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個人資金交付 → 新的治理 → 公告 → 第一次接觸】

問候!我們帶著一些你們非常感興趣的新聞到來!

這個會改變你們現實的過程繼續推進,儘管被陰謀集團嘗試進一步的拖延。

這導致無法去宣佈一點點有關你們繁榮包裹交付的開始。

黑暗勢力,整體而言,未能防止這些交付的啟動。

然而,這個過程正在走向當這樣的成功可以公開地被看到的時刻。

從整體上看,我們感到滿意,那些現在被黑暗勢力控制的政府都在苟延殘喘。

新年的第一個月承諾給你們繁榮,這是長期以來對你們所預言的治理

我們的地球盟友決心克服任何可能存在的障礙,給予你們一個新的金融系統。

這個系統是為了迫使西方大幅重新安排的各項制度,並且快速建立新的治理。

最後允許公告發生的,正這個新的治理。

這正是推動我們(外星人)走向世界舞台的戲劇性事件。

一旦這特別的片刻發生,許多事就會出現。

我們的工作人員準備好去公佈他們自己,並且打開與你們溝通的管道。

在那一刻,能量的出現會為我們提供開始一系列公告的開幕式。

因此,一系列的事件都不可避免地導致大規模登陸,以及你們伴隨著我們的培訓的開始。

揚升大師和阿加森人計畫大量對你們解釋你們的歷史。

你們的歷史為了掩蓋偉大的宗教哲學,甚至是復活和真實含義,這是大多數人的核心信念。

你們需要證據,以及綜合的詳述實際上所發生的事。

這神聖的故事需要被重置,而不是徹底地操縱,就像你們現在所擁有的。

黑暗勢力巧妙地採取最有利於自己目的的幫助,並重組了這些事,這就是你們現在所深信不已的。

我們的觀點僅僅只是讓你們重新找回真正發生的事情的真相。

在那一刻,你們將能夠開始看見,你會是多麼希望成為偉大的化身。

這基於愛、光和全人類偉大的合一。

我們的對你們的使命是建立在這些盛大原則上。

我們已經更多地了解了你們,在正確的神聖時刻,會對你們揭示我們自己。

許多事已經發生,我們在意的這些最重要的公告被延誤。

然而,在你們的社會中所存在的個人和群體,致力去展現一個建立在真理、自由和全球繁榮新的現實的社會。

存在的,是由黑暗勢力長期以來所隱藏的,這意味著,將顯示的技術和財富,會解放你們這來自日常生活中的苦差事。

進一步,我們可以說是結束戰爭,這是黑暗勢力長期以來用來維持國家和人們隔開的一種手段。

你們每一個人都需看看內心深處,並且真正去辯別這個「騙人的把戲」是怎麼戲弄在你們身上。

陰謀集團的聰明不能被誇大。

從字面上來說,你們一直成為它的“業務”幾千年了。

現在來到停止這種無稽之談的時刻了,運用你們的內心的愛去為人類建立一個新的時代。

我們的盟友深深地祝福你們的計畫,並且準備去執行一種方式朝向以重塑你們目前現實的部份。

我們的任務是監督你們大多數的努力,幫助你們去更好地了解你們將要完成浩瀚工作。

這一過程花了你們將近13000年實現。

我們的到來,是為了把你們推向你們的成功之路。

我們知道這項工作目前已引起你們有些的沮喪。

很快地,你們將能夠更客觀以及在整件事情上開心的笑。

儘管如此,已經到了要做偉大事情的時刻。

要善待彼此。

準備好援助你們彼此,沐浴在你們權利和你們新獲得的繁榮的新成就裡。

要知道,這個系統是暫時的。

全意識會給你們一個截然不同的面貌,關於已發生和什麼即將發生的事情。

金錢,以及與它的一切,僅僅是允許你們去開發一種新哲學的人生觀的資源開端。

這為你們所提供的服務會讓你變身成為你全意識的自我。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為你們帶來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消息。

首先,讓它成為眾所周知,我們的同事忙著開始  一般交付的一部分。

這款項正被轉移給那些真正把這個繁榮帶給你們的特定群體。

光明完全預料到陰謀集團會使用其許多現有的技術來妨礙這些努力。

因此,它不令人驚訝,當這事情發生在我們第一次的(交付)嘗試,就在這最後的西曆年2014年年底。

因此我們能夠停止和更正我們正在做的。

完成我們的交付的實際方法將會是成功的,但需要絕對的保密。

我們表明這個只是要告訴你們,(繁榮的)交付是往前走,沒有任何的吹牛。

你們每個人都會擁有一個個人的信託帳戶。

一旦你們已經完成了初階,應始終謹記安全。

這些(金錢的)交付將很快導致新的治理。

第一次公告要仔細聆聽。

然後去做被建議的事。

新的治理會提出一些策略,如何進一步加強這些專項資金的安全。

使用讓你感到最合適的(方式)。

至關重要的是,你們要開始在各地傳播這種財富。

此外,政府基金,如退稅和你們公共的養老金,增加的數額將開始他們流通。

在適當的情況下運用這些(財富)去援助你們當地的經濟成長。

還有,有一系列新的銀行規則。

這些規章是為了援助你們自己能夠重新部署你的資金。

要知道,我們深深地希望你們去買房子、汽車和其他資源。

這是要支持那些用自己資金來重建你們經濟體製造業和基礎設施部分的人。

這些許多不同款項的推力允許你們當地的經濟發展、恢復生產要素和迫切需要的基礎,那是被陰謀集團集體所拋棄的。

我們提前解釋這事情是要先讓你們做好準備,什麼會是即將發生,或是現在正在進行的。

我們最感激的是關於我們許多同事所完成的事。

比起我們許多同事起初認為會發生的,這是一個更艱鉅的任務。

我們也非常高興地看到天堂最新的法令,允許我們阿加森人和星際朋友們去完成。

因此,因此今後一段時期就是一個充滿事蹟的時間,把陰謀集團從權力中推倒,並允許這個懷著惡意的群體整個領導層的大規模逮捕。

這一新的現實將被載於快速的階段。

每一段被給予的時間,是要讓你們完全掌握和了解其基本的含義。

當一切都完成了,你們要做好準備,為了我們的課程以及我們星際家人最後的到來。

這確實是最佳的時刻。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向你們解釋所發生的事。

帶著這消息,並耐心等待。

正如所指出的,最好的時刻現在到來。

為這些真正驚人的改變做好準備。

不要失望,如果這最後一個步驟需要一點時間。

人類的新時代終於準備體現!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106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