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阿加森網絡的發展】

在西方,阿加森網絡與抵抗運動在十多年前就結合在一起。

在東方,由於安全的理由,直到現在阿加森網絡仍被作為一個獨立的實體。

東方(亞洲)的阿加森網絡創建於25000年前,當時許多不朽的人物 (仙)離開了行星的表面。

http://en.wikipedia.org/wiki/Xian_%28Taoism%29

在他們石窟天堂中建立了一個地下的光之國度:

http://en.wikipedia.org/wiki/Grotto-heavens

我最近在亞洲某處其中一個這樣的洞裡拍下這張照片:


東方阿加森網絡是道教煉金術和不朽教義的來源:

http://www.all-dao.com/immortality-achievements.html

直到幾個世紀前,不少道教寺廟必須通過一個山洞或隧道附近或修道院下面進入地下阿加森網絡。

某一龍族團體現在仍然是那些入口和門戶的監護人。

東方阿加森網絡 ​​是一個非常獨特、沒有被記載太多的地下文明:

http://agarthanalliance.blogspot.com/2014/11/bilocation-above-gobi-desert-and.html

他們偶爾會與地表人類接觸,你們可以閱讀這本非常有趣的書:

https://jobsfactory.selz.com/item/54858d02b7987213e8a8ca6e

去年11月,因為我們接近12月的IS:IS門戶激活,抵抗運動和東部的阿加森網路之間發起了重要的整合進程。

許多協議被交換了,並且啟動了一個徹底的清理過程,因為在亞洲地表之下的最上層地下 30 公尺(100 英呎) 之間,在某種程度上仍然是跟陰謀集團有關的個人和其犯罪集團的一個藏身之地,同樣的,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地下隧道不太深的地方仍是黑手黨的一個藏身之地。

在IS:IS門戶激活期間和之後,一個高層次的連接發生在抵抗運動、東部阿加森網路和安第斯阿加森網路之間。

關於這方面的連接,沒有更多的訊息可以發佈。

在IS:IS門戶激活時,一個名字叫Dou Mu(FRANK 註:斗姆元君,道教裡的神,也稱太陰元君或紫陽真人)的宇宙女神離開她的家星系,被傳送到東方阿加森網絡(FRANK 註:地心的阿加森也是個宇宙傳送門戶),然後到達地球的表面上。

她現在一個亞洲某個地方非常強大的漩渦點,居住於她的物理光體中。

與她的監護人 - 某些龍族群體成員,正為這個行星與Nut(天空)、Maat(正義)和Hathor(愛)的宇宙女神原型建立通道。

https://journeyingtothegoddess.wordpress.com/2012/04/13/goddess-tou-mou/

這是一個非常顯著的發展,因為它初始化了行星解放的突破階段,以及帷幕瓦解的開始。

這是幾千年來第一次有一個光之宇宙外星實體居住在這個行星地表上。

Dou Mu是7000年前激活了哈拉夫/哈蘇納-薩馬拉漩渦的女神。

她現在已經回到這個行星治療那個漩渦,因為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正試圖破壞那個地方的女性面向:

http://www.bbc.com/news/world-middle-east-30573385

Dou Mu的臨在已經有了正面影響,自從IS:IS門戶激活之後,高層政府官員都開始拒絕使用Isis這個名稱來稱呼伊斯蘭國:

http://edition.cnn.com/2014/12/18/politics/pentagon-now-calls-isis-daesh/index.html?iref=obinsite



台灣是強大龍族組織存在的主要地方之一,與東方阿加森網絡​​有深層的連接。

因此,第一個突破會議將於1月24、25日在台灣舉行。

很歡迎你們加入我們:

http://portal2012.org/Taiwan.html

突破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01/agartha-network-developments.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