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準備行動】

你們正生活在一段戲劇化的時刻,而此時許多轉變正十分迅速的發生。

它們即將向你們介紹全新的時代---那最終將在實質上改變你們生活所有面向的未來。

它們也許需要時間去顯現,但已經呈現其形態特徵,而陳舊的一切正被拆除。

它曾明確的企圖把你們束縛在黑暗中,並阻止你們明晰自身真實的潛能。

黑暗勢力蓄意掩蓋了關於你們真實遺產的真相,但那個時代此時即將結束,同時那些被靈性點化的靈魂正引領著前方的道路。

這表示那些無法把自己從陳舊信仰系統中釋放自己的人,將逐步變得更為孤立。

在他們所熱衷的領域並不存在任何羞恥或報應,但這必定意味著他們接下來的體驗將成為他們已選擇課程的延續。

請確信,許多的幫助者正伴隨在這類的靈魂身邊,鼓勵著他們獲得提升自己的意願。

自一開始時間就是一個幻象,他們要花費多久的時間去醒悟也並不重要。

請不要限定你們對於未來的觀點,因為以時間來說一切都皆有可能。

請向神聖之光開放你的心靈,並允許你的愛去擁抱所有靈魂 ​​,因為事實上你們都是「合一的整體」。

最偉大的課程--而且對於你們的未來也最重要的便是---學會「寬恕」,而且它決然不該以任何形式被限定。

所有靈魂在不同的時刻都同樣經歷著光明與黑暗的能量,從而擁有進化方向所需要獲得的體驗。

所以在今天你們看待其他的靈魂時,他們正經歷著業力釋放的工作,為此他們在光明與黑暗兩者之間扮演自身的角色。

因此,評判的心正是沒有全面的了解事情的本質真相,而最好的方式是--簡單的送出愛給與這些靈魂。

未來將被視為---那些已獲得進化之靈魂的浮現,同時幫助其他人提升自己。

對此你們可以擁有完全的信心,已經它所持有的美好願景,因為未來早已確保,且注定將把你們帶入到新時代。

你們全新的周期將迅速的帶領你們走入更高的振動頻率,和平與滿足感將很快降臨在你們所有人身上。

將會有這樣的一個時刻---那時你們將不再受到黑暗勢力的牽制--他們將在地球上全面被移除。

必然的情形是,沒有哪個靈魂能夠走入更高的振動頻率,除非他們已獲得足夠高的振動。

所有這些發展便是為你們設計好的,但也需要足夠的耐心,並允許時間按照它自身的方式顯現一切。

我們告訴你們這些好消息僅僅是希望提升你們的精神,因為我們明白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疲倦,且渴求著向前邁進。

你們從更低振動頻率中的脫離是毫無疑問的,所以請不要絕望,而是繼續以一種積極正面的態度奮勇前行。

我們正忙碌於全面的牽制黑暗勢力持續的活動,因為他們正以最​​後的企圖破壞我們的計劃。

我們總會領先他們一步,並了解到他們意圖製造大破壞的詭計。

現在他們明白了自己的時代很快便會結束,他們的態度已轉向如何逃避自己已造成行為的後果,然而,對於這樣的發生是沒有任何勝算的。

他們會發現自己的逃跑路線已被封鎖,同時他們將遭受自己行為的最終結果。

我們絕非要提及人類思維中的懲罰觀點,而是鼓勵並幫助(迷失的靈魂)回歸到神聖之光中。

很難得的一點便是那些靈魂能夠回頭並看到改變自己行為方式的機會,如非如此,那他們便自己封緘了命運並帶來生命的終結。

請確信,一旦動蕩的局勢在地球上穩定下來,我們便能夠自由的出現在你們中間,我們將進行公開的接觸。

我們的計劃早已落實,並準備著付諸行動,就如你們的說法那樣,“一旦道路暢通”我們就能夠開始與你們即刻的合作。

我們所優先處理的是---開始帶來全球轉變的必要行動,以使得全球貨幣體系逐步進入等價範疇。

因為太長時間以來一些貨幣一直被極大的貶值,正是在我們工作列表的最高位置。

黃金本位也將被重新建立,並在貨幣價值的無休止起落上畫上句點。

這樣的行動將讓市場獲得復興,並讓不當得利完全終結。

我們已準備好幫助地球母親穩定並淨化這顆星球,最終她將恢復到最初的樣貌,一如往昔的美麗非常。

為了恢復這顆星球有如此多的規劃,而我們也因為自己卓絕的科技而活躍的參與進來。

在地球上的所有地點將呈現同時發生的改變,同時你們會驚訝的看到它們執行的速度有多麼迅速。

不論你們當前面臨著何種困境,一旦我們能夠全面的開始我們的計劃,它們都會迅速的消融。

自然,在不同的時期這些工作的某些方面也需要你們所有人的參與,而我們也當然希望你們能與我們協同工作。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不要沮喪的看待看似顯得緩慢的轉變,因為在當前還未你們所了解的幕後許多事情在發生著。

在不同的時刻我們早已涉入,並對意圖製造傷害和破壞的行為進行制止。

同時如過去我們提到的那樣,我們早已阻止過那可能造成你們地球徹底毀滅的活動。

所以不要懷疑---我們擁有著遠遠超越黑暗勢力的力量和能力,並制止了他們製造大範圍的破壞事件。

太多次,你們對於他們行為的放縱而使得因為「業力」的原因我們無法干預,但即便如此我們也已減低了他們行為的破壞影響。

我們不僅僅是你們所了解的「銀河系部隊」,而更多的像是你們的警察機構,阻止著任何犯罪行為的發生。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因能與你們接觸而一如既往的欣喜無比。

在你們整個世界還有其他類型的接觸,好讓我們帶來的消息能夠在你們之中更大範圍的人群中被知曉。

時間的推移依舊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加速,你們應當已逐步的了解。

最終你們將回歸到“無時間”(高維度)的存在,就如你們在亙古之前,那時你們還處在更高的實相中。

我們送出無量的愛與光,以及我們最美好的祝福伴隨你們所處的任何地點。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7-02-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