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推薦【電影:星際效應】


這是在2014年即將結束之前最值得去看的電影,因為裡面提到的『知識』幾乎都是真實的。

如果你長期關注我網站的外星資訊,相信當你觀看這部電影時,你絕對會像我一樣對於影片要傳達的訊息感動落淚。

扣除電影所呈現的張力之外,影片所傳遞的幾個事實:


【地球絕不是唯一適合生存的星球】

【土星附近有跨越維度的黑洞】

星際兄弟會與天狼星和土星指揮部有關,土星指揮部是銀河聯邦其中一個部門,在土星的其中一顆衛星上有主要據點。

它掌握著這個太陽系的星門,因為宇宙愛的能量從天狼星系流出,通過土星4條主中央線傳輸到內太陽系,這就是它的功能。

【黑洞中有奇點】

可以參考 靈性科學 24-黑洞、 影片【靈性科學25-奇點】,長久以來大家被告知的黑洞或蟲洞的圖,其實也都是錯誤的,而對於太陽系的星球是繞著太陽做『圓周式旋轉』的教導也是錯誤的,因為地球並非繞著太陽轉 。

【在第五維度是可以"同時"看到過去、現在和未來】

這也是男主角在書櫃後面(現在)利用重力跟指針對女兒做的提醒(過去),但當他被解救回到目前維度時,女兒已經年老(未來)而自己卻依然年輕,因為在高維度,時間並不存在。



【你所認知的鬼,其實就是高維度的自己或親人】

(這裡提到的是第五維度)對於已揚升至高維度的存有,想要傳達訊息給目前維度的人,他們只能以人類可以理解的範圍來傳遞,於是麥田圈、物品的位移、看似非自然所形成或出現的物品等等,就顯現在你我身邊,而這都是提醒與引導。

但也需要看到這畫面的人會主動想要尋求解答 - 而非只是恐懼,真相答案才會出現在你身邊。

【第五維度可以"創造"第三維度的場景】

【其實更高維度的你,經常藉由各種提醒引導目前維度的你】

其他部分就只能自己去觀看影片囉!

希望這部電影能讓你有更進一步對於即將到來的轉變有體認。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