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不要批判他人】

現在在你們前方有著一系列的轉變預示著黑暗勢力計劃的挫敗。

他們不再能夠左右人類未來的方向,而只能在面對光之力量時做出讓步。

這也意味著現在的發展可能或多或少不被注意或受到些許妨礙,同時這些活動能夠更為公開並被你們所了解。

為了讓我們的計劃盡快獲得結果,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迄今為止我們都不得不小心提防受到他們關注我們的計劃,不過現在我們能夠不以太大的顧慮讓你們了解。

你們也會看到更多我們的飛船公開穿越你們的天空,而在過去我們主要還是保持隱形的狀態避免遭遇到與你們飛行器的衝突。

此刻我們正等待著來自你們政權首腦的公開承認,不過也要明白他們之中的許多人依舊很害怕揭露他們自身的真相。

不過,很快所有一切都會被揭示,同時沒有誰可以再找到任何藏身之所。

更高的振動頻率對於任何較低層面的存有都無躲藏之地,因為那時顯然的一個關鍵點便是---只有真相能夠存留。

而你們將毫無疑問的明白,我們最高的心願便是看到每一位靈魂都完全的回歸神聖之光,同時對他們來說也會被賦予每次的機會。

你們會注意到,對於那些任性的靈魂我們絕非談及懲罰的概念,而是仁慈的給予他們每次機會返迴光。

沒有誰是無可救藥的,除非是他們自己拒絕承認這些已放置在他們面前的機會。

你們之中的所有人在某個階段都行走過極性的兩面,同時你們之中的少數人因為這些體驗,情形更為的惡化。

確實,正是因為他們你們才堅強了起來,且更能夠幫助那些已跟隨你們腳步的其他人。

現在你們明白了,為何我們總是請求你們---在所有的場合下都處於『不評判』的精神境界。

你們有這樣的說法,“神的恩典經由我得以體現”而在其中也包含了一個偉大真相,所以請不要評判那些在自身進化道路上處於不同階段的人們。

你們所有人都是偉大的,從“地獄”再度回歸的靈魂,不過對此我們更寧願指出你們生活在最低的振動頻率中,在其中光被全面的削弱。

然而你們已存活了下來,成為了更為偉大的存在,不過就這點你們還未完全的領會其中的含義。

曾經變得如此與神聖之光分離,已給你們呈現一份十分巨大的使命--再次發現你的回家之路。

但你們以充分的信心面對了這個可能,而我們也向你們承諾過---我們一直陪伴在你們的身邊。

作為來自宇宙各個區域的靈魂我們絕非僅有的這些渴望參與到這次挑戰並從中獲得經驗的團體。

請理解,你們已轉生過許多次,在這次偉大冒險中扮演著你所屬的角色,而它此刻已處於最後結尾。

不論你在哪一方扮演著角色都以最好的方式服務著你的利益和進化需要。

所有的生命都在不斷的進化中,直到它們回歸到造物主源頭--那是它們曾經所來的地方。

請不要因為你還有一段很長的道路要走才可獲得最終的實現而感到擔憂。

最終的目標始終是再度『與神合一』。

你們每個人在給地球帶來光的職責上都扮演著一份重要角色,比起你即刻所了解的要遠遠更多。

我們聽到了你們的疑慮---你是否能夠做得更多,因為你覺得自己還有許多可以提供,不過請明白你的能力很好的被我們了解,那麼我們很高興你此刻在做的工作。

簡單的持有光的明亮閃耀,單單從這點我們都已無需再對你們更多要求。

當你考慮到正在進行著他們工作的光之工作者們的數量,把新世紀帶入,就必然毫無疑問的相信你們的未來是絕對確保的。

如果你被召喚從事特別的任務,那是因為你被認作是某些具有著必要經驗和知識去從事某項工作的靈魂。

也請記住,一旦事情的發展得以落實,將會有比足夠還要多的場合可供你們選擇,讓你們所有人都忙碌起來。

我們了解你的特徵以及哪些你能夠做到最好,所以絕不會出現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情形出現。

請歡慶,真正的工作很快就將展開,而你們所有人一直都等待著那逐步呈現的成果。

請把你的眼光放置在所有美好與健康的事物上,同時如果你受到黑暗勢力的襲擊,就看著他們進入光中,繼而簡單的行走於你自我之路。

沒有必要進行任何的爭論,所以請簡單的持有你的觀點並繼續前進。

請向你自己證明你有足夠的信心處理發生在你面前的任何問題,並且不要給“挑釁”任何的機會。

有些人會說--說的簡單做起來難,但你們必須準備好去面對由你遭遇到的任何局勢。

屈服於恐懼,其結果只能是降低你的振動頻率,而且黑暗勢力正是以此為營養。

在這類的情形下時---祈請任何神聖之光的源頭回應你,並清楚的明白你必然受到協助。

在你身邊有著比你所能想像的更多靈魂與你一同前行。

銀河聯邦被賦予了更多放手處理的權利---應對出現的各種問題。

迄今為止,我們一直嚴格的聽從靈性高層的指令---祂們為你們回歸神聖之光的偉大計劃全權負責。

就如我們已經提到的,在更多的場合,我們主要是以不可見的隱形方式進行著計劃。

我們絕不會因為我們的位置而遭致一種事故,這可能會傷及無辜。

我們不會尋求與黑暗勢力對抗,而是為維護和平盡量避免採取行動。

此外我們也能夠完美的處理任何問題,因為我們有著極高的保護手法,就目前來說你們根本無從了解。

只有在退無可退的時候我們才會採取行動,而我們也不會想要摧毀黑暗勢力,而只是把你們從他們手中保護起來。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且能讓我自由的與你們交談是多麼的喜悅。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可以這麼說“到了法定年齡”並已被喚醒成為你們需要成為的一位光之存有。

團結起來我們接近了漫長道路的終點,同時感謝你們為神聖之光所做的不懈努力和承諾的恪守。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3-03-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