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讓內在的太陽閃耀光芒】

請你們這樣看待自己:在你們的最深處,有一個太陽,那是神性火花,是居於你們每個人自身之中的源頭的一部分。

祂具有全部能力,那是遠遠超出你們心目中的那些的能力的(“能力”這個詞對人類來說太狹隘了,它僅能代表一些微小的東西,而這些東西在你們看來卻可能是偉大的)。

這個中央太陽、這個神性部分給創造性的思想提供能量,但祂在正反兩個方向上都提供能量,因為來自源頭的能量是中性的,正如天父的愛也是中性的一樣。

這是居於你們最深處的一個純粹的創造的能量。你們在不斷地激發這個能量而自己卻意識不到,或者說常常意識不到。

你們會把這叫作產生靈感、蒙受聖恩或天賦異禀。

一旦你們真正意識到自己構成了一個極其和諧的整體,你們的身體就會不斷地釋放出自身之中那神性火花、那內在太陽的巨大力量。

你們的身體是一件無與倫比的寶貴工具,因為它不僅使你們能體驗生活,還使你們能閃耀出那個臨在、那個神性部分、那個內在太陽的光芒。

它使你們能被賦予生命。

這內​​在的太陽給你們的身體賦予生命,正如那外在的太陽給你們的地球母親賦予生命一樣。內在的太陽也是極為有益的。

就像你們的地球母親吸收太陽的光線那樣,你們每個人也都吸收這奇妙的能量以滋養你們的中央太陽。

“滋養”這個詞並不完全準確,總之當你們處在人類的身體之中時,太陽能量對你們來說是不可缺少的。

而完善你們的內在太陽,可以補償外在陽光的缺乏,從而維持生命。

那時生命在能量中和在意識中運行的方式將變得不同。

我們常常跟你們說起,你們從整個宇宙、從你們太陽系的各個星球接收到巨大的能量。

你們對此有點認識不清,因為你們覺得自己並沒有持續不斷地感受到這些能量,並沒有持續不斷地被這些能量所充滿。

然而正是這些能量為那即將到來的、你們地球母親及萬物的整體揚升,在一定程度上使你們加快了覺悟的速度。

對你們的思想而言,你們內在的太陽具有強大的力量。

每一個想法都被這太陽所滋養,並會對所有的生活體驗產生深刻影響。

這些想法可以把你們推向你們自以為達不到的意識巔峰,也可以阻止你們對更高的意識開放自己。

如果你們不斷地滋養那些破壞性的想法,你們的中央太陽就會給它們提供能量,而這不會使你們得到提升,反而會將你們“按在大地上”。

能量既不好也不壞,愛既不好也不壞,它只是存在而已,要由你們來塑造這個能量,要由你們來意識到它的巨大力量。

正因為如此,我們長久以來一直在對你們說:要學會好好地去思想。

一切都可以被給予你們,因為你們擁有一切,天父的全能力量就在你們自身之中。

祂臨在於你們自身之中,無所不知,無所不能。

祂知曉一切,因此你們也知曉一切。

你們有一切能力,因為你們有天父所有的能力。

你們只是不知道自己有這些能力而已。

即使你們意識到了這個力量,你們也不會將其潛力發揮出來,因為天父和光之高等層級極其謹慎地在各個意識層次之間設下了帷幕,以免你們用這些能力來毀掉自己並毀掉他人。

你們有可能會像某些人那樣,出於對權力和統治的愛好而運用這些潛力。

當你們達到某一意識層次時,一道帷幕就會消除。

因此,我們告訴你們要不停地下功夫,以便能達到你們真正所是的存在狀態——光之存有的存在狀態。

你們是穿著肉體外衣的光之存有。

你們應該熱愛和尊重這件外衣,因為你們的身體能意識到那居於它之中的神性,它知道自己是源頭一個粒子的居所。

你們的身體在對你們講話,但你們破譯不了它的語言,亦或不想去破譯。

其實你們的身體可以教給你們許多關於你們自身、關於你們真正之所是的東西!

如果你們與自己的身體和諧相處的話,它可以讓你們除去很多帷幕。

讓你們的思想與你們的身體和諧相處吧。

讓你們對自己身體的深愛與你們的思想和你們自身之中的神靈和諧一致吧。

你們是完美的三位一體。

天父之所以非常仁慈地給你們配備了一件極其珍貴的工具、卻又讓你們只能運用其不到百分之十的能力,這是有深層原因的,其中之一就是為了給化身於物質之中的靈魂們送上一份奇妙的禮物。

你們有時抱怨自己的生活狀況,抱怨無法過上自己想要的那種平和、安寧、有愛的生活。

但是假如你們知道那些渴望進行物質體驗的靈魂要等待多麼漫長的時間,那麼你們就會對這個身體、這件奇妙的工具使你們能獲得的經驗充滿了愛、尊重與感激,你們就會不斷地感謝自己獲准在這個世界上所過的生活。

你們是幸運的存有,所以才能經歷這個轉世週期。

你們在多次轉世中進行的體驗將通向人類意識的深刻轉變,(甚至)通向遠超出這個的東西。

許諾給你們的,是融合,是人與神的合一,而這個合一是在全意識中進行的,伴隨著種種奇蹟與非同尋常的禮物。

在化身為人時實現合一,這就意味著使生命得到昇華,因為一位能與自身融合、合一的存有,會以他的光轉化其周圍的許多事物。

他是一個神奇力量的傑出發送者,因為他會讓自身之中的神性閃耀出其全部力量的光芒。

我們還可以給你們講很多很多,關於你們自身,關於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的奇妙使命。

我們還可以給你們講很多很多,關於你們全都擁有的這個機會,它使你們能經歷這些轉變的時刻,而這些幸運的時刻將使你們能更靠近一點源頭。

當然,你們即使與自己的神性部分融合在一起了,你們對於源頭的力量也只能構想出極其微小的一部分。

不過就是這個源頭力量的極其微小的部分,對於人類靈魂以及轉世來此維度中生活的非人類靈魂來說,也是非常巨大的。

我們曾成百上千次地要求你們,現在也仍然要求你們:要意識到你們之所是,要對自己保持警覺,不要讓自己深陷於這個生活的漩渦中。

這個生活只是一條短短的通道。

不過在目前的這個週期裡,這是一條重要的通道。

你們提到平和、提到愛,認為這些至關重要。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在你們目前的生活狀況中要體驗到平和、歡樂與愛的確是困難的,但只要你們提高振動頻率(就像我們這位靈媒徹底改變了她的振動頻率以便通靈一樣),那麼(體驗到)平和、愛、歡樂就是再容易不過的事了。

這完全是一種存在狀態。

在這種意識層次上,什麼都不能阻止她閃耀光芒,因為她已經擺脫了某些限制性很強的能量。

所有人都能體驗到平和、歡樂與安寧。

只需上升幾級、提高你們的振動頻率就行。

你們可以在冥想狀態中這樣做,漸漸地你們就會有意識地去做這個。

今天在你們看來非常困難的事,明天對你們來說會非常容易。

自從你們的許多個地球年以來,這個世界已經大大地改變了。

所有對靈性意識開放、所有打開了心靈的人,也都在光之道路上邁出了一大步。

可惜你們無法從整體上看到自己和周圍人的狀況,所以你們試圖去獲得自己已經擁有的東西。

你們想盡辦法地要變得有智慧,而智慧其實就在你們自身之中,你們只需讓它顯現出來並對自己保持警覺就可以了。

進化要比你們想像的容易得多,但你們的頭腦和智力在不斷地給你們設置障礙和帷幕。

有時就得這樣,以便給你們更多更多的力量,使你們能前進得更快。

進化就是不斷地超越自己的存在狀態。

智慧要通過自我控制、通過對自己和周圍人的愛來獲得。

一把最重要的鑰匙就是愛自己,因為當你們愛自己時,你們就會愛這個世界;當你們處在歡樂之中時,你們就會覺得一切都明亮得多;當你們處在平和之中時,外界就不會再有戰爭與衝突。

你們就不會再受戰爭的影響,不會再受外界與自身衝突的影響。

你們的世界上曾誕生過一些非常偉大的存有,他們把自己的生命用於教給人類意識到其真正之所是。

他們沒有什麼可(在這裡)學習的。

即使他們部分地遺忘了關於自己轉世的某些事情,他們也給那些過去生活在、現在仍生活在某種意識與心靈黑暗之中的人們帶來了光明。

 (你們)明天經歷到的將會與今天經歷到的完全不同。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