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正面的轉變正在發生】

經過一段時間直至當前,更高實相的能量已獲得更多的影響,並且在你們的生活中擔當著一份更大的角色。

由於全新與陳舊能量之間的分離變得更為清晰,它還將逐步增加幅度。

它正轉變著更多低級的能量,並為了保持神聖之光的發展而收回它們的能力。

誠然,如你們所說,轉角已經通過,那麼前方除了成功便別無其他。

同時針對你們許多方面的觀點來看它也許顯得併沒有什麼不同,但積極正面的轉變正在你們整個世界發生著。

陳舊的運作於相互分離的方式不再被接納,同時人民正醒悟於這個事實---作為同一個人類種族你們將為了所有人共同的利益而一同合作。

因為太久以來那些既得利益者讓你們彼此之間相互競爭,從而能夠讓“個人主義”的感受和觀點長存下來,而不是相互之間共同的合作。

然而,你們,已經醒來並正明白作為同一個種族,彼此之間相互合作是你們的志向和興趣所在。

我們當然注意到在你們樂觀的走到一起來時,在關心領域中的重大問題,並為了良善而呈現出一種強而有力的聯合之力。

所以,親愛的人們,絕對不要認為你們為把永恆和平帶給地球所做的努力沒有收穫。

在明晰之外你們已經達成了更多,而且我們鼓勵你們盡己所能傳播神聖之光的力量。

這並不意味著要在那些還未準備好的人們面前論述它,而是在你認為可以被接納的知識面提供一點或更多的建議。

不過,請確信你們在說出的是你所明白的真相,而你也不希望添加錯誤的信息來迷惑人心。

由於時間的進程,更直接的信息將被授予你們,逐漸一副更為清晰的畫面將會浮現。

在過去問題的真相僅僅只能以一種人們可以理解的方式呈現,還要小心不要太過於細節化或是複雜。

必然也有著這樣的情形,便是想尋找一些合適的詞彙來描述某件事情卻發現它們並不存在。

但是現在,你們自我的科技發展以一種令人驚異的速度發展著,那麼就不再像過去的那般困難。

你們的進化已積極迅速的向前發展,然而這個真相卻一直向你們隱瞞,你們的科技發展比起那些已公開的來說早已遙遙領先。

你們早已有能力空間旅行到月球,並且在火星上建立了基地,這對普遍所了解的層次來說就遠遠發達的多了。

然而,我們希望看到和平理想的達成,那麼在黑暗勢力依舊擁有影響力的前提下就不可能。

我們能充滿信心的說這樣的局勢將會改變,並且你們的未來注定是與你們太陽系中相似的文明見面。

之後,也只有在那之後期待你們獲得他們之間的位置,並一同走入到神聖之光中。

抵達進化道路的這個關鍵點你們已走過一條長路,並作為對真理和傳播神聖之光的恪守,作為回報你們將正當的看清它。

在地球上,你們趨向的是以最困難的方式進化,因為黑暗勢力一直可以為所欲為,他們希望的是阻止你們發現自己到底是誰的真相。

然而,真相是一種最強而有力的工具,任其何種企圖去歪曲和磨滅它都不受影響。

現在越來越多的靈魂正在醒來,一股為了良善的更偉大力量已成長,並正指引他們朝向這個真相--它一直向你們隱瞞。

一如往常且十分自然的是,你們將因為相似的振動頻率而被吸引向某些靈魂,尤其是在那些他們也許能夠在你未來發展上幫助到你的地方。

你們有著一種十分恰當的說法,“當學生準備好的時候,大師就出現了”,並且這也正是你們如何以一種符合自己進化步調的速率穩穩的前進著。

所以,請不要擔心你個人的發展,因為事情在時機正確的時候將得到發展。

你們不可能沒有注意到,那些隱藏的秘密正不斷進入到光中,而且即便那些牽扯進來的人如何嘗試,他們都無法阻止真相。

這段時期在過去就已經提到,那些隱藏的一切必然會被揭露。

你們可以說這便是一個時刻---那時神聖之光將揭露一切。

如果人們把自己的隱秘之事一直帶到過世,這也不會有什麼不同,因為每個靈魂都必須面對自己生命歷程的真相。

不論你目前怎麼想,你都無法在更高的振動頻率中隱瞞,因為如你們現在已知道的,在光中只有真相可以存在。

所以,如果你有著陰暗的秘密,請考慮下現在以和平的方式應對才是上策,而不是為時過晚而後悔。

嘗試你們所說的“不拘一格,勇於創新”(jump ahead of the pack)並活出你的生命真諦,那麼當你處於光之中的時候便會理解它。

請平等的對待所有靈魂 ​​,因為在人類外表之下你能夠看到,作為一位靈魂,億萬年之前你們都來自天使領域。

在地球上每個靈魂都在扮演著一份角色--作為人類種族的一位成員,但它被包裹在一副軀體之下,根據著他們所生活的地點和方式服務著它的目標。

此外,伴隨著在地球上所服務角色的必要性也有著遺傳學角度的基因配備。

所以,請不要評判其他人---在你如何“看待”這個人的基礎上,而是作為同胞的旅行者,在獲得必要進化體驗的靈魂去看待他們。

我們不懷疑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會問---如果他們曾最初都是天使,為何現在他們沒有獲得更多的光?

回答是--在你們所處的3D維度的更低振動中,很難讓更高層面的光穿透。

不過,你們的目標是,通過增加你們的振動層次帶來更多的光。

在近未來的某一點,你們將確實的成功,而作為一個結果,準備好提升進入到更高的維度。

誠然,一旦你盡快的準備周全,將獲得提升,不過依舊能夠拜訪更低的維度,因為你也能夠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來這麼做。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且看到光之力量從地球之上蔓延開來是最大的喜悅享受,而它正更為強大。

請保持這份美好的工作並明白,我們總是陪伴在你們身邊,保護著你們,並在需要的時候協助你們。

一如往常,我帶著愛與光的祝福離開你們。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0-02-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