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今年,人類真正開始踏入了新世界】

我們真的希望你們能夠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並稍微超越一點作為人的存在狀態。

當然,要擺脫這個並不容易,因為人們覺得自己的繭殼很舒適。

這是可以理解的!

雖然人有時會渴望冒險(無論是人間的冒險還是靈性的冒險),但不幸的是大多數時候恐懼會令人止步不前。

在目前和以後的時期中,最重要的是你們每個人都要在另一種振動頻率上振動,並且要能夠吸納愛。

愛是關鍵,愛是生命!

如果你們真正處於這種振動(我們不是說情感)之中,你們就會置身於所有人世危害之外,置身於所有不和諧之外。

對於第三維度的人們來說,最難的就是知曉什麼是真正的愛之振動。

那個振動是他們將在新時代中體驗到的。

而目前,人們能夠了解的主要是情感之愛、情緒之愛。

從今年年初開始,你們已經邁進了新時代。

一種新的意識將在你們自身之中顯露出來,構建人與人關係的一些新的方式也將在你們自身之中顯露出來(懷著更多的友善),同時將顯露出來的還有一種對於了解愛的許許多多面向的巨大需求。

你們將被這個偉大的振動所吸引。

你們有時並不知道那把你們拉向高處的是不是愛之振動,不過這個偉大的振動將在你們周圍、在這個世界周圍變得越來越強大。

我們甚至要說這個偉大的振動將要顯現出來。

這是什麼意思呢?

這意思是說,所有為地球的揚升和你們每個人的揚升而努力工作的偉大存有們發散出的愛之振動,將在你們自身之中顯現出來。

我們所說的是什麼揚升?

我們所說的是向著更高意識的揚升,是向著更高振動的揚升。

那個更高的振動必將把你們帶向一個新的存在維度。

就是說所有為地球而努力工作的偉大存有們發散出的愛之振動,將在你們自身之中顯現出來,將進入到你們細胞的最深處,將轉化你們的存在狀態。

當然,這不會像揮一下魔棒那般在瞬間完成!

這轉化是逐漸進行的,而要想讓它進行得更快,就得能夠配合它!

我們再說一遍,要想盡可能好地配合這個轉化,你們就得對自己保持警覺,得能夠學會自我控制,而且還得能吸收多一點點智慧。

那什麼是智慧呢?

智慧是人對自身、對周圍人應有的行為、態度。

智慧也是一種振動,而這種振動是覺知與愛的一部分。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上不僅僅是為了學習人際關係之愛、情感之愛、伴侶之愛,也是為了學習覺知、智慧和自我控制。

這一切都是進化的一部分。

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有著空前少有的機會(而你們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可以去領會、理解所有這一切!

當然,這要求個人得有所投入,得不斷地產生覺悟。

這要求得死於一種存在狀態,從而懷著更高的意識重生於另一種存在狀態。

對人們來說,死於一種存在狀態並不容易,因為這要求他們得徹底地放手,得願意放棄他們的習慣、痛苦和記憶。

這並不是說他們應該拋開所有記憶。

假如有些記憶能給他們帶來歡樂並使他們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那就不必丟棄。

(只不過)所有痛苦的記憶都無助於他們的進化。

的確,今年你們真正開始踏入了一個新的世界。

剛開始時,這個新世界就像新生兒一般,會有一點脆弱。

你們要使其在自身之中誕生出來的這個新世界,得獲得穩定,得找到居中的道路,得獲得足夠的愛之能量以繼續前行。

是的,地球的孩子們,要求你們提供的主要是愛——對你們自身的人性之愛,對你們周圍一切的人性之愛,對各種形態的(礦物、植物、動物或人)輝煌壯麗的生命的人性之愛。

不過尤其要求你們去做的,是能夠開始建造連接你們的底部(這個稠密的部分)與你們之所是的上部(即你們所是的神性存有)的橋樑。

不應該再有分隔了!

當然,你們在意識中知道自己是神性存有、光之存有,但你們總是完全紮根於物質之中。

為了使你們能夠建立起這座橋樑,你們得卸掉所有無用的負擔,而且你們顯然得首先愛作為人的自己。

你們的神性部分會大力幫助你們,只要你們信任祂,只要你們請求祂!

逐漸逐漸地,那座橋樑將被創造出來,會有那麼一刻你們將感覺到與自身處於絕對和諧的狀態。

當然,你們將要日益建造起來的這座橋並不會把你們帶向那至高的覺知,因為你們在物質中是達不到那種覺知的,但它會使你們很接近那個非常強大的愛之振動——那是你們所是的光之存有的愛之振動。

到那時,你們將處於一種深深的舒適狀態、一種安寧和歡樂的狀態,不過那種歡樂是從你們作為人的存在狀態中生發出來的。

你們將意識到你們愛自己的眼睛所看到的一切。

你們將用另一種眼光看待自己、看待生命、看待你們的兄弟。

你們要堅信,人只要有一點毅力,就可以在對自身和對愛的了解方面取得卓越的成績。

我們再說一遍,光之高等層級以及你們的靈魂、你們的神性部分要求你們去做的,就是提升你們的振動頻率!

你們得能夠在自己的行為、態度上重新變得像個小孩子——當然,得是個有覺知的小孩子。

這意味著不要不停地質疑和思慮,而要順其自然、自由自在,要把自己奉獻給偉大的生命和愛而不帶絲毫無用的雜念。

你們也可以把自己奉獻給源頭,奉獻給宇宙之愛。

重要的就是奉獻自己!

你們也得學會為了自己每日得到的所有恩典(你們甚至意識不到這些恩典)而表示感謝。

要學會感謝你們的身體,它真的是一件使你們能實現進化的奇妙而又神聖的工具。

要對你們自身、對你們的指導者、對所有給你們帶來歡樂與幸福的人、對你們的朋友、對你們的親人心懷感謝。

心懷感謝也是一種愛的行為。

實際上,你們並不真正知道什麼是愛。

我們再說一遍,我們對你們所說的愛遠超出人性之愛,但你們可以在自己的生命中吸納其振動。

它將幫助你們去知曉、去進化、去療癒自己的一切痛苦。

對你們講話的我們就不斷地在“研習”愛。

我們讓自己的靈體和光體在這個愛中振動。

這個愛使我們成長,使我們提升。

我們越是研習這個愛,就越是能夠幫助你們。

我們目前的使命就是幫助地球的孩子們,其中有些人選擇這次轉世正是為了成為我們在物質中的補充。

你們都以某種方式選擇了這個非常特殊的時期,那麼你們就應當積極地處於愛之中。

這個愛是你們可以不斷奉獻出去的!

當你們把自己的振動頻率提升得足夠高時,你們甚至不必再想著要獻出愛,因為愛會不斷地從你們那兒發散出去!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