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當時機到來,一切負面都將被終止】

由於對你們來說更多的事件干擾不斷,也表示光的力量更迅速的進展朝向結束黑暗勢力干擾的目標。

許多個世紀以來他們一直持有著權力,同時為了易於管理他們著手了減低世界人口的陰謀。

讓人們一直處於持續不斷的戰爭環境中可以說他們已達到了部分目的。

雖然他們還在認為自己正達成自己的目標,與之同時也是他們無法繼續控制地球上發生事件的黎明的開始。

現在他們會唆使大多數國家進入另一場全球戰爭,但因為我們的行動他們已無法這麼做。

他們妄圖實現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野心已被阻止,而我們也在限制他們延遲即將到來轉變的能力--這將標誌著全新時代的開始。

從我們的角度和位置來看,我們所看到的是一切都進展的良好,而且長期以來等待的科技成果將真實的表明新時代已經到來。

請不要擔心被你們稱之為“ISIS”恐怖組織的活動,因為他們暫時的成功會很快的突然停止,那時他們將無法繼續針對地球人類的戰爭。

許多人詢問我們為何我們現在不阻止他們,但特定的業力事件不得不執行完成。

這裡存在著許多要被學習了解的課程,它們會很好的服務於包含其中的靈魂,同時幫助他們進化。

也許表面上看對你們來說許多無辜的靈魂被牽連到這些正在發生的暴行中。

然而,請理解他們正擺脫過去幾世遺留的業力問題,而這只能是以他們親自經歷的方式進行。

如果你依舊牽連在陳舊事物的清理過程中的話,你無法發展進入到更高維度。

不管怎樣,你也許會給自己吸引那能夠被輕鬆清理的業力問題,同時不會以任何方式延遲你揚升的道途。

我們明白對許多人來說這段時期非常的艱難,但請保持你任務的目標,同時在任何你能夠進行的時候傳播愛與光的力量。

時間的忍耐會是困難的,因為陳舊能量在被轉化,而且老舊的生活方式也變得無法承受。

你們之中那些在傳播神聖之光的人有著一份十分偉大的責任---繼續保持你道路的焦點,不要讓任何人阻礙你前行的道路。

你的堅強在於你的決心---持續保持前行的態度並在你所到的任何地方傳播光芒。

在一路上會出現那些跡象,清晰的展現出你們正處於正顯化中的新時代,而且我們的出現將確保所有的發展符合整體的計劃,那些由靈性高層給予我們的職責。

這項重要發展的任命也由我們一路伴隨著來自更高維度其他存有的協助,祂們在你們的活動表現上有著直接的興致,且會支持你們獲得成功。

你們在自己的天空中正更多的看到我們的飛船,而一些的尺寸是如此的巨大。

這是對你們的擔保--我們有著完全的能力處理任何出現的問題,而且我們圍繞著你們的星球部署了空間戰略位置。

無法不被注意的是,我們與你們的飛船分享著天空,但當他們企圖擊落我們的時候我們可輕易的迅速消失不見,同時避免任何的遭遇戰。

在空間戰爭中相互對峙不是我們的方式,而且我們也沒有必要這麼做。

我們和平的存在足以證明我們優秀的才能,知識和能力,可以輕易的處理任何針對我們飛船的威脅。

當時機正確的時候,我們將給戰爭行為帶來終結,同時所有與之相關的也都將停止和廢除。

我們是為了給地球和她的人民帶來和平而來,支持你們去取得跟我們同樣資格的地位。

僅僅只是現在你們才開始向真實的自己醒悟,且能夠理解你作為銀河存有所擁有的潛力。

要知道,在大約10000年前這次週期開始的當時,你們曾帶著十分受限的意識層次來到了地球。

由於你們經歷了更多的人生它獲得成長,且在前幾個世紀獲得巨大加速。

事實上,此刻你們有能力吸收更多大量的資訊,同時通過你們自身的體驗已獲得更高層次的意識覺知。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能夠接納這類的發展,諸如當你再次回顧自己閱讀過的一些書籍,你會明白自己已比過去獲得一種更深遠的理解。

在任何的事件發生中,你們之中那些持續不斷尋求靈性領悟的人,將毫無疑問的以更為迅速的方式進化到更高階段的成就。

對於那些最近才發現一條通往新時代道路的親愛的人們來說,就很難領會如此多的信息,當這其中某些方面的信息與自己過去的理解不同的時候。

我們請求你們保持一種開放的心態,此刻把你還無法接受的任何事情暫時放在一旁,因為真理在未來總是會回歸你的身上。

把任何不源自於光的一切事物拋開,以及那些對你來說很明確“感知”不正確的事情。

你們會發現真理並不複雜,而且可以在大多數的宗教中被發現。

但是,真理並不源自於宗教,而是這份“真理”有能力讓你從長年累月的,不再在你的生命中擁有價值地位的舊信仰中獲得解脫。

如果在你面前的任何事情此刻你“感覺”並非正確,它總是會在某些時刻再次的回到你面前讓你更深刻的考慮。

你越能夠---活在當下,你便可越多的把陳舊的振動留在身後。

你會發現一種巨大的幸福感,看著你安全的進入它們,而不再想與之掙扎。

活在當下---將成為你的目標,如果你在尋求更高維度中的光之力量上足夠進化的話。

未來是金色閃耀的,而且你們比自己所能想像的更為快速的在靠近它。

請在你的旅程中處於喜悅中,因為不久之後你們會因為黑暗勢力的離開而歡慶,他們已創造了自己的未來之路。

他們的方向並不是你們的,因為他們已設定了自己的方向,那麼就將繼續停留在更低的維度中。

他們干擾你們發展的能力正丟失其力量,同時他們將成為自己行為的受害者。

千年以來你們一直生活在由那些追隨黑暗道路的人所製造的幻象中。

你們的使命一直是艱難的,但你們的決心已表明自己追隨真理之路的毅力。

所有抵達這個進化層次的靈魂都會吸引進化存有的協助,而且從這一點開始的前方道路上每一份協助會在他們自我的進化上被給予。

有時候你們會遇見自己的指導靈,在睡眠的狀態時,同時他們會幫助你解決在你每日生活中升起的問題。

有時候你們能夠回想起這樣的會面,但大多數時候它被迅速的遺忘,然而你依舊會保留一種曾經發生過的模糊感受。

難道你曾經不是帶著問題上床睡覺,而在第二天清晨醒來的時候卻覺得自己已經有了答案?

它經常的發生,而這便是協助所給予給你的一種方式。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始終因為我們能夠幫助你們通過這段困難時期感到榮幸。

請記住,當你發送意念波給我們的時候,我們完全可接收到,同時會採取任何適合的被需要的行動協助你。

請在你們重要的使命上保持自己精神的焦點,它將帶著你不斷前進,同時請明白我們一直伴隨你左右。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3-01-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