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月20日採訪】

Rob:我很好奇的另一件事是尼日利亞的形勢。

如果蜥蜴人的基地已經清理了,這個恐怖的博科聖地造成的事件,這是地表人類的行為抑或有星光寄生體的參與。

這與剛果的門戶有沒有關係?

COBRA:這是聚集起來的一班地表人所做的。

他們被引導到某個方向上。一小群人,人數不是太多就可以非常快速有效地用機槍毀滅一個村莊。

他們的人數不是很多。那些人基本上是1996年由剛果門戶而來的蜥蜴人化身為一個人類身體。

他們很多人在非洲其他地方。

地表蜥蜴人的大部分已經被清理,但有一小部分人殘留。

他們很多人是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的一部分。

Rob:他們怎樣來到地表,是不是全息投影的身體?

COBRA:他們1996年來到地表,從那時起就生活在地表上。

Rob:我想知道的是他們怎樣進入人類身體。

COBRA:1996年的時候,他們通過稱為"跳躍室"的傳送室由其他的蜥蜴人星系傳送至地下基地。他們只是用著自己的身體來到地表。

Rob:用人類身體而不是蜥蜴人身體?

COBRA:是一個蜥蜴人實體居住於一個人類身體裡。沒有經過變形。

Rob:我知道他們有一種技術讓他們進入跳躍室的時候,他們把自己的蜥蜴人身體留下,以一個人類肉身出現,是嗎?

COBRA:是的,就是這樣。

其他的情況是地下基地生長的複製體,靈魂投射到那些複製體裡。就是說蜥蜴人實體被投射到一個類人的複製體中。

Rob:這真是新奇的事情,但非常有趣。

下一個問題:我們看到金融界一些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很有興趣讓你評論一下。俄羅斯沒有切斷歐洲的天然氣供應,因為這會凍著很多人。

但他們所做的是讓天然氣經過土耳其。你能否解釋一下。

COBRA:這基本上是向歐洲施壓讓他們選擇立場。

陰謀集團正受到一種不同風格的壓力。

陰謀集團用恐怖活動,軍事威脅來施壓,但俄羅斯僅僅是在能源和金融方面採取行動,就讓歐洲各國開始意識到他們不得不作出選擇,要不就是支持俄羅斯,東盟和金磚國家,要不就是支持美國和此時實際控制著美國政治的光明會派系。

Rob:是的。各位,Cobra說歐洲和美國的時候,他不是指人民,他說的是上層的罪犯。

現在的情況正如一種制裁。我想讓人們知道現在的困苦是要讓陰謀集團成員選擇走向光明,不要對這些國家的無辜人民做有害的事。

COBRA:是的。歐洲的形勢緊張,因為歐洲在中間地帶。

就好像東方和西方的一個過渡地帶,這就是為什麼現在的形勢下那裡有如此多壓力,但基本上結果將會非常正面。

Rob:關於金融系統,他們已經建立了一個可迅速替代的銀行系統。

你能不能評論這是否在抵抗運動的控制下,是不是在"事件"期間羅斯柴爾德網絡關閉的時候為平穩過渡而設的一個可替代且不會被干涉的方案。

COBRA:東盟正在建立一個替代的羅斯柴爾德家族無法控制的金融系統,這將是重置和"事件'發生時將用到的(金融)基礎設施。

Rob :這是好消息。

現在你能否確認抵抗運動會不會監督這個系統,因為我們知道有很多很多黑暗勢力,縱然他們有意向變好。

但這個新系統有沒有可能被入侵,或者是否會有羅斯柴爾德耶穌會的間諜牽連進去,或者這個系統將完全由抵抗運動和銀河聯盟的技術控制。

COBRA :當"事件"到來,整個重置將會由抵抗運動來操作和指導,他們將聯絡這個新基礎設施裡面的正面勢力。

是的,這個基礎設施已經被羅斯柴爾德和耶穌會的特務滲透,因為他們有入侵這個系統的計劃,但"事件"發生的時候那些人將不會有任何權力。

他們的計劃將無法實行。這個情況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Rob :很好。這個系統正在被完善,並且正在灌注銀河聯盟的光來支持它(Cobra:是的)。

我們繼續談一下銀行的形勢。

我們得到非常好的消息。你說到以瑞士為總部的國際清算銀行已經與歐元脫鉤。

這是不是表示瑞士的銀行家正服從巴塞爾III協定或者正成立一個以真實黃金為支持的貨幣系統?

COBRA:瑞士發生的事情和國際清算銀行無關。

把瑞郎從歐元脫鉤,這是瑞士中央銀行的決定。

這意味著瑞士中央銀行已經決定跟隨東盟的策略,轉向以黃金為支持的貨幣,遠離耶穌會產物,歐元。

Rob:你能否再深入解釋,這是否表示羅斯柴爾德不再控制瑞士中央銀行?

COBRA :他們仍然在一定程度上控制著瑞士央行,但他們對瑞士央行的政策不再有絕對控制權,所以這是一個混雜的形勢。

他們仍然在銀行體系裡有很大權力,但這個權力不再絕對。

Rob:這是光明勢力非常好的進展,是嗎。

COBRA:是的。

Rob:我們看到更多的潛在轉變正在湧現。關於金融系統再問一個問題。

Winston Strout之前向我指出過,而且我在貨幣重估組織的一些聯絡人也談過很多。

他事先跟我說黃金債券已經給予美國方面,我問:"為什麼壞人仍然當道的時候你們要這麼做?"他說:"恰恰要這樣"。

這表示他們(有關人士)已經不受(陰謀集團)控制,而本傑明·富爾福德在我聽到這個消息後三天也出了一篇文章,確認黃金券已經給了美國。

你能否向我們解釋一下這些黃金券。它是否到位,用於轉移到黃金為支持的貨幣,並且在"事件"的時候用作重置經濟系統?真有這樣的事?

COBRA:這個過程有很多個階段。

在幕後那些協議正在實行,沒有陰謀集團參與。但那些協議沒有正式的官方承認。

當你在建立一個新架構的時候,首先你不得不在建立這個架構的關鍵人物之間達成一些協定,這就是已經發生的事情。

但這不意味著這個新架構已經完全建立起來,它還沒受到所有勢力的認可。

但當時機到來,這個新架構將完全穩固,這份正在進行的協議將會得到尊重承認。

我想說,這個初始階段就是在美國為新金融系統建立基礎。

Rob:很好。這都是非常正面的信息,我們在期待巨大的轉變,看起來我們正各就各位為"事件"做準備。

這不是空口說白話,因此才花了這麼長時間,讓我們可以不斷前進。

你也提到一些事情,你能否解釋一下給陰謀集團發出的最後通牒,要求他們投降。

我肯定有很多關於這件事的評論。他們是被光明勢力軍隊要求投降嗎?

COBRA:你是說我最近那篇文章?

Rob:是的,我在猜想你的言外之意。他們或者投降,或者被清除。並且約瑟夫·拜登的房子受到了槍擊。

COBRA:好的。實情(與你所想的)是完全不同的情況。

抵抗運動給負面軍隊發出一個新警告要求他們的標量定向武器停止攻擊,但那些警告被無視,所以抵抗運動決定推行進一步計劃。

我這裡解釋一下。過去抵抗運動一直制止某些想把陰謀集團趕出這個行星的人。現在抵抗運動不再阻止那些人。

現在那些人自由發揮,他們幾乎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

陰謀集團在行星地表不再安全,因此他們還沒有採取直接行動,但他們准許來自其他利益集團的行動,這在以前是不支持的。

所以這是第一階段。

如果這還不足夠(震懾),第二階段抵抗運動會採取行動導致4個我在博客上提到的關鍵人物的逮捕,並且有第三階段,但我現在不會說出來。

Rob:那麼向各位說明一下。抵抗運動,銀河聯盟不相信暴力。

他們想要一個和平平穩的過渡。鑑於目前的現狀以及他們無法在此時介入,因此他們恢復部分正義軍的本性,他們是那些跟我們一樣厭倦等待的人,想要逮捕這些罪犯。

如果任何人在逮捕過程中拒絕和反抗,警察就會開槍。因此抵抗運動和銀河聯盟沒有牽涉此事。

這是想要把事情了結的3D地球軍方盟友們的行動,他們正手持法律,而抵抗運動在靠後站。這麼說對嗎?

COBRA:這不完全正確。我不會評論哪個組織在採取行動,因為這是機密信息。

我會說抵抗運動不直接參與行動,正義軍也還沒有直接行動。

Rob:那麼說抵抗運動還留有一手。總的來說他們不再制止那些人是有很重大意義的。我們這裡確實看到了轉變。

當然人們想知道,似乎這個機會窗口裡過去幾天以來發生的這些正面激烈的轉變,表明"事件"會在窗口期裡發生。這個有可能嗎?

COBRA:這是一個可能,但以往一直都有可能。

那些正在發生的事件只是以前或者在幕後所發生的一切的反映。唯一的不同點是(以前)並沒有公開。

Rob: 我們收到幾個來自DaNell Glade的問題,她是我們文字轉錄員,轉錄了我們所有Cobra的訪問。

她想問:誰來決定一個人死亡的時間和情景?

COBRA:基本上取決於那個人物理身體的狀態。當身體處於不足以維持生命的狀況,基本上就是靈魂離開身體的時刻。

Rob: 這是自然現象,還是由命運決定,或者是靈魂的選擇?

COBRA:是自然現象。身體本身可以支撐一段時間,然後變得非常脆弱,或者說有太多熵[entropy]而無法維持下去。

Rob :那麼一個有更高意識和缺少負面影響的人可以活得更長。這不是預先決定好的?

COBRA:不是預先決定的。

Rob:謝謝。嘗試與那些去逝的人溝通是否有靈性上的幫助?

COBRA:在某些罕見的情況下,是的。

但通常這更像是一個陷阱,因為那些表面上的溝通,通常是跟不屬於光的不同勢力的接觸。

Rob:好的。Cobra,我沒有給你佈置過家庭作業。有些人給我們發來一個2小時的視頻,想讓Cobra談談看法,我們不能滿足你的要求。

但有一次有人給我發來一份文件,我轉發給Cobra。

這是一篇關於我們最近在空氣裡聽到的聲音的文章,在某些地區有很大的轟隆聲。

這聲音被記錄下來。這是不是標量網絡正在被拆除的聲音。這些聲音是什麼。

COBRA:我會是這是光明勢力的某個行動,與移除奇美拉有關。

Rob:很好的消息,很高興聽到。

有人問到電視上的新聞報導員。其中一些報導員是不是變形的蜥蜴人?或者他們只是受到腦控的人。傳媒界發生著什麼?

COBRA: 絕大部分是受到腦控的人。

變形現像是一種技術,只有那些非常高級的蜥蜴人出身的陰謀集團成員才有。這是非常罕見的,人們對此看得太重了。

Rob:我也是這麼認為。這裡有一個好問題。

我聽說過一些信息和證據,說911發生時在雙子塔地基偵測到能量,我看過一個直升機的視頻顯示一些小型探針被放到那裡。

有沒有可能這是陰謀集團用一種先進的秘密太空計劃裡的技術投射出一個影像?

這個問題是:是不是真的有一架飛機撞到雙子塔,還是事前先放好炸彈引爆,然後投影出一架飛機?

COBRA:那是一架真的飛機,但摧毀建築物的主要是核爆。飛機只是用來給人們看的。

Rob:是的,第一個被放置到塔底下的是一個熱核炸彈。

我見過保管鑰匙的William Rodrigues。他說布希控制黑衣保安命令他交出鑰匙。

在兩週的時間裡把熱核炸彈放置在電梯豎井和樓梯時不讓任何人進入雙子塔。謝謝你證實真的有炸彈。

COBRA:是的,那是一個小型核武器。

有趣的是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在911發生一天前公佈關於黑色預算的一些聲明,那些黑色預算與秘密太空計劃有關。

基本上絕大部分那些的證據在911時被消滅了。

Rob :這裡有一個問題:你對歐巴馬現在的作為有什麼看法。

我們知道他受到思想控制。他正等待安全的時機以一個光之存有的身份出現領導這場全球轉變。

你覺得他是:萬里挑一的人才,相當不錯,50/50,不像好人還是忘掉這件事?

COBRA:我不回答這個問題。

Rob :好的。我知道自殺是不好的,你能否談談自殺​​。人們想知道當一個人自殺時會發生什麼。

COBRA:這裡我不會作出道德判斷,但我想說戰略上這是一個糟糕的選擇,因為對絕大多數人來說,此時物質層面的條件比乙太層要好,因此如果有人計劃要自殺,這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因為這一刻在乙太層的生活質量要更低,身處物質層面成為一種優待,不管這聽起來多麼可笑荒謬,但此時的物質層面是行星地表上最好的一個地方之一。

Rob:是的,因為將會有大量的轉變和很多靈性成長的機遇,見證這場純淨的轉變,是嗎。

COBRA:很對。

當淨化發生時,乙太和星光層將回復至天堂的狀態,但我們還沒成功。目前乙太層淨化的強度非常大,就好像身處風暴裡面一樣。

Rob:有個人說地球上的非洲、海地和美國黑人是執政官,陰謀集團和光明會的針對目標。

你能否談談為什麼這樣,他們如何為自己和為整個​​種族顯化出一個更好的現實。

COBRA:我會說每個人都是陰謀集團的目標,沒有哪個特定種族遭受更差的待遇。每個人都是目標。

以(膚色)種族來區分人們,這種心態不是新範式的一部分,也不是最高視角的一部分。

我會說靈魂投生到不同的身體,所有那些靈魂都有獨一無二的體驗。

陰謀集團更加針對某些團體,但不是基於種族,更多是基於他們的靈性潛能或者行星解放的潛能。

Rob:根據Omnec Onec所說,那些來自木星的人主要是黑色人種,他們的靈性高度進化,並在聲響和音樂方面做了很多工作。

我喜歡回答來自不同國家的問題。我不知道這些問題來自哪裡,有人特別地問到阿根廷,你能不能評論一下那裡的形勢。

他們那邊顯然有很多納粹分子,覺得很多事情都被審查了。你能否談談阿根廷的情況?

COBRA:不幸的是阿根廷一直是光明會集團的堡壘,他們仍然在那裡有很大勢力。

那裡的情況將所改變。一個在南美活動的秘密團體很了解這個局面,隨著我們接近"事件",他們將提供協助。現在阿根廷的局勢還沒有準備好。

Rob :另一個問題,關於Neuschwabenland。(納粹)德國去過那裡。他們在那裡住過。

這個地方在行星地表下面。他們是否發現外星人留下的遠古基地並且重新佔據那裡?那裡發生了什麼?

COBRA:不完全是。

Neuschwabenland是南極洲的一部分,他們在40年代建立了一個地下基地。

他們發現了一些外星人工物器,這個基地已經在十多年前被抵抗運動清理了,現在那裡沒有東西,是空的。

Rob:很好,所以南極洲沒有納粹的人了。

COBRA:沒有了,如果你夠細心就會發現所有你得到的有關地下基地的信息都是超過十年前的。

所有內部人士所說的都是舊信息。

沒有內部人士出來​​說最近的信息。因為最近的發展都是高度機密的,這些信息不會出現在網路上。

Rob: 知道這個也很好,謝謝你的分享。

談談地下基地,你能不能詳細解釋一下"等離子層量子奇點蟲洞"(tunnels of Set)是什麼,它們何時建造,有多深,談談裡面發生的事。

COBRA:等離子層量子奇點蟲洞不是物理通道。它們不是地下結構。它們在是等離子層,在量子層面上的構築物。

Rob:這是不是等離子標量場網絡的一部分,或者只是執政官和更高維負面ET存在的地方?

COBRA:這是等離子層的異常的一部分,我會說它們是一個包含黑暗的量子奇點,現在它們正在被清理。

Rob: 很好。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威廉王子在"事件"是否有一個角色?

COBRA:不如一些人期待的那麼重要。

Rob:眼下在這個行星上,關於人類種族與個體,你認為應考慮的最重要的方面是什麼?

COBRA :我會說這是解放階段的中間位置,要專注於光,做一切所能做的幫助行星解放。

Rob: 很好。Howard Huges與光明勢力有關嗎?(注:霍華德·休斯,美國航空工程師、企業家、電影導演,是個將神話與怪異集結一身的天才人物。)

COBRA:是的。他是很多不同活動的焦點。他受到黑暗勢力的嚴重針對,但也受到光的啟發,因此他好像很多注意力的中心點。

Rob:是的,因為他的公司。

正如我所理解,他給陰謀集團和光明會一個向下的拇指說:滾開,我是為光工作的。

他們真的想把他綁架和殺掉。這裡有另一個問題,George Van tassel,一位非常著名的UFO接觸者,他的女婿是尤迦南達[Paramahansa Yogananda]的弟子。

Norm Paulson,非常有靈性的一個人,他有很多信息,他是否發明了反老化機器?

COBRA: Van Tassel得到銀河聯盟的接觸,他獲得一些遠遠超前於這個行星的科技。

當然他那時已經成為了陰謀集團的目標,因此那些技術沒有公開。

Rob: 我明白。造翼者[wingmaker]是什麼?

COBRA:最初的造翼者們,這個名字所描述的是那些屬於中央文明的人,中央文明是本銀河系中央地區進化的文明,因為銀河的中心是光的源頭,進化的源頭,第一道有意識的光在那個銀河區域進化,因此他們是第一個靈性覺醒的種族,然後擴展至整個銀河系,建立光之銀河網絡,是銀河聯盟的創始人。

Rob:謝謝。1800年代通古斯爆炸是怎麼回事。那是不是一艘UFO,一顆流星或者是陰謀集團/光明會的核彈爆炸?

COBRA:通古斯大爆炸發生在20世紀初,那是一顆彗星。

Rob: 是一顆彗星還是一顆流星?

COBRA:一顆掉落地球的彗星,也就是流星。

這顆流星大部分在大氣中蒸發了,這就是為何人們還沒有發現任何這顆墜落地球的星體的固體證物。

Rob:樹木發出的巨大咯吱聲真的來自流星的衝擊,是由於物理撞擊還是其他原因?

COBRA:就像是...一次蒸發,衝擊引發了巨大爆炸,但星體由於與大氣摩擦所生成的熱量而蒸發了。

Rob: "事件"之後多久我們才成為一個不用金錢的社會?

COBRA:這個轉變需要花一些時間,可能幾年。人們首先要習慣一個公平的金融交易,並且了解到最新科技,知道如何使用它們,然後沒有金錢的社會轉變才能展開。

Rob:我喜歡本傑明·富爾福德。他在一次訪問中跟我說,他向我複述人們告訴他的消息,他不絕對知道每個消息的真假。

但他說英國皇室正在與龍族合作,一小部分人,一些是好人一些是壞人,作為以黃金為基礎的貨幣發行的保證人,尤其是美元和美國財政部儲備券。

這件事是不是真的,或者只是小道傳聞,是不是正在與皇室談判?

COBRA:在皇室裡有某些人正在與龍族合作,富爾福德有一個消息來源是與那些人有關的。

Rob:某些人,好的。我們不會指出他們的名字。

COBRA:是的。

Rob : 能不能告訴我們一些紅龍家族的信息,能否談一下David Schmidt的資助計劃。

他正來到美國這邊,他收取100塊想讓人們報名參與繁榮基金。這個可信嗎?

COBRA:關於他,人們需要用內在的指導來看待。

像往常一樣,如果你​​要付錢簽署什麼,就得非常小心。

這是問題的第一部分。紅龍是在物質層面上用某個方式移除陰謀集團的一支勢力。

Rob :有人問到外星人的經濟和政治系統。我知道宇宙普遍是無貨幣社會,或許在另一次訪問裡我們可以深入探討這方面。

當人們想到銀河聯盟,你能否解釋....我知道很多概念來到地球上就被劃分為無政府主義、共產主義、資本主義、民主主義、共和主義。

你能否解釋一下(外星)政治家和社會是如何運作的。人們可能對那個世界是怎樣完全的不同沒有一點概念。

你能不能為我們描繪一下一個(先進)行星是怎樣運作的。社會管理如何運行,領導人或者擅長這方面的人是怎樣的。在另一個世界,靈性與政治有什麼不同。給我們說一下。

COBRA:一個進化了的社會對事物有完全不同的看法,他們做的每一件事是從一個靈魂的角度,因此他們不會像這個行星那樣有人搞政治。

他們的決定是基於靈魂合約和更高的視點,因為每個人都與更高的視點連接,他們能和諧協調地工作,而不需要有支持決策的大型基礎設施(注:議會,國會,各種選舉)。

對他們來說做出決定是很簡單的。每個人都感覺到,知道和理解到真理和意圖目的。

然後每個人僅僅需要執行他/她所對準的那部分意圖。

因此他們沒有我們所知的這個行星上的政治過程,因為政治進程基本上是陰謀集團為保持人類受奴役而設的操縱策略。

Rob:謝謝。最後一個奇美拉所在地被清除後多久能開始"事件"?

COBRA:當最後的奇美拉所在地被清除,"事件"可以立刻發生。


Rob: 最後的基地被拆除後他們還會控制著轉世過程嗎?

COBRA :不會。

Rob :有人說他們住在英國,他們注意到媒體上的大規模封鎖來自鄰國的消息,英國情報部門似乎正進行許多審查。能不能評論一下這件事?

COBRA :這與英國權力架構的內部鬥爭有關,因為正如我提到有一個正面集團想要取得一些進展,但遇到很大的抵抗,這反映在媒體上。

你需要明白羅斯柴爾德在英國有很大的權力基礎,他們控制著傳媒,因此他們以一個間接的方式強烈抵抗。在媒體方面,抵抗轉變的力量非常強。

Rob:是的,我們已經註意到尤其是PFC和Cobra有關的帖子...Eduardo好像被封了,他換了一個名字,他之前的信息有3萬9-4萬的瀏覽量,似乎他是被封鎖了,降到1萬5以下。

還有我們親愛​​的Anya Love,她花費大量時間為我們服務,她電腦的整個IP地址被鎖了,我也聽說到其他人報告說他們的電話受監聽。

你能不能評論一下。這是不是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在網絡上的鬥爭?

COBRA:是的,他們想要干擾你的電腦,你可以換另一台電腦。

Rob:但對一些人而言說比做容易,我是這麼認為。

COBRA:這不太困難。人們有時只需要轉變他們的信仰系統。

因為很多事情即使沒有大筆錢也是有可能做到的。很多事情都有可能。

Rob :我收到一封郵件,他們告訴我在他們在校董會議上發言,提出飛機化學尾跡然後就出事了,他們(認為發言人精神有問題)把他的孩子從他身邊帶走了。

這些事情會在"事件"發生時結束嗎?

COBRA:是的。我建議人們不要在諸如校董會這種場合裡揭露真相。這不是公開真相的好地方。

Rob:有人提出一個關於"事件"的問題,振動如何在我們身體裡發生轉變。

他們想知道那些患學習障礙或者自閉症的人會不會在"事件"期間有所轉變,或者他們是否事後得到治療,或者他們是否注定要活於一個由於疫苗而遭到遺傳破壞的軀體裡?

COBRA:他們會獲得治療。大部分情況都能很容易地恢復,因為大部分是心理創傷,當有足夠的光就可以治愈。

Rob:這是不是在"事件"後自然地展開,或者需要有組織地通過速子/治療艙進行?

COBRA:將會有很多科技來處理這個情況,這是一個逐步的過程。

Rob :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我想我要問一下。"事件"發生之後是否會有很多夫妻離婚,因為他們將開始與各自的靈魂伴侶相遇,一些(社會性的)編程也會失去作用。

COBRA:是的,一些夫妻會離婚。

Rob:這裡有一個關於144000人的問題。為什麼如此難組織起14400關鍵臨界人數。

COBRA :因為人們沒有覺醒,並且沒有合作。

他們不記得他們的使命,他們拒絕覺醒。

即使是大部分那些覺醒了他們使命的人,他們選擇不積極參與那個使命。這就是為何如此難達到那個數字。

不只是(執政官的)編程,這裡自由意志也作為關鍵因素被計入。

Rob:另一個關於144000的問題。你能否告訴我們Sheldan Nidle所說的pa-tal是什麼?你知道嗎?

COBRA:不知道。

Rob:Pa-tal,根據Sheldan的說法,如果我沒理解錯,指的是地球上的人實際上是很多不同銀河種族的混合,有著他們的遺傳密碼。

Alex Collier說在一定程度上,他們認為我們的基因能力就像一條皇家的遺傳路線。當然我們的基因被堵塞了,現在我們只是許多基因片段的混雜,但Pa-tal我猜將是銀河聯盟集體的基因影響。

你能不能評論這個說法是否正確。與太陽系其他生命相反,我們是不是有著很多不同的銀河種族的DNA。

COBRA:是的,在過去進行了許多基因實驗,人類DNA確實有很多外星種族的影響。

Rob: 一般來說地球受到來自不同外星種族的影響比其他行星更多?

COBRA:是的。

Rob : 好的。另一個問題,有一個叫Lyndon LaRousche的先生,他40年來致力挫敗陰謀集團。他受到很多政治攻擊。

他一直在試圖擊敗大英帝國。他是首先揭露這類幕後操縱知識的其中一人,至少在美國。他是不是一直與抵抗運動一起工作?

COBRA:不是直接合作。

Rob:好的,謝謝。關於金磚國家聯盟,這些組織是否知道銀河聯盟?或者聯盟的大部分人只是想要金融自由的普通政治人物?

COBRA:大部分只是想要金融自由的普通金融政界人士,但金磚國家聯盟某些圈子裡面一些人知道包括外星人在內的整個局勢。因此這是一個混合的情況。一些人知道,一些人不知道。

Rob :一些人注意到移動式電話在增長。我想這些中繼站很多都是這個網絡的一部分。

這些在3D層面的(電信基站)的增長是不是要彌補最近被拆除的等離子標量網絡的那部分?

COBRA:部分是,但部分只是間諜網絡,因為美國政府各機構渴望數據。他們想要二次,三次檢查每一條數據。

Rob:是不是對個人信息的二次,三次檢查?

COBRA:有針對個人也有針對大眾的項目,只是用來收集數據,處理分析然後從中或多或少地作出戰略上的愚蠢決定。

Rob:我明白了。通過監聽電話通訊之類來收集數據用於戰略決策(Cobra-是的)。

好的。很多人對這些活動非常抓狂。我個人覺得他們不會把個人作為目標,除非那個人有非常確鑿的證據,或者極大地干擾到他們陰謀集團的計劃。

但一般人不需要害怕他們在網上發表的言論,是嗎?會不會被有關部門查水錶?

COBRA:不會。這些數據大部分待在服務器某個地方,沒有人真的會看一眼。

它只是被電腦程序分析,大部分數據實際上從未被人類的肉眼看過一次。

Rob:即使真的被一個人看見,他們肯定沒有人力或者資源去圍捕那些網上發帖說飛機化學尾蹟的人,但是他們顯然會針對一些個人,給他們發一些恐嚇信息,是嗎?

COBRA:把個人作為目標是非常罕見的,極為罕有。這種事確實發生過,但不是在一個大規模尺度上發生,也永遠不會這樣發生。

Rob:他們確實在等離子標量網絡上針對個體的光之工作者。已經有很多情況是人們之間的關係變得緊張,受到挑戰,即使是在光之工作​​者團體裡也發生這種事。

你能否多解釋一下有關他們如何定位在光工團體裡面的這些個體/個人。我不會指名道姓。

如果我們被這種技術鎖定為目標,我們能做什麼。我們如何知道自己被鎖定,我們應尋求什麼幫助?

COBRA:這是一個更為嚴重的情況。

是的,陰謀集團和奇美拉正鎖定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尤其是用等離子標量波定向武器,降低他們的意識,因此如果你發覺有不尋常的壓力,如果你的情緒以一個非常奇怪的方式被觸發出來,如果你無緣無故覺得疲倦,如果你身邊的人無端處於崩潰害怕/極度興奮的狀態,如果你覺得身體裡有奇怪的感覺,呼吸,心率或者睡眠模式有問題,大概就是被攻擊的結果。

通常奇美拉會把標量波和乙太非物質實體結合起來同時發動攻擊,所以那些被鎖定的人通常會有人際關係的問題,這是人為產生的。

那些在目標身邊的人會反對他。他們開始被周圍的人毫無正當理由地攻擊。

目標及其周圍的人會害怕起來,因為他們被定向武器和非物質實體激怒和觸發了。

尤其是那些有重要使命的,有重大潛力幫助行星解放的人,這些事情會發生許多次。那些攻擊會讓人非常不愉快。

Rob:有一個被強大電子騷擾武器鎖定的人聯繫我。

他們覺得身體簡直要燒起來,有能量流經他們的電路,有像陰謀集團的麵包車停在他們的房子外。

這些個人與陰謀集團沒有關係。這些是腦控個案嗎?為什麼這些人受到如此嚴重的騷擾?

COBRA:第一個可能性是腦控項目的受害者,他們想讓這些受害人退縮,這些人有重大使命會危及到陰謀集團。

或者他們有強大的靈性潛能,或者有其他潛能,從陰謀集團的角度視作為威脅。

我這裡給一個建議。如果可能的話,搬出美國。在很多情況下這是有可能的。

Rob:我訪問過兩個人,Magnus Olson和Melanie Richin,網址是www.EUCH.org,關於遠程電子騷擾。她建立了一個反對腦控的網絡。

我想關於靈性和腦控的回答應該差不多了。我們來到了訪問的尾聲,感謝你的到來。

我有最後一個問題,或者是最後兩個。比爾蓋茨聲稱開發了一個機器讓污水變成淨水和電。有沒有可能他在嘗試做正確的事情,或者只是一場作秀公關?

COBRA:最有可能是來自他那邊的公關策略。他實際上,尤其是最近幾年直接與陰謀集團工作。

Rob:是的。最後一個問題是:執政官有著什麼樣的角色,我知道你不喜歡顯化法則裡業力這個詞。

COBRA:他們主要是散播從人們那裡奪走權力和限制人類的信仰系統。

整個業力、信仰系統被設計成為讓人們感到無力,覺得是上一世的受害者。

因此人們就開始在想,因為這個,這個和他們的前世,因此這個(不幸)就發生在我身上了。大部分情況下這是不正確的。

業力編程被設計成一個靈性債務/奴役系統,就好像通過金融系統來控制物質層面的人,他們建立一套靈性債務/奴役系統,彷彿人們有一些債要償還一樣。

真相是沒有靈性債務要償還。不管他們往世怎麼樣,人們是靈性自由的。

Rob:好的。Cobra,我想用你所說的正面的附註作為結尾。

我們談了很多瘋狂的事情,也有很多正面的轉變正在發生。

我們看到物質層面上真正的運動。我們談到罪惡4人組和可能的混亂,以及PFC事件支援小組的重要性。

我們讓人們到那裡註冊。在你的正面附註裡,你提到會有一次激活,我想是在今天發生。

告訴我們多一點更多關於洛夫喬伊(LoveJoy)彗星和昴宿星團的信息,這些能量波如何重構等離子層量子奇點蟲洞,為偉大的轉變開闢道路。

你能否分享一些好消息,以及你認為這會帶來什麼?

COBRA:這次激活會在明天開始,儘管那些能量已經到來。

昴宿星團發出一束非常正面和有愛的能量,而洛夫喬伊(LoveJoy)彗星的等離子態尾部正在由地球至昴宿星的可見視線上,因此在到達地球之前,昴宿星能量通過了等離子層量子奇點蟲洞的等離子彗尾。

所以我們將沐浴一些到達行星地表的高度充電的光之等離子微粒,那些高度充電的正面等離子粒子會滲透到量子層面上的等離子層量子奇點蟲洞,並開始轉化它們。

這將開始解決一些從能量上說長久以來讓這個行星處於黑暗的原始基本狀況。

這個轉變是人類歷史上第一次,因而它是一件大事。其後果難以預測,但將是正面的。

Rob:這是好消息。非常感謝Cobra,謝謝你抽空到來支持這個節目。我們都在期待更多精彩信息。謝謝。

COBRA :謝謝大家的收聽和支持。


http://thepromiserevealed.com/2015-jan-20-q-a-with-rob-potter-and-cobra/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