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阿斯塔指揮部【阿斯塔.謝蘭:給台灣和亞洲的朋友】

你們並不孤單,我們一直在保護你們的安全。

你從不想知道我們需要你的幫忙,因為你們害怕未知。

你們應該找出你們各自的內在頻率。

你們必須引導更多的人提升靈性,我們才能被更多人所接受。

但你們投生地球的關係,所以有些記憶喪失。

但是我們都有在監督,你們多少都會感應到不尋常,可以隨時與我們溝通。

我們授命守護地球,我們大家是夥伴。

我常駐守地球與太陽境界,與阿達馬們等大祭司常幫助你們。

台灣(現在)揚升的人並不多,校準我們。

你的頻率有與我們契合,所以我們找上妳(傳導者)。

我們亞洲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北韓與核幅射的問題

我們飛船駐守在東亞並非只注意到台灣,還有日本,韓國與你們的對岸兄弟,我們也是會注意的。

所以我們飛船的安排是依你們的安全性來佈屬的。

我們較在意的是地球領導者他們後面的主導者,如光明會。

小祖母的確有跟我們弟兄見面談過話,這是早已安排的。

Cobra所談的光室與桃樂市不太ㄧ樣,其實是從不同角度去看的,其實目標是ㄧ致的。

為了我們有利於我們星際旅行或巡邏時,我們幾乎都是光體存在的。

只要你們想要跟我們連結,我"們"都會知道。

我們會透過很多方式與你們互動。

你們的內在頻率需要跟我們對準。

我們會很高興與你們連結。

大家沒有階級之分,沒有分別,只有ㄧ體,也就是ㄧ。

你從不同角度看,雖有所差異,但大家對地球揚升的目標是ㄧ致的。

我這艘(第七艦隊)主要往返地球,太陽以及木星之間。

我們沒有你們人類宗教意識的侷限,每個人的意念都可以控制及創造。

我們也會加快腳步進行,讓我們這追尋的目標快速到來。

你們可以隨時跟我們連結,或是你們頻率對的是其他兄弟。

我們也覺得很好,無需分別。

我ㄧ直都在你們附近,其實地球已經有外星星際總部,目前還沒公開,但不在台灣。

時間到了,總部自然會看到。

如果設立在台灣還需要人跟時間。

北極南極的確是桃樂市的入口,還有其他地方的入口,阿達馬等大祭司我們都有在互動著。

只是每個人任務不ㄧ樣,大家為了地球揚升ㄧ起合作。

你(傳導者)出生前就早已跟我們有這個約定,ㄧ起幫助大家和地球揚升,很多人也是如此,彼此分工合作。

你們地球人其實有一群聰明的人,他們也是我們宇宙的ㄧ份子 ,但是過於相信自己的能力,操控了ㄧ切而造成了你們的混亂。

只要你們地球人不要害怕我們,並提升內在的心靈意識,你們會找到真正的你們。

阿斯塔  2015.02.27

傳導:光之工作者


阿斯塔.謝蘭就是大家常看到的阿斯塔指揮部指揮官-阿斯塔。

宇宙區分許多扇形區,分別由不同聯邦負責。

我們這一扇形區是屬於銀河聯邦負責的扇形區。

而太陽系只是阿斯塔指揮部主要負責這廣大扇形區的其中星系之一而已。

當協助星球往上提升之後,會接著移往其他下一個要提升的星球繼續協助。

在星球上文明尚未達到提升標準時,會持續監督以及適度的協助。

個人有個人的阿卡西、星球有星球的阿卡西、星系有星系的阿卡西、宇宙有宇宙的阿卡西,當自身恢復全意識之後並且學習如何與宇宙的資料庫連結,一切的答案自己都會知曉,毋須他人告訴你。

有些扇形區負責的艦隊組織名稱不是用銀河聯邦,而是是xx聯盟。

他們彼此也都會有連結或者支援。

所以鄰近的聯盟也知道地球將要發生的事,

只因距離非常遙遠,不會這麼密切關注地球罷了。

每個時間點都會有傳遞資訊的人負責,之後就由接手的人繼續,所以不會有某個星際種族或人能完整知道一切。

許多存有會基於善心而將一些訊息透漏,但也只是片段,如果他不是主導某一轉變的經過的話。

當大家把不同時間點的訊息整合,也就能看到比較清晰的大畫面,當然還是要過濾混雜在其中的虛假資訊。

所有事件的適當時刻都是由造物主決定,只有祂才知道何時才是最適當的時刻。

許多星系的存有對地球這麼低振動的環境完全沒興趣,因為那種振動是種極度難受的環境。

所以,更多不曾聽過名稱的星系存有,一樣也會期待見到地球的轉變,雖然他們不直接參與。

揚升是包含星球跟生存在上面的存有兩部分。

這一次是同一時間,不過正確應該說是 - 地球一直都延後自身的揚升在等待人類。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