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收到資金、一切債務全抹去!】

問候!我們帶來更多改變你們世界現實進展的消息。

我們多位的地球盟友正開始達到他們眾多繁榮計畫交付的部分。

陰謀集團一直未能成功地去阻止我們的盟友正準備的事,意味著你們許多的祝福將會安全地交付。

這些不同的資金交付是盛大的行動一部分,把你們的世界切換到一個新的金融體系。

這個進展會導致新的治理,以及正式結束債務奴隸制度,那是你們在過去的幾千年以一種或另一種殘忍形式所忍受的。

這是一個當你們被暴露在自由,以及一個新的、更公平的貨幣系統的時刻。

這些款項都經由嚴格的新銀行規則,保障你們的財富,為你們提供一種方法以確保資金的安全。

隨著這些由新治理公告一定數量的事件,這會容許你們與這些新的政府採取一個更深刻的互動。

你們要真正的成為這些政府的監管機構,隨時做好片刻的通知,以防止任何非法行為。

這些新的政府會釋放現在被抑制的技術,恢復你們以前的稅務款項,一般來說會實施為期一年的禧年。

此外,這些新的政府將允許披露,並且准許我們直接對你們講話。

我們打算利用這段時間來協助你們,揚升大師會準備一系列的全球講座,讓你們確切地得知阿努納奇究竟是如何在過去三千年經由一些宗教創始大師所給予的訊息混雜了重要的關鍵部分。

這些講座會是使這個世界回歸和諧、和平,神聖的真理會經由這些偉大的、明智的大師授予給你們。

此外,我們的導師將完全與你們討論這些偉大的課程。

天堂希望你們每一個人要完全地認識到你們真實的歷史,為了更好地瞭解這些偉大的真理。

這種知識是為了明顯地協助你們,當你們走向你返回全意識的道路。

它也會讓你們看到亞特蘭提斯人和阿努納奇最初操縱你們的所作所為。

正如你們所看到的,你們歷史悠久的迂迴之旅會對你們揭示。

這方面最重要的部分是,你們怎麼落入有限意識,以及阿努納奇是如何在你們身上強加給予一個虛假的創世神話。

一旦這些,還有許多其他的事實被公開,你們就可以更容易地查看這個起源的故事,周圍的事實會更清晰以及更少的扭曲框架。

然後,我們的導師就可以幫助你們更真實的去看看這個你現在所居住的現實。

它能夠允許你們輕鬆地去擁抱你們新的現實,讓你們返回到物理天使。

這畢竟是我們團聚的主要原因。

天堂渴望所有有這不好待遇的人能瞭解這歷史。

然後,你們就可以帶著對過去15000年來的一種理解向前移動。(2個亞特蘭提斯和過去在阿努納奇控制之下的13000年)

所有這一切都需要經由你們被寬恕,當你們回到天堂的神聖服務時。

我們來到你們真正的神聖海岸的背後目的,是援助天堂解放你們來自首先強加在你們身上的亞特蘭提斯,以及後來持續的阿努納奇和他們全球那一夥的爪牙的奴隸制度。

陰謀集團規模和實力在增長,隨著你們從一個千年到下一個千年的發展。

1900年代末,這一群體真正相信,如有必要,他們能夠完成強加給他們的黑暗任務,經由阿努納奇在這本"記錄歷史"的時代開始。

陰謀集團當時是準備好非法的進行指令,永久的讓你們成為他們的奴隸。

現在發生這種恐怖的結尾,是為了允許你們回歸,天堂如此的指示,是為了你們全意識的自然狀態。

新的治理、盛大繁榮和特赦的崛起,僅是各種來實現這一神聖目標的工具!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你們是在接收一個偉大繁榮的邊緣。

在其他幸福的時代,這一大赦年是常見的概念。

這是每50年就會被完成的。

當時,它會適當的抹去所有的債務,並再一次從零開始。

這兩項措施將被合併,你將收到資金,並且你所有以前的債務都會被抹去。

另外,現在被隔離的一定數量的法律會體現。

這些是重新排序政府為了一個清白歷史所準備條件。

所有這一切都正在被完成,為了讓你們準備好你下一步需要去做什麼。

我們需要來告訴你們關於這個新的現實。

天堂頒佈法令,要求結束你們長期的失憶,並轉化為知識和智慧。

我們的課程僅僅是這一關鍵進程的開始。

以後,你們將幸福地能夠詢問你們的導師一系列重要問題。

我們的課程將包括大量的答問大會。

你們被亞特蘭提斯人丟進一種意識,它拒絕給予你們一個機會去審查你的阿卡西記錄。

這些障礙切斷了來自你以前的內在智慧。

這整個過程中需要加以探討,並允許你們去原諒那些盲目剝奪一個能更好地了解你們你是誰的方法的人。

這會被恢復。

我們很多人,像你們一樣,過去都住在亞特蘭提斯。

我們需要相互走過這段時間,看看我們怎麼曾經經歷亞特蘭提斯的隕落和它的倖存者疏散到新大陸。

我們每個人都有故事,它可以以個人的方式敘述發生了什麼事,然後做解釋。

我們,作為揚升的大師們,一直都在雙方的這些問題上協助。

該要銘記和原諒的時候了。

當你們返回到全意識時,我們所有人都會形成一個銀河社會。

這個被祝福的社會會基於神聖的服務,全面的了解天堂為我們所打造的這些社會。

我們會走到一起,創造出一種如天堂般的"新兵訓練營",在那裡我們所有人都能夠再次融入到一個如此突然從我們身邊奪走的社會。

然後,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如何用一種新的方式對彼此講話。

我們有一些被賦予的特定職責會慷慨地解釋。

我們的新星際國度會結合非肉體存有和元素,打造我們的新現實。

天堂期待著我們新的安排。

我們要成為這個星系的櫥窗,這會是一個許多激動人心的建議的起源。

這裡,銀河系的和平將變成永久性,更大的星際聯盟成形!

今天, 我們繼續著我們的訊息。

天堂正祝福現在發生在我們地表現實的事情。

我們祝福,為了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親切地感謝天堂。

讓我們一起伴隨著我們的靈性、星際家人,迎接這個嶄新、明亮的現實!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203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