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你知道周圍人的覺醒程度嗎?】

我們多次對你們講過那個你們盼望和期待的大覺醒。

你們甚至都不對它抱什麼希望了,因為某些人並沒有表現出大覺醒的跡象。

因此我們要跟你們談談這個意識的大覺醒。

你們對於這個意識的覺醒能知道些什麼呢?

你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真正覺醒!

當然,如果你們在這兒、在聽我們講話、在讀我們的訊息,那說明你們已在某種程度上覺醒了,但你們仍有很長的路要走,以便真正具有你們應該具有的存在狀態。

意識的覺醒是以多種方式進行的。

這個覺醒可以發生在那些完全不與靈性沾邊的人身上。

他們甚至從沒聽說過靈性,但他們已不知不覺地在其人性部分、靈魂和神性部分之間建立起了連接。

在你們的生活中什麼才是重要的?

是你們的行為、態度,是你們對自身和對周圍所有人的尊重,是體諒、包容。

一定要盡量去理解他人和理解自己!

你們每天在家庭、職場經常接觸的各種人中,即使有些人從沒聽說過我們(你們的光之兄弟)或你們的銀河兄弟,他們也有可能已走過了一段非常美好的路程。

你們並不知道誰是誰,你們甚至都還不知道自己是誰!

重要的是你們對那些在此生中陪伴自己的人懷有怎樣的感覺。

每個人都會以自己的方式經歷其靈性覺醒。

並非只有一個靈性覺醒、意識覺醒的方式,而是有許多種方式,而每個人都會使用那個對自己來說最便利的方式。

這種意識的覺醒往往是不為人所知的,或許也不為自己所知。

當這個意識覺醒發生時,你們會覺得一切都變得簡單了許多,你們能理解(比以前)多得多的事物了,你們更加寬容了。

當然,在你們有了一定的意識覺醒時,你們會樂於去幫助他人,以使他們不致落入圈套、上當受騙。

這是完全正常的,也符合你們對自己周圍人的人性之愛。

然而,這儘管是出於一番好意,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體驗要去經歷,而你們不應當加以干預,無論是以什麼方式。

正如我們多次告訴過你們的那樣,你們應該做的只是存在。

不應想去做什麼,而只應存在。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意識到,周圍那些你們覺得沒有“入道”(用你們的話來說)的人其實比你們所想的要“入道”得多。

他們說的話與你們不同,他們的存在方式和感受方式與你們不同,但只要這些人心裡懷著很多的愛,那(他們)以何種方式走完這條路絲毫都不重要。

你們得認真傾聽周圍的人講話,以便更好地去了解自己是否與他們有共鳴。

如果你們仔細傾聽的話,你們有時會非常驚訝地發現,在自己家裡就可能有人懷著無限的愛並且在不斷地表示出這個愛,儘管他們走的路與你們不同。

要學會去發現你們周圍的人(的真實狀態)!

尤其要學會不去評判他們!

在這一生中,每個人都在做著自己來這裡要做的事,當然有的困難些、有的容易些,因為每個人都在執行自己的計劃。

那麼對於那些有著較為艱難計劃的人,你們應該盡量使其生活得容易一些,假如你們自己的計劃沒那麼困難的話。

要想真正完成你們最初與自己的指導靈們一起選定的計劃,你們就得完全聽從自身(的聲音),以便更好地去知曉,更好地去行動,更好地去接收。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