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1月18日 Cobra採訪 】

Untwine:地球之前推遲了她的揚升是真的嗎?

Cobra:(揚升)正在發生,它以往從未發生但現在正在發生,以便人們有更多時間來安頓自己。

Untwine:地球原本的揚升日期是什麼時候?

Cobra:原本的計劃是2000年或者1999年。

Untwine:聖日爾曼揚升之前真的是弗朗西斯·培根?(英國哲學家)

Cobra:是的。

Untwine:他才是創作《莎士比亞》的人?

Cobra:是的。

Untwine:低級共濟會成員與陰謀集團的計劃合作到什麼程度?

Cobra:幾乎是零,共濟會裡真正的陰謀集團架構開始於第32或者33級,而不是之前的等級。

所以人們直到升到那個等級,都不會知道光明會網絡,他們沒有積極地參與那些計劃。

Untwine:那麼這些低級成員沒有被告知削減人口之類的計劃?

Cobra:沒有。

Untwine:他們是不知不覺地參與?

Cobra:實際上每個人總會通過一些方法支持陰謀集團的議程來不自覺地參與進去,這個情況不限於共濟會員,到處都是這樣。

實際上每一個人類在他們的生活裡都不管怎樣都支持過陰謀集團。

不是直接支持,而是他們生活方式的一個副作用。

Untwine:那麼共濟會成員有時會做好事?

Cobra:是的,很多時候會,尤其是低級成員。他們做了很多好事,不總是但很多時候會。

Untwine:那麼他們受過的教導不總是扭曲的?

Cobra:這已經是另一個組織了,正如很多同類組織那樣。

他們會有一些神秘(秘傳)和靈性的知識,他們當然是被滲透了,但第32級以下的人不是陰謀集團的一部分。

Untwine:天使是否是不同於人類的一個種族?

Cobra:實際上一些居住於人類身體的存有是天使。

我們是來自其他星系的天使。

但正如我們所理解,這個行星上人類的進化是跟天使進化不一樣的進化課程。

Untwine:這個行星上的所有膚色都是源自這裡的嗎?

Cobra:實際上人類和人類DNA被很多種族影響了,你不能定義哪些存有是這個行星本土的。

這是不同DNA,不同進化時代的混合。

Untwine:恐龍發生了什麼事?

Cobra:它們因為銀河中央太陽的活動,引發了這個太陽系一些暴烈的宇宙天氣,從而影響到這個行星而滅絕了。

Untwine:這是自然的產物?

Cobra:是的。

Untwine:有沒有其他類型的生物和它們一起生活,比如人類?

Cobra:人類當時不存在,但有來自其他星系的類人存有到訪過這個行星,但數量不多。

Untwine:四大元素,空氣、水、火和土,在存在的七層面和整個宇宙中都有嗎?

Cobra:是的。

Untwine:除了七色外還有更多的顏色嗎?

Cobra:實際上有無限種顏色,取決於你如何定義。並且有很多人類肉眼不可見的顏色,不屬於可見光譜的範圍。

Untwine:所以我們所知的顏色有很多不同的細微差別,而有一些顏色我們是看不見的。

Cobra:是的。

Untwine:在你那張關於層面的圖表裡,物質層面上3個最低的子層,對應著稠密的液體和氣體。(Cobra:是的)。

這是否意味著隨著層面的上升,溫度會升高?

Cobra:實際上當你把能量加入到一個系統裡,你就提升了振動頻率,這就是當你加入能量時液體會變成氣體的靈性和超自然的原因,也是加入能量時一些物體會液化的原因。

當然如果這個過程繼續,你就進入到了等離子層,如果這個過程繼續下去,你就達到了乙太層以及之後的層面。

Untwine:如果這與溫度有關,比方說你洗桑拿(注:芬蘭語:sauna,又稱芬蘭浴、三溫暖)能不能幫助你進化?

Cobra:你從桑拿裡獲得的能量遠不足以觸發靈性改變。

Untwine:那或許桑拿可以用於這個方面?

Cobra:如果你得到指導,你當然可以這麼做。

Untwine:所有存在於物質層面的物體都在所有更高的層面上存在嗎?

Cobra:是的,每一個物理對象總有一個原型存在於更高的層面。

Untwine:包括食物?

Cobra:是的。

Untwine:比如你戴著一塊水晶,然後你死了,你能不能在乙太層或者星光層仍然戴著那塊水晶?

Cobra:是的,如果你希望的話,這是可以計劃安排的。

Untwine:關於神聖女性/陰性的回歸,我們更多討論的是能量而非性別,是嗎?

Cobra:我們談論的是能量,但這些能量確實顯化於一個女性的人類身體中。

Untwine:它們也存在於男性裡嗎?

Cobra:是的,它們也存在於男性中,也存在於其他物種和其他的生命形態裡。

Untwine:那麼男性和女性在所有面向上是平等的?

Cobra:是的。

Untwine:你能否談談神聖女性的回歸如何體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Cobra:它顯化在人類的心理變化上,西方心理學家已經發現男性和女性的心理結構在過去幾十年已經發生重大改變。

這正是女性回歸到這個行星的時間,男人們更多地與他們的情緒有聯繫,女士們更能夠表達她們的自我。這是這個過程的一部分。

Untwine:感覺上我們更能接納彼此,更能合作和互相聆聽?

Cobra:是的,在全球範圍裡看。

Untwine:很多時這個行星上有很多不應該接受的東西,使我們難以接納,對此你有什麼看法?

Cobra:是的,很重要的是不要接納負面,只接納美好的事物,所以要有選擇地接納。

Untwine:這個行星上女性能量是不足夠還是說一直有女性能量但被扭曲了?

Cobra:被扭曲了。實際上不可能摧毀它,黑暗勢力嘗試摧毀它但他們唯一能做的只是扭曲它。所以它存在但被壓制和扭曲了。

Untwine:所以(女神能量的)回歸是一種治療?

Cobra:回歸是一個真實的事實,一個能量的事實。

純潔和平衡的女性能量正在通過宇宙的脈線回歸,穿越銀河系來到太陽系,來到這個行星地表。

Untwine:所以它治療著這裡所有的被扭曲的女性能量。

Cobra:是的。

Untwine:你是否同意若要以一種健康的方式回歸,它也需要與男性/陽性連接,兩者都需要彼此?

Cobra:是的,有一個階段是需要陽性和陰性的連接來繼續治療過程。不可能在沒有陽性連接下完全具現化出健康的陰性,反之亦然。

Untwine:在世界上一些地方下雨過多或者太寒冷,這是自然還是人為的?

Cobra:其中一個方面是人工影響天氣的標量技術,其他原因是行星對銀河中央太陽活動增長的自然反應。

Untwine:如果他們有大規模削減人口的計劃,為什麼執政官又強迫人們轉世?

Cobra:削減行星人口不是執政官的議程,這是光明會一些派系的議程。

因為他們覺得人口更少他們的環境就更好。

他們只需要一定數量的奴隸,他們不需要70億奴隸,他們只需要5億,這是他們的計劃。

當然那個計劃從未成功,因為首先光明勢力不會允許,其次執政官不會允許,因為執政官需要很多人在物質層面上維持他們系統的運作。

所以那個計劃只是光明會集團的一個幻想,實際上從來不可能會實現。

Untwine:那麼執政官的計劃是讓我們轉變為像他們一樣的存有,還是他們需要那些與光有聯繫的人來餵養他們?

Cobra:執政官的計劃是保持人類作為奴隸受到壓制。一個人類不可能成為執政官。

Untwine:執政官需要那些與光有聯繫的人類嗎,他們需要那些能量嗎?

Cobra:實際上他們需要恐懼的能量,這是他們的主要食物。

Untwine:自閉症的原因是什麼?

Cobra:由於(心理)創傷造成人格分離。

Untwine:歐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的1、2和3層(tier)網絡有什麼目的?

Cobra:我會說這是其中一個項目。它本來是奇美拉群體的一個項目,要為他們的一些科技製造一種傳動裝置,用來維持他們的外星武器。

比如不同的外星炸彈。這個項目部分已經被清理但不完全。

但關於CERN有很多虛假信息,所以你需要小心你在網上看到的那些資料。不是所有都是真的。

Untwine:俄羅斯的國徽和蘇格蘭共濟會上的雙頭鷹是什麼意思?

Cobra:它是光明會一個血系家族的標誌。

他們在歐洲很多國家有不同的代表,你可以看到俄羅斯雙頭鷹與奧地利-匈牙利雙頭鷹很相似。

它屬於一個起源於2500多年前小亞細亞的一個光明會家族。

Untwine:這是一個負面的光明會派系?

Cobra:是的。

Untwine:膠子是什麼?(注:一種理論上假設的無質量粒子)

Cobra:膠子是亞原子粒子,使原子核結合在一起。它們保持原子核裡的夸克能結合起來。

他們是強核力的承載者,強核力負責物質的存在,因為沒有膠子,沒有強核力,所有物質就會立刻灰飛煙滅(dissipate)。

Untwine:它們被黑暗勢力操縱了?

Cobra:不是直接,但膠子與其他亞原子粒子的互動是被操縱了。

Untwine:這是帷幕技術的一部分?

Cobra:這是奇美拉群體某些技術,你可以說這是帷幕的安全系統的一部分。

Untwine:"事件"之後超光速粒子馬上會氾濫於這個行星?

Cobra:是的。

Untwine:會不會逐漸過濾讓淨化對人類來說不會顯得太強?

Cobra:光明勢力將會進行管理,使得超光速粒子不會有害,它實際上是非常有益的。

Untwine:費城實驗發生了什麼事?(美國海軍在1943年10月28日曾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一船塢舉行秘密實驗,使一艘護衛驅逐艦埃爾德里奇號在觀察者眼中隱形)

Cobra:一個強大的電磁場被創造出來包圍了埃爾德里奇號驅逐艦,它被傳送到另一個地方。

Untwine:然後它回來了?

Cobra:是的。

Untwine:這樣做有什麼目的?

Cobra:這是負面軍方的一個實驗,他們想開發某些武器和技術保持優勢以維持他們的權力。這是他們秘密項目的一部分。

Untwine:他們真的想讓它隱形?

Cobra:是的。

Untwine:尼古拉·特斯拉一開始真的有參與?

Cobra:是的,他有參與,但他不真正理解他參與的是什麼,並且他承受來自陰謀集團布什派系的很多壓力和威脅。

Untwine:AlBielek真的在另一條時間線上穿越到22和29世紀?

Cobra:不是。

Untwine:那麼他做的是什麼實驗,他真的在費城實驗的現場嗎?

Cobra:我要解釋一些事情。關於費城實驗和時間線,有很多虛假信息。那個實驗的目的與時間線沒有關係。

更多是關於空間傳送。所以很多關於此的信息,以及關於蒙淘克計劃的信息是不正確的。

Untwine:那麼即使是蒙淘克那裡也沒有時間線實驗?

Cobra:他們嘗試這麼做但沒有成功。他們取得的成功比人們談論的少得多。

Untwine:一些人也說阿萊斯特.克勞利與費城實驗有關,是嗎?(注:一位極負盛名,將魔法理論付諸實踐的儀式魔法師,在1920年代被認為是世上最邪惡的男人)

Cobra:阿萊斯特.克勞利間接與奇美拉群體有聯繫。他與組成及來自負面軍隊的有聯繫,他被利用在某些計劃項目中。

Untwine:從他們的實驗中達到一種神秘效應?

Cobra:在國家航空諮詢委員會(NACA)裡有一個負面軍隊的小團體熱衷於把神秘學與高科技聯繫起來。克勞利被利用,或者我會說被操縱來推動他們的議程。

Untwine:蒙淘克座椅來自羅斯威爾墜毀事件?

Cobra:不是。

Untwine:蒙淘克座椅來自哪裡?

Cobra:蒙淘克座椅不是人們描述的那樣,我會說它更多是一個維度門廊,它不是一台時間線操縱機器。

Untwine:他們從哪裡得到它?

Cobra:他們做出來的,實際上他們對一些外星科技進行逆向工程來取得這個技術。

Untwine:是哪種類型的外星科技?

Cobra:有很多不同的種族牽涉進去,自40年代中期之後一些墜毀的UFO被負面軍方拿走,進行逆向工程。

負面軍隊對開發那些技術很感興趣,蒙淘克只是那些技術開發的一個中心,正如我所說他們主要目的是空間傳送。

Untwine:沒有正面種族牽涉嗎?

Cobra:他們有牽涉但不是直接的,因為他們不得不非常小心。

Untwine:他們是如何參與的?

Cobra:他們嘗試把整個開發工程引導至更正面的方向上。

在長島下面,有一個廣大的隧道網絡和很多地下密室,有不同的基地為不同的文明而設,其中一些是正面的。

他們嘗試用一個更正面的辦法引導整個形勢,因為負面軍隊也在通過地下核爆來打開負面門戶,他們在1996年1月打開了通向這個宇宙區域的某些負面星系的門戶,而你們都知道那之後發生了什麼。

Untwine:是的。羅斯威爾墜毀的是什麼類型的飛船?

Cobra:是一艘灰人的飛船,它墜毀的原因是地磁異常,這是帷幕的一部分。飛船無法處理那些地磁異常所以墜毀了。

Untwine:所有這些UFO墜毀,他們的推進系統使用的是超光速粒子,因為被帷幕阻塞了所以墜毀?

Cobra:不是,它們墜毀是因為磁場和地球周圍的時空連續體異常。

這裡的帷幕已經持續了25000年。現在這個帷幕我會說已經完全成形。

所以我們再沒有看到UFO墜毀,因為沒有人甚至會想現在登陸地球。

50年前有可能登陸但也是危險的。

Untwine:像電影《星際之門》裡的星門真的存在嗎?

Cobra:是的,當然。

它看起來不完全與電影一樣,但概念上非常精確。這些就是我以前說的傳送技術。

你有一個入口,一個門戶,在其他地方有一個出口。

你穿過一個蟲洞,從A點到B點。這就是他們在蒙淘克開發的技術。

Untwine:在地球上有很多星門?

Cobra:非常多。現在所有在陰謀集團手上的星門都被移除了。抵抗運動當然有很多,這些星門通向其他星系。

Untwine:現在它們都在光明勢力手上?

Cobra:是的。但我不會回答奇美拉關於這個的情況。

Untwine:誰是造翼者(wingmaker)?

Cobra:他們是某個中央文明方面的代表,用某個方式與這個行星地表取得聯繫,但你需要理解造翼者的信息有原始來源,以及很多其他來源。

你需要用自己的洞察力辨別哪些來源是正確的,哪些不是。

Untwine:在新墨西哥查科峽谷洞窟裡發現了什麼?

Cobra:你可以說有一些太空艙膠囊,裡面含有代碼和信息。

Untwine:來自造翼者的?

Cobra:是的。

Untwine:大衛王與耶路撒冷的所羅門是誰?

Cobra:這是其中一個古老家系,實際上他們想在他們的時代裡把光帶回這個星球。

Untwine:它是一個正面的家系?

Cobra:是一個正面的家系但被滲透了。

Untwine:耶路撒冷圓頂清真寺的基石背後有什麼故事?

Cobra:那塊基石是一個強而有力的象徵,在你共濟會中也可以找到,它是顯化的重心。

因為當顯化開始時,它總是從一點開始。那個點就是神聖意誌之點。這就是那塊石頭的象徵意義。如果你的那個點,那塊基石,並且那地基石足夠堅固,一座偉大建築才能拔地而起。這意味著如果你有一個完美的意圖,你可以顯化一切。

Untwine:這就是共濟會所說的奠基石?

Cobra:是的。

Untwine:空間的維度多於3個嗎?

Cobra:是的,有多得多。

我們生活在10或者11維空間,這取決於你的定義。更高的維度是很複雜的,它們隱藏在更高的存在層面上。

Untwine:當你上升到那些層面,比如星光層、精神心智層等,是否會有更多開放的空間維度?

Cobra:是的。

Untwine:時間維度是怎樣的?

Cobra:時間由進化定義。

它只有一維,它是一股流,一條河,一個矢量。它不是一個空間。它是一個意圖的矢量,一個進化的矢量。

Untwine:當你上升到那些層面,那裡有不同的(運作)法則?

Cobra:實際方向的流動仍然一樣,但那股流的速度和你對它的感知會有不同。

Untwine:關於腦控受害者,陰謀集團能不能在出生前就找到這些人,還是說他們從數百萬受害者中選出被腦控的人?

Cobra:實際上大部分受害者在小學心理測驗時被選中。

Untwine:甲殼蟲(披頭四)樂隊是腦控受害者嗎?

Cobra:是的。

Untwine:他們被綁架進腦控集中營裡?

Cobra:不完全是,大部分那些思想編程技術有點而微妙。不像是綁架兒童到什麼地方,它更多是看不見摸不著的。

Untwine:他們仍然生活在正常的家庭?

Cobra:是的,大部分孩子都在正常的家庭,但你可以說他們會有一些丟失了的時間。

Untwine:小野洋子幫助約翰.藍儂擺脫腦控嗎?

Cobra:是的,她嘗試這麼做。

Untwine:但她沒有完全成功?

Cobra:這是不容易成功的,尤其是很多年前還沒(現在這種)覺醒的狀況。

Untwine:洋子和約翰是正面勢力的嗎,或者他們想做一些正面的事?

Cobra:他們嘗試做一些正面的事情。

實際上很多音樂工業裡的人正在這麼做,但他們受限於自己的規劃編程,也受到光明會網絡的壓力。

Untwine:地球上所有的動物都是本土的?

Cobra:不,很多是很久以前被帶到這個行星上的。

Untwine:一些人談到靈魂出竅到地球大氣層外,在帷幕仍然運作的情況下這有沒有可能?

Cobra:有可能,但需要是一種真實的體驗。因為很多人對發生的事情只是懷著他們的願望,心願和星光層的幻象。但有時出到大氣層可能是一種真實的體驗。

Untwine:在地球上發現的巨大骷髏背後有什麼故事?

<FRANK 圖片補充>





Cobra:有一個巨人種族曾生存在這個行星上,這個知識被封禁了。

Untwine:他們什麼時候在這裡?

Cobra:我會說大部分巨人在12000年前死了,但仍然有少數人存在直到5000年前。

Untwine:他們是正面種族,還是混血種族,還是...

Cobra:混血的。

Untwine:為什麼百慕大三角為什麼會有失事事件,他們去了什麼地方?

Cobra:海床上有一個場域發生器,它扭曲了那裡周圍的電磁場,那些失事事件與費城實驗埃爾德里奇號的情況很相似。

Untwine:他們傳送到地球某個地方?

Cobra:有時人們被傳送到以太層,有時傳送到物質層面其他地方。

Untwine:丹佛機場現在的情況怎樣?

Cobra:你能否問得詳細一些?

Untwine:那裡還有沒有陰謀集團的基地?

Cobra:仍然有一些在機場接近地表的地方,不是很深的地下。

大部分大型基地已經完全清理了。仍然有一些地下空間沒有清理,但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Untwine:我見過有一些時間膠囊埋藏在一些紀念建築下面,比如丹佛機場,溫哥華和其他城市。它們是什麼?

(FRANK註:於1995年建成的佔地面積達53平方公哩的丹佛國際機場,是排名世界第三大的機場,但是其實整個丹佛人口也才兩百萬左右,卻建了一個到處都充滿著光明會符號、末日圖片的機場)

Cobra:它們是加密了的信息,因為光明會有一個長期計劃,他們想埋下時間膠囊給未來的光明會世代。

Untwine:(寄生)實體的起源是什麼?

Cobra:實體是自然進化的一部分,但這個進化受到壓制時,那些實體可能變得非常負面,不然它們會跟隨天使的進化。

Untwine:水晶頭骨的來源是什麼?

Cobra:很多水晶頭骨在後亞特蘭提斯時代用作占卜。一些薩滿仍然在用它們來占卜。

Untwine:現在的公墓是執政官系統的一部分嗎?

Cobra:是的,它們仍然用於乙太和等離子網絡。但光明勢力也用來在那裡錨定光。所以這是兩者混合的情況。

Untwine:火化一具死屍有問題嗎?

Cobra:(死亡)一段時間後當乙太身體完全與物理身體分離就沒有問題,所以很重要的是死後等幾天才燒。

Untwine:你是否期待當前來自巴黎恐襲事件的能量會轉化為更正面的事情?

Cobra:它已經以某個方式在轉化,為人們帶來更多和諧與團結。當然陰謀集團想誤用人們的能量。

人們要注意不能被他們擾亂,我建議各位把焦點放到其他事情上,因為這件事只是用來分散你的注意。

Untwine:玻隕石被超光速粒子化了嗎?

Cobra:是的,所有隕石都一定程度被超光速粒子化,但沒有達到完全的程度,因為銀河系超光速粒子能量的水平在過去幾個世紀激烈地上升了。

Untwine:聖杯上所有石頭的是玻隕石嗎?

Cobra:不是。

Untwine:純潔派(Cathar)在中世紀的時候持有聖杯或者Cintamani石?

Cobra:有段時間他們擁有聖杯上的石頭。

Untwine:光明勢力現在擁有所有的聖杯之石?

Cobra:是的。

Untwine:我們那些高於精神心智層面的身體在地球上嗎?

Cobra:是的。

Untwine:耶穌真的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Cobra:是的,他經歷過那個過程。

Untwine:抹大拉(Magdalene)揚升了?

Cobra:是的。

Untwine:12門徒全部都是男人,還是一半男人一半女人?

Cobra:有12男門徒,也有12個女門徒,關於她們(歷史)甚少講述。

Untwine:誰是Viviane,Merlin,Morgaine,AUntwinethUntwiner和圓桌騎士會議?

Cobra:實際上5世紀有一個團體屬於星際秩序,他們轉世到英格蘭,他們的目的是整合女神秘儀和其他造物秘儀以延長這一傳統。

Untwine:圓桌騎士由一半男性和一半女性構成?

Cobra:是的。

Untwine:70位揚升大師是35對雙生靈魂嗎?

Cobra:一些雙生靈魂不是那個組織的,因為不是所有靈魂都轉世到這個行星以及經歷過同樣的過程。

Untwine:聖·日爾曼的雙生靈魂知道嗎?

Cobra:知道。

Untwine:她是誰。

Cobra:一些人稱她為娜達女士(Nada),但我會說這不是最恰當的名字。

Untwine:星際秩序的成員遍布這個行星還是只出現在某些地方?

Cobra:他們基本上遍佈整個行星,但他們更傾向於轉世到一些漩渦點。

Untwine:他們也是一半男性一半女性?

Cobra:粗略地說是的。

Untwine:他們是不是72000對雙生靈魂?

Cobra:不是所有的雙生靈魂都會轉世,甚至不是所有雙生(的另一半)都在這個行星或者這個太陽系裡。

Untwine:莢狀雲是太空船(的偽裝)還是真實的雲團?

Cobra:很多情況下它們是自然的雲,但有時水微粒子很容易囤積在一艘乙太飛船周圍。

Untwine:黑洞是什麼?

Cobra:黑洞是星門。

Untwine:它們也存在於量子層面?

Cobra:它們可以存在於量子層面,一些黑洞存在於宏觀層面。

它們不是物理學家所理解的黑洞,我會說它們是超維星門,我是這麼描述的。

Untwine:每顆星球上都有一個黑洞?

Cobra:不能說有黑洞,但每個星球都有一個星門。

Untwine:白洞又是什麼?

Cobra:白洞是一個黑洞的出口,一個星門有著進入點和出口點。

Untwine:那些稱為Logos的存有是什麼?

Cobra:這些是傾向於具現化行星和整個太陽系意識的存有。

Untwine:有沒有一些龍族存有是屬於光明的?

Cobra:當然,很多龍族存有已經進化為光。

Untwine:它們在這個行星上有什麼角色?

Cobra:作為守護者。

Untwine:它們仍然存在於乙太和星光層嗎?

Cobra:有時是的。

Untwine:是否有仍然有一些龍族是黑暗的?

Cobra:是的,在乙太和星光層上,尤其在乙太層,但數量不是太多。

Untwine:在其他行星上人們是否會用432赫茲調諧他們的音樂?

Cobra這取決於他們的聽覺器官,一些人會使用那個頻率,但也有其他頻率,因為某些存有有著完全不同的聽覺感官,聽覺範圍,他們也需要用到其他共振頻率。

Untwine:對我們來說就是432赫茲?

Cobra:是的,這是一個很好的頻率。當然不是唯一的頻率,但這是不錯的。

Untwine:其他行星上的每個人都有能力旅行到宇宙中他們想去的地方嗎?

Cobra在一個解放了的宇宙,你有自由意志,有旅行的自由。

除了一些隔離的地點,你幾乎可以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或者任何符合你最高目標的地方。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