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轉變與愛情】

大角星人群體再一次問候你們。

我們希望談談轉變 - 一個似乎很簡單、但對理解真理來​​說卻很重要的話題。

當一個個體從夢中醒來時,轉變便會流經他。

這顯現為在二元性和分離之中“用新的眼光看、用新的耳朵聽”的能力。

轉變讓一個人識別出,他也許仍然持有的任何錯誤的想法和觀念,並用真理取代之。

轉變帶來說“我錯了”的能力。

那些無法容許轉變的人,延遲了自己揚升進入一種更高維度能量的意識。

害怕改變,事實上是在支持第三維度的想法和信念的持續。

許多抗拒改變的人,處於世界“領導者”的位置上,他們知道,任何形式的轉變,都將伴隨著他們權力和財富的損失。

因為他們的領導職位,他們經常吸引一些追隨者 - 那些追隨者盲目的接受了這些所謂的“領導者們”的信念,並且在追隨的過程中放棄了個人的力量。

你們現在處於靈性旅程的關鍵點上,親愛的一們,在此,你必須承認和收回自己與生俱來的力量。

你們許多人已經這樣做過,在前世即達到了這種意識狀態,並帶著已經就位的意識狀態進入這一生。

永遠不要害怕去說:『夠了,我再也不會選擇在陳舊過時的分離觀念中生活、行動、存在或思考了。』

你們有些人也許已經發現,有的人可能會被你們這樣的做法冒犯到,朋友可能會離開你們。

但是親愛的一們,當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不要害怕,因為能量會尋找它自己(譯註:指相似者相吸),並很快為你吸引來跟你共振的人。

現在我們談談轉變,因為你們將會很快看到轉變的發生。

大量的事物將被揭露出來,你們必須在內在和外在層面上做好準備,因為你們將成為這樣的人:幫助那些處於恐懼、無法放掉用陳舊而舒適的方式去理解世界的人們。

人類不再被允許日復一日的怠惰的隨波逐流,相信政府、教會、父母、朋友或社會將照顧好自己的一切。

你們是意識,因而也是外在世界的本質,事情正在迅速的改變著。

該是時候聲稱你們的身份是神聖的存在 - 它選擇在第三維度的能量中學習並幫助他人。

允許這個過程展開。

對一些人來說,允許這個過程展開,也許只是意味著成為“存在者”(be-ers),而不是“行動者”(do-ers) - 讓自己變得寂靜、安住,常常進入內在,並且當舊能量浮現的時候清理它們。

其他人也許發現自己被指引去站出來,以某種方式公開表明立場。

轉變是一種臣服,是敞開自己去改變的能力。

臣服並不是放棄自我,相信某種未知的“天上掉餡餅的上帝”的觀念。

靈性上的臣服是清楚的理解“一個人所臣服的是真理”之後的自然結果。

它始於強烈的尋求真理的內在驅動,尋求真理可能有許多許多種方式,但最終都會通往發現內在的真理。

這個過程無法避免,因為那即是你的本質。

有許多人“猜測”更深層的真理,但拒絕擁抱它們,反而選擇相信,其他更“神聖”或更聰明的人比他們知道得更多。

不,親愛的一們,所有人的內在都有著神聖的聲音,這只是一個承認、傾聽和信任的問題。

現在正是時候了。

情人節!

是的,我們知道你們的習俗,我們和你們在一起,因為這一天並不是為了慶祝愛。

愛永遠在那裡,因為合一永遠無法被分開。

僅僅是“合一可以被分開(分離)”這樣的信念才導致了戰爭、不和、痛苦、匱乏、局限之類事物的外在顯化。

情人節慶祝神聖之愛的浪漫/伴侶的面向。

有一些教導說浪漫愛情是“不神聖”(ungodliness)的,並說,為了變得“神聖”,你必須放棄浪漫的關係。純屬胡說。

同樣的教導還說,為了變得“神聖”,你必須承受痛苦。

這些都是人類創造出來的信仰,並沒有靈性的法則支持它們。

然而,如果要“運作”的話,浪漫愛情必須在更深的層面上被理解,這也是如此多的人類關係中所缺失的元素。

兩個人之間的吸引,並不總是意味著你們必須要結婚,或是跟他們建立一種親密的關係。

由於前世的關聯,吸引常常會在你們之間發生,並且,常常發生在你直覺的知道不是一個好伴侶的那個人身上。

當攜帶著強烈的前世經歷的兩個人相遇(男性/男性、女性/女性、或男性/女性)時,可能會存在著立即的吸引或立即的排斥。

許多同性戀伴侶在前世中曾經是異性戀伴侶,關係不會隨著死亡而終結,因為你們是意識,而不僅僅是肉體。

婚姻或者有承諾的關係,常常是雙方當事人在生前選擇的結果,以解決某些尚未完結的前世課題,那也許會、也許不會以浪漫關係開始。

通常,這些需要被清理的能量,可以在過去作為母親/孩子、父親/孩子、朋友/朋友、僕人/主人等等關係中找到它的源頭。

今生的關係可以提供一個容易的方式,以便終結這些能量。

在一方或雙方奇怪“我為什麼會跟這個人結婚?”的那些關係中,常常都是這樣的情況。

永遠要看得更深,親愛的一們,此時此刻真的沒有意外。

從每一種情況中去觀察你在學習什麼,或者將要學習什麼。

業力是可以終結的,即便只有一個人渴望如此。

如果他/她能夠認出,另外一個人是尚未開悟的神聖存有,並決定不再活在評判和怨恨(這只會為業力提供能量)的能量中,那麼,他們就達到了無條件之愛的境地,業力便結束了。

個體現在可以離開這種境況——如果他們作此選擇的話,同時明白,這種境遇終結了。

有時,兩個人在所有的層面上彼此強烈的吸引,但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展開一段關係。

這種情況是因為,他們生前沒有計劃今生跟對方在一起。

他們明白,如果在一起的話,強烈的前世關係和愛將導致他們無法去追尋,無法在靈性上成長,以進入到他們自己的覺知及力量之中——他們將僅僅滿足於彼此的陪伴。

浪漫的愛情必須紮根且深植於真正的愛之中,否則只是如動物般的吸引——這樣的態度,可悲的被許多人認為是真正的愛情。

這樣的愛之觀念在所有的媒介中被大量的宣傳,電影、書籍、電視、雜誌、廣告等等,尤其是在情人節這一天。

聰明人知道,單純的性吸引並不是愛,但卻是愛的一個面向,是“附加”的事情之一。

性吸引本身基於人類繁衍物種的需要,可以在沒有愛的情況下實施。

僅僅是基於性吸引的親密,永遠無法攜帶著強烈的、深入的能量連結和滿足感,而這一點,在“看穿表象、進入更深層實相”的“相同的覺知閃耀在對方眼中”的兩個人身上,卻是可能的。

愛情關係永遠不會取決於對方長什麼樣子,穿什麼衣服,那是把某人嵌入你完美伴侶的觀念中的一種徒勞的、人性化的嘗試。

健康的關係擁有相似的能量共振,彼此間有著相似的世界觀,但不必思考和相信完全相同的事物,因為所有的人都是根據他們個體的需要,在這裡學習和成長。

作為朋友或伴侶而匹配良好的兩個個體,已經達到了相似的意識狀態。

觀察一下活在未覺醒的意識狀態中的人們,那些享受吵架、欺騙、生氣、焦慮及偽裝的人,他們都擁有同樣的能量波長,可以說,那就是他們的意識狀態,是他們對於“關係如何運作”的信念。

也許有時,因為被吸引以及對某個人的渴望,你被誘惑進入到另一個人較低的覺知水平之中。

儘管這當然被自由意誌所允許,它卻永遠無法導致一個你所渴望的愉快的結果,相反,那通常會在一個迅速的、短暫的、密集的相處之後,以心碎而告終。

一個人只是無法倒退成長其意識狀態,無論這麼做看起來有多麼吸引人。

在愛情和伴侶關係中,充滿著錯誤的觀念。

政府、宗教、家庭和朋友不斷的傳達著這樣的看法:當愛情滿足他們那常常是狹隘的觀念時,它才是有效的。

伴侶必須是某種特定的膚色、性別、教育背景、財務狀況,或其它可接受的特徵。

愛是合一本身顯化為許多個體的經驗,愛永遠未曾、也永遠不會取決於人類的觀念。

會有一個時間點到來,那時,為了感受到自身的完整、快樂和圓滿,個體不再“需要一段關係”,因為他們已經達到了靈性完整和圓滿的意識。

他們已經發現,雙生火焰位於自己的內在,現在,處於一段關係中變成了個人化的選擇。

幸福的關係只有在雙方理解並接受他們自己的價值和力量時才會發生,因為那時,不再有外在確認的必要了。

對一個人的真實身份缺乏覺知,會導致未覺醒的人們在自己之外去尋找完整性。“

如果我跟這個漂亮的、富有的、聰明的人結婚,那麼我一定是可愛的、有價值的”。

許多人仍然攜帶著舊的前世的細胞記憶,那時,處於一段關係中,也許是唯一能夠避免死亡或飢餓的方式,這一點通常反映在“從一段關係跳進另一段關係中,永遠不讓自己獨自一人” 的那些人身上。

如果你懷疑自己內在也存在著這些舊的細胞記憶,認出並允許它們釋放吧。

當你內在成長得更加茁壯時,你將會回顧過去那些失敗的愛情嘗試,並大笑,說:“謝謝你把我從這段關係中拯救出來,親愛的上帝”,即使你那時也許曾經心碎並受了傷。

人類的心智被編程了有關愛情和性的集體觀念,並據此進行回應——直到你為你的心智提供不同的觀念為止。

如果對你來說,擁有一個伴侶代表著完整,你將會為自己吸引來來這樣的伴侶,無須思索和努力,因為,那將會是你意識狀態、你對靈性完整的認識的自然顯現。

對某些人來說,獨身也許代表著完整。

真正的、深入的、持久的關係必定涵蓋了浪漫、美妙的性,以及所有那些僵化的、死板的、清教徒式的意識狀態視之為不神聖的事物,但這些東西如今被認為是附加的事物。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發送愛、歡樂、愉悅和覺知給你們所有人,作為情人節的禮物。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譯者:月黑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