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你們將驚喜的看到改變的速度】

時間在飛逝,而現在你們能夠在它更快的步伐中適應,同時依舊執行著你已為自己設定的任務。

在未來你會發現它行進的更為快速,你也將伴隨著到來的改變前進。

所有正在發生的事情都是這個過程的一部分,它主要是把你們推入到全新的時代。

然而,由於在任何一個時刻許多事情的發生也通常給你帶來反應的混亂。

提供給你的是要讓你專注的知曉什麼是他們的目的,你就會看見其內一種模式慢慢的浮現出來。

它會指出這個你所行走的方向,並沿著這條道路把你導入新時代。

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止這個正被執行中的過程,而且它將成功的帶領著你們提升脫離更低振動的束縛。

由於季節的改變已越來越明顯,所以變得明顯的情形是你們正體驗著的極端氣候在逐步減低。

取而代之,此刻呈現出更多可接受的氣候條件讓你們開始越來越輕鬆的從一個季節走入另一個。

改變的結果將是在植物和動物王國中的變化,因為它們也在調整。

當然,這樣的發生早已報導過,而且會繼續下去直到最後,季節的區別變得越來越不明顯。

海洋世界也在受到影響,同時由於它變得溫暖,某些生命物種將移入到適合它們的不同區域。

有時候,作為例證在非常寒冷的地區你們也在體驗著戲劇化的轉變。

冰川正在一種更快的速率溶解,同時被知曉的是,在一段時期內海平面將伴隨轉變的結果提升。

你們當然會由此得到這些改變牽連地區的預先警告,同時得到每個機會採取合適的行動。

為未來的事件預先準備,同時所有的生命領域都將能夠應對這些改變。

不過,也請準備接受,生活不能再以它現在的(陳舊)方式繼續,但如果以很好的準備方式來執行你們就可以“渡過難關”。

你們有著被很好告知的優勢--了解轉變的實質真相,並且在合適的時機能準備周全。

這裡也存在著許多先進的發明和科技還沒有普遍的被釋放,而這些也將使得生活能更輕鬆的去應對。

請相信我們,親愛的人們,我們絕不會無所事事的旁觀而不盡可能的支持你們,我們啟迪與指引人們,使得他們的知識和特長能夠幫助你們通過這些改變。

當然這裡也存在著自然的挑戰呼籲著你們在方法的使用上更明智,而我們能夠支持你們應對它們。

如你們早已所知的,我們大多數的工作是在不被你們所知的情形下完成,但將到來那麼一天,那時我們能夠公開的與你們合作。

那些日子並非是你們所想的那麼遙遠,同時我們也期待著它們的到來。

億萬年前你們曾經被放置在地球上,同時被賦予了『自由意志』來創建你們的未來。

你們已經做過的,當你們回首也許能夠得出結論---你們依舊沒有發現完全的和平與幸福。

誠然,在你們的歷史上雜亂的充斥著戰爭事件或是戰爭的威脅,而且付出了人們生命的慘痛代價,那麼你們已開始明白--一同和平生活的必要性​​。

你們已經歷過當貪婪與貪欲掌控一切時所發生的​​情形,當然它幾乎沒有提供舒適之感,但課程被逐步的學習並結出果實。

對於那些依舊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發現正確的『和平與共存」道路的靈魂而言,另一個週期已經開始,他們會獲得每個機會提升自己。

你們的生命已經歷過物慾生活的幻象,它不具備愛的全盛能量來指引你。

然而神聖之光還是設法滲透進入並降低由那些只信奉自我慾望擴展的靈魂所創造出黑暗的影響力。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生活一直極其的艱難,但其他人已給予了你們超越其上的和平與幸福的瞥見。

一旦你們品嚐了真正的生活滋味,你將滿足於什麼都不缺乏的安定,而且這麼去做的機會就在你的理解中。

微妙的改變早已在發生著,它將開啟那一直等待著你們的未來大門。

沒有任何較次的存在能夠破壞由它帶來的幸福,因為他們的位置處在更低的振動頻率,這對於他們的生活來說才是相對和諧的。

請明白,等待著你們的未來將允許你們以靜默的保證面對它,並對結果毫無恐懼。

請再次的了解--未來早已被知曉,你們將驚喜的看到這些改變的速度。

黑暗勢力不再“稱雄”,同時他們也在創造著自己的未來。

他們的影響力在降低,因為他們不再持有曾經的權力和權限。

所以,不要太過於擔心他們的行為,因為他們是如此的受限於自身小小的世界,使得他們不相信自己的失敗。

但,他們正面對​​阻力,時候一到他們就會明白正發生的一切已回頭太晚。

所以請繼續你們的道路,它將帶著你們走入到更高振動頻率的光之層級。

由於你這麼做,你將發現自己越來越少被分心或是被你們身邊所發生的任何事情影響。

你也可以說--讓世界繼續發展吧!

而你享受著內在的平靜,它由你為自己創造而出。

由於你越來越多從你周遭發生的事件中抽離,你就能夠幫助到此刻正在生活中掙扎的人們。

它將是你到底已獲得多少智慧,以及你從較低的振動中學會多少的測試,同時在一天的需要中你如何豐盛自己。

有時候提升另一個靈魂所需的幫助只需一句溫和的話語或行為,就足以在他們的生命中帶來光芒。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同時感受著激動之情的增長,在這種明晰中了解正發生的改變將把新時代真正的為你們實現。

最終,你們已觸及了這次週期循環的結束,僅有的便是舊時代的逝去,騰出空間讓全新的一切帶給你們最大的幸福和徹底的喜悅。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1-11-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