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訊息【黃金龍船會】

黃金龍船會是一個正面的秘密社團。

它對地球的命運有著無比重要的影響。

因為它已經創造了一條專門用來探索太空的能量流,而這股能量勢必會將地球帶向第一次接觸。

公元1510年,威尼斯總督─李奧納多‧羅瑞丹創立了該組織。

李奧納多總督是威尼斯白色貴族中首屈一指的大人物。

他在當時就已經是西方世界當中幾位精神水平最高的人之一,而現在他也經是一名揚升存有。(他不是威尼斯的保羅大師,請大家別搞混了)

當時組織的名稱叫做Causa Nostra(我們的事業),而現在則叫做「黃金龍船會」。

黃金龍船起源於一則古老的威尼斯傳說:很久很久以前,一艘黃金巨船將一名總督帶上了天空。

現在的我們當然知道這個故事其實就是一艘揚升母艦用傳送光束將總督帶到飛船上。

黃金龍船在官方說法是威尼斯的國家典禮船,而它暗地裡則是一艘銀河聯盟母艦的名稱。


公元1512年,黃金龍船會在穆拉諾島設立總部,接著陸續形成了一個涵蓋義大利、德國、澳洲和瑞士的組織網路。

公元1516年,星光教團的學徒─茱莉葉塔‧蒙特費爾特羅加入黃金龍船會。

她是維納斯女神的女祭司。

維納斯女神是威尼斯的守護女神,而威尼斯則是一個主要的維納斯女神能量聖地。

身為星光教團的學徒,茱莉葉塔知曉永生不死和揚升的秘密。

當時她利用愛神聖典(Spiritus Eros)做為秘法教科書,將前面兩項知識傳授給黃金龍船會。

愛神聖典還包括神聖閨房儀式以及其他的女神奧秘。

黃金龍船會的成立宗旨是為全人類準備好在公元2000年左右進入一個全新的時代。

它的理想是人類可以決定自己的命運。

每個人都能享有自主權,不再受到教會的影響。

每個人都可以憑藉努力和本領而獲得敬重,而不只是光靠家族光環。

他們在以前就設計了一套新金融系統。

新制度不但禁止利息收入,而且能防堵財富被有心人士誤用或藏匿。

黃金龍船會的成員們小心翼翼的進行為時五百年的轉世計畫。

這項計畫 一直持續到公元2000年才進入下一個階段:幫助地球準備迎接新時代。

他們曾經擁有Garil,也就是聖杯的白色寶石。

聖哲曼、亞歷山卓‧凱格里斯托(義大利祕法學家)和賈科莫·卡薩諾瓦(義大利風流才子)都是在威尼斯拜入黃金龍船會。

卡薩諾瓦後來在威尼斯擔任維納斯女神的祭司。

凱格里斯托則擔任愛希斯女神的祭司,並且開創共濟會的孟菲斯秘儀。

他原本希望藉此復興中斷將近2000年的愛希斯女神奧秘。

可惜的是,絕大多數的孟菲斯共濟會會所在一轉眼間就被耶穌會士滲透,然後被義大利的黑色貴族奪去進行各種勾當。

莫札特也是愛希斯女神的祭司;他透過音樂創作向世人介紹愛希斯女神。

他加入的是聖殿騎士團旗下某個子社團。

該社團位於薩爾茲堡(莫札特的家鄉)附近,而且跟溫特山裡面的黃金龍船會有著很深的淵源。

譯註:莫札特的歌劇—魔笛有出現愛希斯和歐西里斯的橋段。

威尼斯共和國淪陷之後,黃金龍船會的外圍組織就地解散,然後由某個正面的孟菲斯共濟會所在威尼斯進行接軌。

黃金龍船會的秘法對地球的歷史事件有著莫大的影響,而且激勵了許多幕後人士發展太空計劃,飛向宇宙。

可惜的是,當年的太空計畫被執政官和奇美拉利用維利會和蘇勒學會從中作梗,最後功敗垂成。

蘇勒學會的成員─奧托·斯科爾茲內試圖重建黃金龍船會,並且將其重新命名為帕拉澤‧史騰會。

他打算利用新組織與黑色貴族─朱諾‧瓦萊里奧‧鮑格才王子進行各種胡做非為的壞事,不過他的野心並沒有得逞。

【譯註: 奧托·斯科爾茲是二戰時期著名的德國特戰指揮官,綽號『歐洲第一惡漢』。】

現在有些團體聲稱是黃金龍船會的後人。他們的說法還有待考證。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4/10/ordo-bucintoro.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