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如何與星際兄弟姐妹聯繫】


與他們聯繫是可能的,如下所述。

我會很感激,如果你可以告訴我們任何的會議和交談。

閉上眼睛,把自己包裹在積極感受和能量的毛毯中。

把手伸向星星,讓你的思想被指引到天空的星星、太空、地球之上。

你會遇到太陽光的能量,地球母親神奇的光環。

不遠處,月亮將現身,留意她!

她很大,幾乎可以憑空出現。

一旦在那裡,請求(或要求)與你的星際兄弟姐妹聯繫,與那些接近你心的人。

只允許光之存有接近你(以防萬一)。

如果你運氣好,他們可能會邀請你到飛船上,與你交談。

好吧。我現在請求連接:SaLuSa是前來回應我的人。

我可以感到他強大的存在與思想,就像一道明亮的光,無法被錯過。

我問他這裡正在發生什麼,我們在幹嘛,揭露如何發展。

他說:我們的任務主要是來支持我們的地面人員,給予你勇氣去繼續,在許多方面提供援助,很多人甚至都沒有察覺到。

我們給予保護,並且在軌道上對許多人隱匿我們自己。

關於揭露,這個事件掌握在你的手中,作為人類。

它無法被催促或迫使,否則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我們等待著人類集體意識的成長,發展並接納整體宇宙中的生命現實,儘管對此的某些真理被積極地隱藏。

你,作為廣泛光之工作者網絡的一部分,是來帶來更高的愛之振動、創造性的想像與超越行星的平和的,在集體思想之中,可以這麼說。

在宇宙中有著一個世界,一個其他生命形式和存在的海洋。都處於不同的知識和意識層級。

最終都會與造物主成為一,所以處於平和,知曉創造之愛無所不包,一直存在。

怪異的陰謀、政策或利益的衝突世界現在不需要迷住你,因為這個世界會向你敞開,一旦揭露發生。

這也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問題,在某種程度上,也許一些人會思念在宇宙中孤單一人的幻象。

不用擔心,只是建議你享受這個無知的狀態,只要它還持續。

一旦你們作為一個文明進入更大的宇宙,地球上的生活不再相同。

所以對此刻陷入困境的揭露保持渴望,要知曉它將會發生,但它只會是進入更大宇宙所選擇的踏板,但你們還未作為一個文明準備好邁出那個步伐。

伴隨著揭露,啟蒙​​會到來。

沒有啟蒙的揭露只會導致更大的困境,如果大的畫面沒有被許多人感受到。

在那之前,我們敞心靈和思想,對你們希望偶而用心電感應加入我們的人。

我們很開心與許多希望這麼做的人聯繫,為了良善與光之愛。謝謝你。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5/01/04/how-to-make-contact-with-interstellar-borthers-and-sister-and-message-from-salusa-by-multidimensional-ocean-4-jan-2015/

通靈:Multidimensional Ocea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