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我們的科技將協助你們渡過】

在你們周遭世界的所有領域都指示出你們正通過巨大改變的時期,而那些已困擾你們千年的陳舊問題即將結束。

人類正面對那些正變得無法忍受的情形,它們將繼續下去直到你們被迫處理它們。

和平的解決方法能夠被尋求,但需要那些領導你們的當權者的意願,去發現更可接受並具有持續性的解決方法。

你們不再在陳舊的方式中繼續,同時在​​一些國家需要一種全新的領導階層走上前來,直接引領人類朝向和平與可接受答案的目標。

改變方向的一部分就來自於你們這些人 - 駕馭著超出你所想像的更多力量。

當思維方式得到成長,它會變成一種強而有力的工具,影響著人類整體。

這個場景已逐步的設定很多年,而你們在與陳舊方式的對抗上已走入到一種不同的方向。

許多人心中的和平思想導致他們已厭煩了領導階層的不作為 - 這會改變方向朝向和平協商的其中一種方式上。

這些時刻是你們需要在自己個人的目標上持續保持精神焦點的時刻,而現在你切實的知道它到底是什麼。

當你們穩穩的走在自我的道路上,你會感到自信滿滿並不會受到你周圍所發生之事件的影響。

生活將溫和的延續,同時你會明白即便你是整體的一部分,自己依舊是一位十分特殊的,追隨著你個人道路的靈魂。

而且也有其他追隨相似道路的人,有時候你們會彼此吸引到一起。

事實上存在著漸行漸遠的分離 - 那些已準備好揚升的人從那些無法提升自身振動的人之中分割開來。

他們會從自己的體驗中學到很多,幫助他們成長並獲得比過去更為迅速的發展。

相似振動的靈魂傾向於結合起來,這使得他們在與類似的人互動時感到舒適。

未來所隱現的是,在你們當前即將關閉週期中,針對你們歷史無止盡的揭示。

你們會了解自己是如何被黑暗勢力牽制,而且如此多的科學發展被阻止讓你們了解,而這早就可以讓你們過上遠遠更高品質的生活。

大體上你們生活的品質在一段時期來一直被封鎖,自由能源可以解決你們如此多的問題,並立刻提升你們。

但是,不會太久便會帶給你們那一直向你們封禁的發展,而且所有疾病的醫治最終將預示著你們會獲得完美健康的生活。

這是因為已存在著一種更高層次的振動,而這是更低的一切無法存在的。

我們已為這些時刻很好的準備著,前方未來我們能夠在你們中間行走,同時大量的高端科技正準備為你們所用。

它們將加速你們的發展進入新時代,同時幫助清理地球和她海洋中長年累月的忽視和不公平的對待。

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先進的科技將很大程度上降低這類項目的運作時間。

淨化地球是我們首要目標,一旦它完成,剩下的就能更輕鬆的處理。

請確信,在初級階段不論發生哪種挫折,你們都不會輸掉,而事實上是獲得每一件事物。

所以,請不要對於你們在早期階段時所經受的體驗感到絕望,所有一切都會讓你們滿意的完成。

如你們的研究者正發現的,我們在你們的海底有著一些基地,但超出你們所能觸及的範圍,在這樣的深度你們無法存活其中。

而你們也已注意到我們的飛船可以輕易的飛入飛出,而沒有不良影響,因為圍繞著它們有著能量護盾進行保護。

也如你們已注意到的,我們也能夠讓它們周圍的防護盾隱形,這也解釋了為何有時候我們在你們的雷達上消失,或是不再在出現在你們的視野中。

作為個體存有,我們也能夠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如此我們能夠穿越物質界,而且如果我們覺得有必要的話可以讓自己完全不可見。

以這種方式我們能夠“出席”那些由黑暗勢力舉辦的“秘密會議”。

我們的科技遠遠超出你們所能想像,建議你們的黑暗勢力很好的去避開它們。

我們的意圖是向你們介紹全新的想法和科技,以合適的方式盡快實施,但我們首要意圖依舊是清理你們的地球。

我們隨後希望建立一種層次的生活 - 這意味著沒有誰再需要為滿意生活的基本需求徒勞奔波。

在地球上不同的區域這種對比是讓人驚訝的,因為一些人的生活依舊存在於以可能描述的方式 - 原始人的條件下(譯者:非洲就有很多原始部落,很多的孩子從出生就挨餓,母親因為沒有食物沒有乳汁,而導致孩子痛苦死去)。

這當然提供了在人類能夠指望存活的情形下最嚴峻的條件。

不過,這些已給人類提供了許多挑戰,同時人類克服他們的順應能力也總是能一次又一次的被證明。

這些日子現在即將走入一個結束,因為新時代已建立,你們會逐步的把它們留在身後。

(2015)這一年將毫無疑問的指出它所行進的方向,而且發展將加速,因為你們命運的干擾不再被允許。

我們期待在至今還被抑制的問題上取得主要事件的發生,同時你們會毫無疑問的發現進入新時代的發展已經加速。

它將是存在並生活其中的一段歷史性時期,而你們真的是享有著特權才被給予這個機會。

一旦你們發展進入到新時代,你們會很快被每件發生的事情所迷倒,你也會很快把自己早期的體驗拋諸腦後。

請銘記在心 - 在地球上正發生的一切是黑暗勢力強加他們意志在你們身上的最後企圖。

他們絕不會成功,但在惡意嘗試的過程中他們也會從自己的體驗中學習許多的課程。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希望你們在轉變發生的時候分享到我們的激動之情。

一些還不太明顯,但持續的發生基石已穩穩打牢。

你們可以確信的是,在公開接觸變得更安全的時候,它就會發生,因為我們當然的需要與執行我們工作的許多人建立接觸。

我現在帶著愛離開你們,並從我們的飛船上致以我個人最美好的心願和祝福,我們對你們的發展懷著極大的興致。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9-01-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