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已準備連線】

問候!我們你們帶來好消息了!

我們一次又一次所談到的新的銀行系統,正迅速成為一個國際現實。

同時,美國位居支配地位的公司持續在崩潰。

這世界上的國家會更充分的了解到,這個即將到來的崩塌真正意味著什麼。

一個新的經濟和金融體系正在顯現,這使得美國與一些在歐洲、亞洲和西半球的國家處於同等的地位。

這個新的現實終於結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時代的前六十年期間,治理你們世界高度被扭曲的現實。

一個新的時代正在形成,這個特色在美國會以NESARA治理上升以及在歐洲、亞洲、非洲和西半球新治理整體的轉換。

在我們的心目中,這是披露的亮點。

在那個時候,我們可以輕鬆對你們講話,最後會允許你們在白天的天空中看到我們的飛船。

我們將全力支持你們的揚升大師在全球的發表談話,與你們的阿加森親戚有開放式的互動。

然後,你們就可以學到許多關於自己和自己真實的歷史和起源。

維護和保障你們的現實正是最後在你們世界所要發生的。

許多年以前,我們到達,見證到一個只能以一種無意識和漠不關心來形容的社會。

過去的十年間,你們的社會真的長大了。

即使是現在最環保但不正確的忙碌與那些更深入保護你們許多脆弱生態環境的人去建立某種聯盟。

這些在蓋婭上的每個社會的突然轉變,是你們星球目前正在轉移的許多徵兆上。

雖然這些改變在你們社會生態環境的反應中製造了一個巨大的塌陷(坑洞),它仍然只是一個開始。

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完成,一旦我們大規模降落在你們的世界。

許多動物和植物的棲息地仍在迅速地萎縮。

你們需要去應用的技術,有能力改變這種遺憾的情況。

你們需要使用更多了解推理,如何讓你們的世界很大的一部分返回到更自然的現實。

你們需要運用技術去創建一個適當的棲息地,而不是去摧毀它。

在我們的世界,我們是不會去干擾到我們自然原始性質的表面和內部世界的各個層面。

事實上,如果有人突然出現突擊我們的任何世界,他們最初的想法可能是斷言這個世界上的大部分都是無人居住的。

【FRANK 註:這就跟大眾長久以來被NASA矇騙說其他星球沒有發現智能生命一樣】

這種信念是反映出我們神聖法律的一個重要推論:所有的生命是神聖的,需要被保存在它所存在的自然狀態。

這個太陽系數百萬年前粗暴地被入侵,因為這個而付出了可怕的代價。

我們需要的是讓我們協助你們,天堂的神正恢復這個太陽系領域到以前原始的狀態。

火星和金星曾經包含了主要海洋,充滿了所有類型的生命。

這些事需要被恢復。

不僅是這些和其他太陽世界浩大的海洋,而且以及目前失去許多類型的獨特現象。

這種重生,只是我們需要去做的事情之一。

以及還有責任去修復大量非物質存有居住在你們許多氣態巨大行星深處的內部世界。

正如你們所見,一個偉大一系列新的責任將降臨在你們身上,當你們的意識回歸之後。

對我們來說,這些職責是神聖的。

當你們成為這兩個行星和太陽的監護人,你們所繼承的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她的保養將成為你們日常的職責。

當你們成為一個科學與探索艦隊的成員,這套職責將大大地增加。

我們一直在這個太陽系已超過二十年,在某種程度上,被阿努納奇和他們在行星上的爪牙的“工作”所厭惡。

最重要的是,在過去的時光我們這些負責你們每一位的存有是如何的被對待。

我們的飛船時常拜訪你們,對這一歷史上這種不善的待遇提供一些在這個太陽系的特別艦隊,作為進展情況的回報。

天堂的號召,我們起初感到震驚。

然而,我們聽從,並在這裡為你們提供全面的服務。

我們期望你們能在明年迅速進展朝向全意識前進,通過完全重新排序你們現在所居住的現實。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經由我們來自星際的家人直截了當地重複申明。

我們地球上的同事已建立了一個新的國際資金轉帳系統。

此外,大量的變動使得所有主要銀行與『巴塞爾協定III』相容。

這些都只是是可以預料到的起點。

金磚四國集團發展銀行已準備連線,更換兩個轉移的系統和聯邦儲備委員會以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國際地位。

這被祝福的發展意味著兩件事。

第一,國際資金的轉帳不再與巴頓條約在 1944 年所成立的銀行體系有關。

第二,目前由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使用的西方銀行業準則,將被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更加有利於國際發展的準則。

這些改變使得大筆資金容易轉移變為可能,去啟動你們世界所需要發展的基礎設施。

無論是未開發和已開發世界需要資金來完成構建,或重建節約用水和交通的巨大網絡。

因此,這一個需求會使得這一領域的款項能興建一個龐大的網絡去教育兒童和成年人。

長久以來,治理已經被簡單化或者被忽略這個重大的責任。

你們的意識正在成長,需要所需的工具去充分了解什麼事情正發生在這個星球上。

此外,一個特殊的班別 - 充滿了真正有意義的生態課程,必須教導給大家。

以往對婦女的偏見和宗教,必須終止。

造物主會在真相中讓我們成為一家人。

我們需要幸福地服從這個神聖的法令,並且學習如何生活在一起。

所有的宗教都教導這個偉大的真理。

我們需要在全球範圍內遵守這一點。

考慮如何去作戰、錯放位置的仇恨和簡單生病了的邏輯,一直維持著這些障礙。

隨著你們走到一起,要時刻銘記某些新的責任,保留你們新發現的智人,以維護大自然環境的完整性,並且做好準備來協助彼此前進。

新的意識是會使你們更靈性的察覺到彼此,特別是蓋婭無拘束地賜給你們的恩賜。

這個世界需要被尊重和熱情被照顧。

這是在行動中神聖的恩典。

你們正往靈性移動,來自一個運行漠不關心人的世界進而被引導去關心你自己的境界

這種新現實需要一種新的態度,需要你們發展你是如何去運用你們嶄新以及擴張的意識。

開始每天從你的第一套冥想或祈禱中去衍生出堅定的目的。

與別人交談和建立一項計畫。

關鍵是,每一天都要有一個正面和靈性的目的。

在這種方式下,你們真的可以創造奇蹟!

今天,一如既往,我們探討著你們所居住的境界到底發生了什麼。

學會尊重彼此,讓自然的環境圍繞著你們。

這個世界正在快速地變得更好,真正令人震驚的變化,從字面上來說,只有幾步之遙。

準備好,意識到這些簡單的事實吧 !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310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