的跡象。

作為這種在我們飛船上使用的新技術,你們必須要調整你如何去操作你們社會的概念。

製造業和農業需要逐漸淡化,你們城市該如何大規模重組的工作就變得相當重要。

財富的再分配會設置在一個新定義你是誰,以及你們是如何與蓋婭有關的上面。

在蓋婭上大量發現的水、土地和空氣的污染都會被清理。

你們所吃的,以及你們生活所所需,需要重新去看待。

這些這些宏偉的計畫將會由新的治理供應。

這項計畫真正需要你們的投入和建議。

你們每個人都擁有內在的智慧,需要得到充分的表達。

這偉大的交流能夠產生真正的對話,它可以產生一個把所有可能出現的問題考慮在內,並很容易地去解決它們的計畫。

從這行動可以鍛鍊出,展示你們每個人的成長有多少。

當我們到達時,我們希望能看到一個可承擔很多責任去成長和轉變的全球社會。

實際上,這樣的一個社會,在效果上,會是充滿活力,甚至有更多內在追尋的能力。

很久以前,你們的祖先是一個有活力的群體,即使承受著古代亞特蘭提斯的權力。

正是這種能量,創建出一個最原始和創造性的銀河社會。

這種能量被壓制,首先經由亞特蘭提斯然後是阿努納奇和他們的爪牙。

一組新的能量終於完成而讓亞特蘭提斯人暫時停止。

你們是最充滿活力的人,現在卻被困在你們被操縱的社會裡古老的「習慣」中。

這些"現實"將被轉變,你們會返回到現在似乎對你們而言是不可能的方式。

我們希望帶給你們的是,你們帶著這新自由和新航道的方式,去幫助你們的星球、你們的環境和你們自己。

因此,準備好去敞開你的頭腦和心靈,對那些目前可能看起來有點"與眾不同"的事情。

新的世界確實到手了!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為了帶給你們豐足,我們同事打算開始必要的許多項目的交付。

這些計畫是建立在一個新的、沒有負擔,輕鬆地移動這些繁榮和人道主義基金的方式上。

這個系統是為了容易抓住那些非法希望通過洗錢的人或骯髒的錢。

這個新系統會終結陰謀集團的制度所造成的停滯狀態。

很多其他事情正在制訂,那是要對所有人所允許的一個新的大赦年。

這是我們的目的,以黃金做為後盾的新資金是要給你們的。

這些都與一個特別的系統有關,使所有累積的債務能在短期內被取代。

關鍵就是要朝向豐盈和喜悅!

各種技術,準備好被引入,終結以金錢為主的日子。

這個沒錢的社會將著重在複製器的興起。

這些技術會把你們從現在這個世界以眾多形式普遍存在的債務奴役制度裡解放。

人類最巨大的測試之一,就是要了解宇宙所提供給你們所需的豐富的形式。

我們所有人都曾在同一時間或其他時間生活在一個社會裡,我們其中的大多數人都是貧窮,並且每天都相信我們不可能有豐足。

這種信念已經結束了。

你們要準備好去學習關於豐足。

它帶著多種形式,但真正需要的,是一個簡單積極的信念,你們的豐足所帶給你的是與生俱來的權利。

事實上,天堂每天都在詢問你們內在的自我,哪種類型的豐富是你們認為可能的。

因此,要積極,為此要深切的要求,讓天體宇宙可以遵循(去顯化你們所要的豐足)。

所以,你們要放棄一切無價值的概念或缺乏,那才是重要的。

你們應該得到豐足,那是一個你們幫助和彼此幫助的生活。

正如我們一直提到的,你是一個奇妙的存有,值得所有美妙的事以及你們深深所希望的關注。

同樣,你也需要對他人賦予這能量。

最重要的是,蓋婭需要你們的關注和支持。

我們請求你們擴散你偉大的愛給彼此。

這正是運用這段時間援助蓋婭並且相互支持的原因。

這是一個財富不斷增長的時間。

運用這筆財富,去援助這個世界的其他人和你們自己。

由於黑暗勢力的消失,要歡喜、要知道你們是天堂所期望的人。

當然,這是神聖的服務 - 簡單、無私的行動。

我們可以舉出神聖的比喻,但這沒有必要。

處於喜悅中,並且回味這次和這些令人驚奇的機會。

然後,你們將更夠蔓延出一個巨大你自己的光之網路與其他人連接!

因此,這一次的現實將會是最受歡迎的開始!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的訊息!

讓這非同尋常的時刻,帶著許多特殊的祝福開始充滿你們!

讓這個時刻,讓你們所升高的壓力和挫折轉換成全然的喜悅並取得更大的成功!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303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