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善用你的語言和想法】

由於真理之光更多的在你們世界閃耀,它曝光了黑暗和所有一直向你們隱瞞的一切。

這遭致了你們之中一些人拒絕看待這份真相,因為你們不喜歡自己所看到的。

你們完全不願相信自己一直被如此邪惡的人所控制,冒充成為你們的保護者。

對你們來說這是一段最艱難的時刻,因為你們開始看清監獄後面的囚欄,你們在其中生活著,而你們卻認作是地球上的正常生活。

請不要攻擊這些信使。他們的任務是曝光真相。

地球上的創造能量一直被濫用。它被用來反對人類。

戀童癖便是被這些黑暗勢力所使用;對他們來說這是生命的養料。

請看看你們周圍;請看看所有這些權力的城堡,那麼你會發現他們需要戀童癖來提供自身的力量。

他們需要血洗和人類的血肉來保持住他們在地球上的外形。

這不會是一副很好看的畫面,但這是你們必須看待並面對處理的問題。你們的存在依賴於它。

對著它閉上你的眼睛是不會讓它離開的;而這麼做,你是允許了它繼續下去。

人類正遭受痛苦,因為你們允許了那些試圖奪取你們星球的人任意妄為。

難道你們還沒明白---他們根本不需要你們,他們把地球看作是自己的私有物。

他們告訴你,很公開的方式,他們正在建立---"新世界秩序"。

他們不可能做任何事,事先告訴你們有關他們要做的。

然後說,他們什麼也沒做,你們就如同允許了他們繼續去做,摧毀地球上人類的生活。

這難道是你希望的?

你們有能力走到一起,並且移除所有黑暗和腐敗,從此恢復行星地球它曾經最初的模樣。

這需要奉獻的精神,並拒絕成為集體意識控制的附庸,幫助那些人理解為何要如此冷漠並受其控制。

他們需要被展現出前方的道路,因為這場限制他們處於黑暗中的戰鬥正遭受重挫。

為了取代你們的世界,他們需要你們的自滿心態,因為他們無法在沒有你們支持的情況下去做。

請在這個問題上給予嚴肅的考慮。

黑暗勢力已失敗於他們星球之外的戰鬥,所以他們絕望的粘附在自己行星地球的存在上。

因為,他們在外太空戰爭慘敗的結果是沒有被預見到的,他們正準備通過烏克蘭離開地球,以防萬一他們也丟失地球。

這讓他們非常的憤怒。

所以他們襲擊所有那些意圖曝光他們詭計的勇敢之人。

他們擁有你們可能無法想像的武器。

千萬不要以你們自己的標準去判斷他們,因為這只會讓你們墮落。

他們在任何方面都和你們不同。他們僅僅是看起來和你們一樣,僅僅是軀殼。

請不要再繼續犯下相同的錯誤---你們已經被持續愚弄了2000年。

他們看低你們;對他們來說,你們僅僅只是服務他們。

這就是他們所認為的。

他們製造出生活的壓力,讓他們製造出的金錢系統讓你們奔波勞累。

他們通過空氣、水源、食物和藥物毒害你們的身體,這是他們向你們提供的。

在毫無置疑的情況下你們接受了這些,直到現在。為何、為何、為何你們要接受它?

為何你們接受了其他的種族(他們完全沒有權利存在於你們的星球)打擊你們?

你們必須在所有這些問題上給予嚴肅的考慮。

你們虧欠了自己,以及那些依賴於你們的人。

行星地球正仰賴於你們保護它。

千萬不要把你的力量給其他人,因為這麼做你是等於讓他人為你做決定。

為何你們要信任這些人,而他們則至始至終都在讓你們失望?他們在你們身上製造戰爭,一次又一次。

他們繼續聲稱第三次世界大戰。問問你們自己,為何?

為何"殺戮"對他們來說如此重要。

為何他們需要恐懼的能量和血流而存在?

每一位軍人都是一個血洗的犧牲者。

確實,這一直在告訴你們某件事。

你們沒有時間再浪費,仰頭後座,而是考慮你們正處於一場戰爭,為你們的存活而鬥爭。

黑暗勢力將利用每一種手段來達到目的,利用人類或是其他手段,讓你們持續束縛在黑暗和無知中。

他們的存在依賴於它。他們有金錢的優勢,等等。

你們有著彼此。你們才是99%的人數和力量。

造物主站在你們這邊,所以你們必定成功。

在沒有你們合作的情況下,他們奪取的詭計無法完成。

我們曾希望這樣的局面不要延續到2015年,但耶穌會在12月製造了一個問題延誤了我們的計劃。

我表明是“延誤”,不是破壞。

請送出愛與光給這個局面。

記住,黑暗勢力為這個計劃已籌劃了2000年。

他們滿腦子的詭計,而且不擇手段(或是他們如此想)。

他們任何一刻都不曾指望人類會醒來並排斥他們已籌劃很好的詭計。

你們,我的朋友們,已經讓他們驚訝無比。

現在他們正在掙扎。雖然他們已準備好離開,但依舊希望自己能夠找到方法留下來。

這有賴於你們:你們有沒有準備好走到一起,永遠的移除所有那些希望清理地球上人類的那些人?

語言和想法擁有力量,所以請明智的使用它們,為的是移除所有對人類和行星地球負面性的一切。

你們能夠做到這點。力量就掌握在你們手中。

我的摯愛,你正經歷如此困難的時期。

攻擊的手段恰好證明陰謀集團已是多麼的絕望。

你們已被展現這最終的結果,許多次。

僅僅需要一個質疑就可抵達那裡。

人們每天都在醒來,而且他們的光正在揭露腐敗和黑暗,這些正丟失它凌駕於人類的權柄。

我總是陪伴在你身邊。永遠,你鍾愛的,蒙蒂。


http://www.montaguekeen.com/page1470.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