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一個偉大奇蹟的時刻即將達到高潮!】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我們帶著更多消息到來!

黑暗勢力最後抵抗的痕跡是在其銀行體系。

這些惡棍藉由所謂『你們資金處理過程準備不足』而延緩你們祝福的分配。

我們已經指示地球盟友們設定最後期限,親自監督這一進程的最後步驟。

此外,我們的盟友告訴我們,一整個系列的新的財富管理必須為你們準備好。

我們對這些揭示的事實反感,已非常嚴格和要求的指示我們的盟友,他們獲准委任人員所需的,確保這一進程可以盡可能順利。

我們願意運用我們的技術,確保這套程序最後的完成不會有進一步的拖延。

我們也已監督著一些主要國家政府的拆除。

自從阿努納奇近 20 年前離開這一現實,你們的世界一直受制於大量的超級富豪和優越的黑暗勢力個體。

我們努力準備這個當前的設置,最後趕走這些強而有力的黑暗使者。

我們小心地與你們各種普通法機構工作,在合適的時候拘捕這些極端強而有力的個體。

畢竟,黑暗勢力一直負責這個現實將近 13000年。

當這些不同的個體被逮捕時,這一現實的最後一個控制者將"停業"。

這將會允許(新的)治理發佈正式聲明,關於新的金融系統是如何在全球範圍內運作。

這個新的系統將成為過渡時期,你們會知曉一個辛苦的世界充滿了光的能量。

在這過多的公​​告中,包括為了我們的到來所奠定的基礎。

在對我們的公告裡,我們打算為揚升大師和阿加森的正式到來設置舞臺。

一旦你們充分地意識到,一個新的星系國度就要開始形成。

它是包括物質和非物質的生命。

你們要學習許多關於物理的生命。

你們的"愛"就是要超越地進入到銀河的喜悅。

在那個時候,你們的智慧會大幅成長,你們將會瞭解天堂和神聖服務的本質。

我的朋友們,這是反思和啟示的時刻。

我們把自己看作特殊使者,傳送到銀河系的這一部分來守護你們,並且會在正確的神聖時刻登陸,大規模的輔導會開始 - 為了轉移到全意識的巨大轉變而讓你們做好準備。

我們的社會是基於真理和完整自我的接納。

我們認為探索物理性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我們每個人都有花時間對這個星系的某些部分或穿越太空當做是探索任務的一部分,探索無盡星系的奇蹟就在我們身邊。

在我們漫長的一生期間,我們獲得了一系列新的智慧,並且我們將這些珍貴之物添加到不斷增長的知識中。

因此,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偉大的真理寶庫,關於這一現實以及許多、許多其他的。

我們已經帶來了我們的導師,並且會將他們匹配給你們。

一旦被選上,每個導師就會一直伴隨著你的醫療團隊,如同就像夜間查房一樣。

輔導是迄今為止我們能夠執行的最重要的任務。

你們每個人都是星際種子,或者在這個世界的地表上已經經歷了無數的生命。

很快地,你們將被介紹給我們。

我們會認真地對待這次的見面。

你會有一個龐大的近親親屬來安撫。

還有很多你的前世也要顧及。

一旦你接受了這一切,我們將需要使用我們的能力,讓你做好準備去密切瞭解你是誰,以及你們現在的一生的真正意義。

這確實是一個最特別的過程,我們都要互相分享。

我們每個人都是相互地從這些經歷中成長。

你們是這個社會的重要組成部分。

你要添加你們的「風味」,怎麼讓這個新銀河社會誕生。

因此,你們所需要的,是要讓我們共同地創建你們的全意識自我。

你們的天使和其他天堂的主人會在這個神聖的過程中協助我們。

這個過程是你們將要在這個新的銀河社會實現的一個前奏。

這確實是人類的新時代!

合十!我們是你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著目前發生在你們世界重要的消息到來。

在過去消息中指出,你們的祝福是非常接近大量的交付,這會允許你們主要治理被改變。

預定這個重大事件的第一個國家是美國。

很久以前有人指出,美國是這個邪惡的陰謀集團第一次品嘗到嚴酷失敗的關鍵點。

天堂慷慨地派遣特殊的使者,以便在這一點上幫助我們。

我們在阿加森的朋友同樣提供了我們神聖的資源。

這些將會允許這個世界推翻這些無賴政權,允許通用和國家法這兩個常見的律法在美國重建。

這是一個過程,這會跨越全球而蔓延,為你們所帶來的自由和繁榮僅僅是個開始!

我們祝福我們的朋友們,最重要的是,天堂。

我們祝福天堂,以及所有尋找辦法去改變這種從黑暗到令人驚奇之光境界的人!

這盛大的變化正發生在你們的靈性體和物質體。

天堂正運用讓這個從前的黑暗境界過渡到光明的方法。

我們感謝並且祝福你們所持有的願景,讓我們能夠伴隨著你們去運用我們的能量。

我們在一起會是一個親切和善不能被打敗的力量。

你們不久就會看到我們共同完成的結果。

黑暗勢力正被迫去允許我們的盟友來分配財富,那是黑暗勢力在過去幾個世紀裡偷取要給你們的自由,經由結束所有債務和釋放你們來自非常聰明的債務奴隸制度。

這個過程會為你們帶來治理,從操縱真相和邪惡的控制過渡到奇妙的自由。

這是為了紀念你們從銀河隔離與靈性和星際的家人團聚的搬遷。

我們這麼說是要提醒你們,我們將重新進入靈性體和物質體的現實,作為真正的大使。

我們將與為了永世而保護蓋婭和曾擔當她靈性層次的那些人再連結。

當你們再一次展現全意識的喜悅,你會重新認識自己以及這些奇妙的實體。

幾千年來,我們已經向他們尋求指導,為了實踐我們療癒和靈性援助的做法。

他們的智慧和令人驚奇的喜悅是我們最大的安慰。

現在,很快就會來到你們遇見這些偉大光之存有的時刻。

他們已經建議天堂,關於如何更好地將你們每個人移到這個最輝煌的紀念時刻。

你們會看到這些存有真的是多麼的令人驚奇!

我們現在暫時離開你們,要知曉你是多麼接近你們許多奇妙的祝福!

所以,我們再次請求你們對所有的這些問題要有耐心。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繼續帶給你們訊息。

我們要求你們保持耐心,並且希望你的內在真正發光!

接受這個事實:一個偉大奇蹟的時刻即將達到高潮!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113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