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最後神聖的行動】

問候!我們帶來好消息!

解除黑暗勢力重大影響的過程仍在繼續。

聖光通過適當的祈禱和神聖的行動,已非常接近幾千年前經由阿努納奇所展開的最後一個障礙。

這套的神聖行動會是釋放許多基金並且允許他們慷慨地交付。

阿加森人對這確切的目的,在他們身上有著特殊的聖歌和法令的鑰匙。

這些行動只可能被執行在當正確的神聖時刻擺在我們面前時。

現在正是這個特殊的時刻。

因此,天堂指示何時以及如何去執行這些最後的讚美詩。

蓋婭抵達了她旅程中的點,當這種密封裝置可以成功地被應用時。

我們的連絡員因而正與從前被選擇去執行這項最神聖任務、屬於光的人一起工作。

這一次的確是特殊的,所有需要的聖歌正在執行。

天堂所揀選的使者正提供這些神聖的字眼。

他們的行動是重置這一現實的矩陣,並允許去轉而顯化你們宏偉的繁榮與自由的開始這一現實需要的許多事件。

在這個新的環境中,你們是第一次與你們阿加森同胞見面。

大約25,000年前藉由破壞列木里亞而開始的長期分離,正式地結束。

你們正在了解你們的祖先,並且正學習去理解你們確實是蓋婭表面世界特別的外星人。

一旦你們學習到一種新的地理,你們對關於蓋婭是誰的想法就會有新的方向。

你們所感知到的這些變化將成為我們出現在你們面前最有利的時機。

從本質上說,你經歷了一次完整的偉大的一年,,現在帶著這個所掌握的智慧 ,你們就可以重新開始。

NESARA 僅僅只是朝著恢復你們全意識的現實,讓你們感到激動的許多工具中的一種。

蓋婭會利用你們在你的水晶光室的恢復時間,團聚她的表面和內部世界的現實。

【FRANK 註:這部份在以前就提過,這個最後的主要階段將是你們個人在光室恢復全意識,同時蓋婭也會提升至高維度,當你們離開光室,見到的將是提升後的地球,並且也會見到更多來自其他星系非類人形跟類人形的存有】

這會讓她的表面回歸到一個新的和原始的狀態。

然後,地表致命的二元性會轉變成一個動物和植物共存的境界。

一種原始的、開放的氛圍的世界將被改變成為一個,兩個蒼穹將再次處於運作中。

正如你們所能想像,這種新的現實是大量的、新的責任。

你們會與你們內部的地球堂兄弟一起加入,創造新的治理。

作為你們打造你們新的星際國度,這個典範將延伸橫跨這太陽系。

這個新的星際國度已經被天堂協助授權給前Ancharan國家,去實現他們成為全意識的願望 - 光之存有。

此外,作為這神聖使命的一部分,你們將去援助改革他們的許多星際國度。

這個任務最終將滑入一個你們成功地幫助完成本組織最初的目的之一,帶來和平以及統一這個偉大的星系。

這個偉大的使命會幫助你們朝向變成一個最受人尊敬的星際國度。

然而,你們也有一個使命要做,甚至帶來更多的星系加入這一行列。

目前有超過10000個附近的星系彼此形成一個大聯盟。

我們共同的使命是在物質層傳播和平與光。

我們會與其他國家一起展開造物主(偉大的創造力)的神聖計劃。

當你們進入改變的第一個體現的時刻時,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去做好準備,為了新的知識和被傳授的智慧。

記住,很久以前當你們被迫進入有限的意識時,你們是被欺騙和操縱的,首先經由亞特蘭提斯然後是阿努納奇。

你們需要真相,當你們為了一個新的現實而做好準備時。

這個星系是寬闊的,會給予你們龐大的眼界。

然而,它擁有一個神聖的秩序,這是你們需要去知道的。

我們所有人都意識到這一點,並真誠地希望能向你們解釋你們真正的祖先和歷史。

一旦你們完全意識到,我們建議你們去研究你的許多阿卡西記錄,並能在最後取得你們站立在這個奇妙的創造位置上一個完整的掌握。

這種伴隨著所提供的眾多經驗智慧,可以添加到你自己個人的『契約之書』裡。

運用這個獲得的智慧來引導你們,並願意與他人合作,去創造性地解決可能出現在你們星際國度裡的任何問題。

事實上,你們是在一個最奇妙的新生活的開端!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許多奇妙的事件正準備顯現!

我們的同事最高興的是,事件終於準備要發生了。

長期以來黑暗勢力引以自豪的能力,就是使我們的交付在其綑綁之下(而無法實行)。

這真的是他們忠誠的爪牙能繼續做的最後一件事。

因為光明已得到結束這種困境的必要文件,這系列的延遲結束了。

因此,長期缺少所需資金的各個項目將能夠盡快開始適當的啟動。

這也是繁榮基金的情況。

已完成了一系列初步的交付。

然而,這是我們的助手在停止(舊系統)之前義不容辭的責任,短期內這一複雜的(啟動)過程可以重新開始。

完成這個過程的目的是,替換當前的治理並且允許你們終結歷史悠久的全球債務奴隸制度。

這個過程是不僅是要帶給你們繁榮,並且會杜絕歧視和不公平的稅收。

在這個時候最重要的就是,運用這些資金開展你們的夢想,讓這個境界成為一個更好的居住地方。

許多事情有待去完成。

我們打算使用我們的教導,不僅增加你們的知識,而且還給你們無數的見解,讓你們如何才能最好地改善你們的生活。

最重要的是,為了能更好地去理解你們是如何走到這一步以及如何作為一個集體,為了一個新的現實而讓你們自己做好準備。

這個黑暗境界真正才剛開始發光。

每一天的每一秒,天堂都發送祝福給你們。

使用這些眾多的祝福和法令,去改善你們想要完成的願景。

從這裡受到啟發與他人工作,甚至學習在一個更高的層次去打造充滿了愛和神主導的責任社會。

運用這個使命感來建立良好的宏偉計畫去改變這個世界。

很久以前,我們從許多遙遠的國家來幫助這個行星系統,並且親切地提供這個世界所需要的監護。

我們祝福我們共同的經歷,並以此作為一種智慧,這是我們要用來讓這片土地成為真正的天堂。

你們接近過渡時期,那會反映出我們自己的能力。

我們的流程是在智慧的恩典中指導你們,輕輕地引導你們到一個新的境界。

我們經歷了無數的生命因這個任務而被選中。

這些生活指出我們最終將成為什麼。

同樣,你們天堂的指導者現在都指向你們每個人神聖的方向。

我們協助他們,並且制訂了計劃去創造出這一新境界的基礎。

因此,我們要求你們不斷向內觀,並使用這些見解在你們所堅持的夢想的路上。

記住,愛與光是一切!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繼續對你們保證,好消息正在轉角處!

很快,這個境界就要改變。

在此之前,它往往看起來會像是同樣的老故事。

所以,保持積極的態度和專注,即使它可能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新鮮事。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224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