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影片【來自星星的傻瓜PK】(必看)

《PK》大概是印度史上最成功也最具爭議性的電影。

即便印度領導人呼籲禁止該片,上映兩週來,影片還是從全球吸金48.2億盧比(約4.7億人民幣),已成寶萊塢第二賣座電影。

2015年1月2日,影片進入第三周放映。毫無疑問,如果印度人持續“暴力”批評,該片很可能乘勢而為寶萊塢票房史上最大“搖錢樹”,超過2013年阿米爾·汗主演的印度動作片《幻影車神:魔盜激情》(約5.2億人民幣)。

曾執導《三個傻瓜》(2009年)的拉吉庫馬爾·希拉尼繼續聯合阿米爾·汗獻出這部“笑淚兼具”的佳作。

現年49歲的阿米爾·汗在片中扮演PK(印度語有“喝醉”之意),一個帶著研究人類目的來到地球、被宇宙飛船遺留在拉賈斯坦邦沙漠的外星人。

PK站在外星人角度一路觀看人間的喜怒哀樂,其間跌跌撞撞闖入充斥了偽善與欺騙的各類宗教機構,順帶揭露了自稱有超能力的印度教大師"godman",堪稱印度版“來自星星的你”。

作為一個天外飛來的社會改革者,長了一對碩大招風耳的PK神似“印度版”豆豆先生,滿眼是天真,舉手投足都是笑點。

據說,《PK》並未將時間浪費於談情說愛,而是對印度最自豪的“多神”信仰開砲。

影片前半程大量展示了印度的宗教生活,各類魚龍混雜、匪夷所思的宗教派別,外加外星人男主顛三倒四的理解讓人笑到“流淚”,將宗教涮得體無完膚後又兜回愛情,開始催淚。

和很多寶萊塢大片一樣,《PK》包含了各類吸引眼球的印度電影元素,歌曲、舞蹈、浪漫俱全,戲劇性與喜劇性兼備。

讓人叫絕的細節,歡樂中夾雜諷刺,也向來是導演拉吉庫馬爾·希拉尼的拿手好戲。

據說片子一出來,印度人各種爆笑,但引發眾怒的問題,卻又恰恰出在對印度宗教的嘲諷上。

<<劇名PK是Peekay的簡寫在印地語中指喝多了的人或是醉漢>>

你該相信那位「造物主」的神,還是人所製造的「神」?

如果是前者,恭喜你,你撥打的號碼是正確的,但是大多數人『撥錯號碼』甚至『被欺騙』卻不自覺,還深信不已。

你信仰著不同的宗教,不同的神,是因為每次聚會看到「表演」很精彩,還是因為對方告訴你「不按照我說的這麼做就是錯、就會受到懲罰」?

靜下心想想,這些宗教的規定是“神”規定的還是“人”?

其實,這都是人自己訂立的,但是,他們不可能直接告訴大家這是為了控制大家而訂的,所以,就推給他所『製造』的神,利用人恐懼被神懲罰的心態而進行控制。

當你告訴沉浸在宗教信仰的人真理、真相,如果他們答不上來就會用言語暴力、肢體暴力來回應大家,讓大家處於恐懼而不敢有任何疑問。

許多人因為對造物主不了解,所以就選擇了「人製造」的神,對它唯命是從,不敢違抗。

我們(外星人)來此只是要告訴大家,不要接錯線撥錯號碼不要被“人”欺騙,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因為恐懼而去崇拜人造的神,只會讓自己處於被控制的能量罷了。

這部電影有好笑的地方,但也有感人流淚的地方,如果你整部看完,你就會知道我說的……


下載點(或線上觀看):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3WJ1HQMhtTzZFp6a2h0NTNxVzg/view?usp=sharing

另一下載點:https://mega.co.nz/#F!U0hxCSgR!gtLfNFFw6hFoydocYVh9wg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