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宗教信仰將受到衝擊】

問候!許多事情在你們的世界現在正在顯現。

會談將對在全球範圍內制訂一個新的高度透明的金融制度。

這些談判很重要的一部分是需要重估和重置全球貨幣。

伴隨著這個必要返回的是一個大規模的黃金標準。

我們正在關注和監督這些會談。

古老的家族擁有大量以前下落不明的黃金。

其中很大一部分都將給予去支持這一貨幣,成為全球繁榮基金的基礎。

這些都是主要人道主義性質。

這些資金,使我們能夠進行爆炸的項目,這對全球社會有很大的好處。

他們也要讓你們了解什麼是目前秘密的知識,並讓你們準備好能更好地去理解天堂開展的政策。

他們還將有助於全球披露。


這種繁榮是要為一個新的現實鋪路,並讓你們認識到在不久的將來會發生什麼。

當我們在二十多年前開始我們的第一次接觸任務時,我們為了這個神聖的天體接觸了你們的精神層次,發現了你們揚升大師的歷史和目的。

這知識帶領我們與他們聯繫,開始去發展出我們怎麼互相支持。

一路走來,我們就開始了與阿加森人密切、交織在一起的使命。

我們最終建立一個重要基地,並開始長期的參與其主要委員會的會議。

我們要求他們增加地表的地球任務,他們已經進行了幾千年。

然後,我們請求他們協助我們把我們自己人員相似的使命彙集。

我們目前正在進行數以萬計這種的相遇,橫跨這個星球的表面。

一路走來,我們部分地幫助了致力於揭露的那些人。

這種任務,秘密工作是有必要的。

因此,他們的結果已經產生了大量的有用信息,關於你們的社會和關於你們。

『如果群眾開始接受UFO,它將深深地影響他們的生活、政治以及對一切的態度。它會威脅到現狀。
每當人們逐漸意識到有比自己小小生命更大需要去考慮的事時,他們在個人的水平上已經成熟,將徹底從根本上去改變,這最終將導致一個整體社會的政治革命。』
<約翰·溫斯頓·藍儂,是一名英國音樂人,身為『披頭四』創團團員揚名全球,
與甘乃迪以及其他人一樣,因試圖揭露UFO的存在而被刺殺身亡,大眾知道的只是被掩蓋的表象>

『就像藍儂在披頭四解散後「最知名的歌曲」《想像》(Imagine)的片段,和《給和平一個機會》(Give Peace a Chance)一樣,這首歌曲成為了反戰聖歌,但是歌詞觸犯了宗教組織。

藍儂的解釋是:「如果你能想像一個充滿和平的世界,不被宗教束縛 -- 並不是沒有宗教,而是不應該有「我的神比你信仰的神更偉大」這樣的言論 -- 那麼宗教才是真實而正確的。』

我們已遇到那些正在努力帶來這種新的治理而讓它應運而生的人。

我們的聯絡員已經暗中聯繫了這些非常的個人,我們運用斡旋以便去協助他們的事業。

重要的是,黑暗勢力被擊敗。

這項工作的大部分需要個人來完成,我們只是如上所述。

從字面上來說,你們有能力去改變你們的境界。

我們在這裡會以你們的名義在必要時提供適當的援助。

我們理解天堂正在做的事情,深深地希望支持這一系列崇高的事業,為了改變。

事實上,我們已經在多次的在陰謀集團的秘密集會露面,督促他們去跟隨你們的領導。

這件事,天堂給了我們更充裕的時間。

因此,我們決意提高我們聯絡員在你們的世界展開的作用,確保光的勢力之間正常的通信線路,並且還要增加一些阿加森人,積極參與這一進程的角色。

這一切背後的目的只是便於我們的盟友來保護他們的勝利,以及準備好你們世界一種全新的治理方式。

在 200 多年前,聖哲曼伯爵就幫助把這付諸於文字而放入『美國的獨立宣言』中。

我們堅定地致力於去看到,黑暗勢力如此熱切希望去摧毀的,現在在你們的世界遍地開花。

這一進程僅是剛剛開始,我們希望我們的導師來為你們介紹。

銀河社會能夠輕鬆地開始真正以及打開治理的殿堂

由此產生的交流最適合什麼,我們的導師都會和你們討論。

因此,我們看到這些新的治理措施及他們政策的完全披露,作為你們能開放與我們全球性對話的方法。

你們的命運是要重新與你們的靈性和星際家人連結。

然後,你們就可以開始憶起你到底是誰,並愉快地返回全意識。

在這種狀態下,你們就可以成為這個世界上,以及實際上所有物理性真正的守護者。

祝福!我們是你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著更多好消息到來!

在目前情況下,我們正在與我們的同事緊密的工作,尋找各種方法大規模釋放我們的人道主義和繁榮的基金。

我們已獲阿加森人的保證,這些資金是受到保護,釋出的發生已非常接近。

我們要求你們要有耐心,準備接受你們當之無愧的祝福。

黑暗勢力的盟友面對一種廣泛的法律攻擊而正崩潰,這是會威脅到他們的生存。

因此,運用你自身內在良好的處所去協助我們,在體現人類的新的現實上。

當你做到這一點,敞開啟你們的心朝向光,並優雅的與我們融合。

我們在一起,才是真正不可阻擋的力量,這是注定要打敗陰謀集團和它們所有爪牙的力量。

當前的首要目標逮捕這些惡棍並且把他們與你們隔離。

當你們為了你許多的祝福作準備時,要意識到你們同伴的命運。

這個世界需要許多人去改善其基礎的設施。

這些需求將得到照顧。

我們希望你去做的,僅是互相提供援助。

要有願意與他人建立連結。

瞭解你們每個人對即將來臨的變化的反應,協助彼此渡過。

許多強大內在的信仰都會在即將到來的時代破滅。

能夠安慰對方。

要能夠幫助,首先是你的家人,然後是朋友。

向大家保證,一切都確實會很好。

我們也會運用我們的辦事處去協助以及安慰你們。

一連串巨大的信仰將會被襲擊。

擁抱人類和使用社交媒體來安慰許多人。

用你們的智慧來保證和解釋。

這個新的現實是結束專制的政府,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致力於人類的機構。

在這個新的境界,你們將會是繁榮以及自由的。

你們終於能夠自由地、公開地對其他人去表達自己。

利用這段時間與彼此對話,瞭解這個新的境界。

我們已經準備好加入到這一對話裡,去教導你們一系列關於生命和我們如何走到今天的重要課程。

一個真正基於這些課程的道德就要湧現。

我們打算看看這些化身的意圖,這是他們最初表明的追隨者,現在讓你們知道。

這種偉大的智慧是一切關於愛與光明。

它是關於你們所有人是如何形成一個全球的人類社會。

這個社會需要一起來表達這種愛,通過確保每個新治理真正服務於大眾和這個新興的社區。

該是走到一起,為天堂和蓋婭服務的時候了。

今天,我們帶給你們的是目前出現的基本概況,以及不斷增長去幫助它體現的責任。

許多宏偉的事情都準備好要發生。

不過,給他們時間去成功地體現吧!

保持正面,既使你內在感覺到一些的沮喪。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111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