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時間接近】

動盪繼續在你的地球上,然而,同一時間光繼續增強,增加力量到傳播光的那些人們。

我們還不能預測它將成為主導力量的時間、 但那時間正迅速接近。

隨著光之人數不斷增加,不可能有其他的結局,值得注意的是,有更多的人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願意積極地表明他們支援光工作者們。

隨著時間的推移,將會有更多的人聚在一起,他們的工作將有助於加速揚升的真正開始。

我們鼓勵你們安全地留在你內在的光中、 不要直接參與對抗黑暗勢力的個人恩怨。

他們(黑暗勢力)即將迎接的是在數千年來反人類行為的終結。

他們已設置導致他們滅亡的道路,他們對抗那些屬於光的人的行動將結束。

我們覺查到失望,因你們覺得在中東地區有持續不斷的麻煩。

然而,請放心我們盡可能正在做我們被允許的事,阻止正在發生的戰爭的逐步上升。

人們問為什麼我們不介入並阻止它,不過那會干擾到已設置到位的業力之路。

直到課程被學習完成之前,我們只能試圖限制生命的損失和損害的發生。

你們在這個週期的全部經驗是為了幫助你去超越黑暗,這樣,你也可以幫助到別人。

在這方面,你們已經非常地成功,更多的靈魂現在正覺醒於新的振動。

如果他們想要戰勝黑暗進入光明,這就很重要。

很多人現在都能夠擴展他們的意識,開始意識到正在發生的變化背後的原因。

有這麼多的事情等待被揭示,那將會迅速地提升你,並移除妨礙你的障礙。

這些來自黑暗勢力的人,在很大程度上努力阻止你們去了解自己的真相。

然而,這一切的變化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得到許多的真相,有關你們現在正在關閉的週期的角色。

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只不過是你真實自我的影子,隨著意識水平持續的上升,你們將了解到更多真實自我的真相。

你比你想像或者甚至是準備好去相信的人要更偉大得多,然而這真實將讓你"感覺"是正確的,如同在內心深處你知道真正的你是一個光之存有。

雖然在這較低的維度,你們一直來自受限的意識已起作用,但由於較高的振動,它(受限的意識)目前正在擴展。

現實情況是,你們正經由留下第三維度的一切返回到你更高的存在狀態的旅程上。

你們將取得向上維度的重大一步。

環顧你們四周,也許似乎不太可能有許多的靈魂已經準備好提升,但是你們將會驚訝於他們改變的速度有多快。

【FRANK 註:有些人會在事件之後才有所改變,所以不需要因為目前所見而有多餘的擔憂】

你們每個人都扮演著一份角色,那會為你們提供你所需要繼續發展的經驗,為了在你身上的改變做好準備。

在你們誕生之前,每個靈魂都有著一份連結到他們的能力和知識的協定,那將會通過他們的生活去裝備它們以及看見它們。

你才是真正多才多藝,有著充分的經驗去應付在地球上的生活,但更好的是進入更高的維度。

正如你們所知,你們的氣候模式正逐步變得越來越好。

這些改變會產生一些問題,但你們會有充足的時間去進行調整。

最終的結果將不會有你們所體驗到的極端氣候,將會是一個更可接受的溫度。

海洋也將升溫,當你們把這二者結合起來時,你將會發現大自然將發生許多的轉變。

動物物種將移到更適合其需要的條件。

整體來說,它都將朝向好的方向,你們將會享受到更溫和的氣候。

隨著振動的升高,疾病和其他健康問題最終會消失。

一旦你們達到成年,衰老也將緩慢下來,而你們將處於(衰老)不再發生的點。

因此隨著時間的流逝,你不斷地在發生變化,一旦你們走入到第四維度的振動,它將有利於你們。

老舊的振動正在停止,不再像過去那樣有效,因此你們將越來越意識到轉變的真相。

但是,不要讓這些事件分散你們來自你生活的計畫,一切都會很好地安定下來。

當然,在你們化身在地球之前,你已經意識到這種可能性。

因此,你們將會有一個“知”的轉變,因為他們會以他們的方式進入你的生活。

我們一如既往地警戒著地球上所發生的一切,總是會盡最大努力即時地通知你們。

未來是充滿光明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將能夠更接近你們。

地球母親正在處理她自己的需求以及非常積極的活躍著,因為她需要提升她自己的振動。

事實上,無論人類如何進展,她將繼續進行必要的改變有助於創造新的地球。

你們都需要彼此依靠,以確保平穩過渡到更高的層次。

所以人類越快的停止掠奪地球,它就能夠更快的恢復到它最初的條件。

不過我們看的很遠,所以讓這些即將到來的轉變有顯化的時間。

它們不可能一夜之間出現,但會井然有序的發生。

繁榮的交付計畫和新的治理會是最初的改變,並早已等待著發生。

我們希望你們為你自己的轉變做好準備,那才是你個人要關注的。

我們指的是會讓你的身體變得更健康的改變,這涉及到你所選擇的食物。

保持新鮮的食物,而不是通常包含多種化學添加劑被處理過的食物。

鍛鍊也是很重要的,即使是散步都會有幫助,而不是嚴格的鍛煉。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在你們生命中如此重要的時刻,會盡力幫助你們隨之而來的這些轉變。

我在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6-02-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