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測試時間】

親愛的一們。我們再次處於新冒險的邊緣。

人類對光不斷增長的需求在過去的日子伴隨著更加強力的力量顯化。

當我說光此刻必須來自內在的時候,可能會驚訝於許多人。

你,親愛的朋友,是最偉大的光之召喚者。

你會在地球上最黑暗的地方閃耀你的光並幫助恢復愛與統一的感知,親愛的一們。

外在的能量和影響會繼續具有挑戰性,對於你們大多數人來說,因為我們進入了所謂的“考驗”時刻,你們許多人已經聽說的。

這個時間也可以被稱為測試時間。

唯一的測試就是測試你愛的能力,相信自己內在指引和光的能力。

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會是一個艱難的時刻,一些人會放棄光。

不要洩氣,如果朋友離開了光,而是繼續展示他們我們許多年用我們許多的信息嘗試讓你牢記的愛與意識的道路。

此刻會動搖許多人的信念,宇宙黑暗的力量會依靠這個時刻來玩弄你的恐懼和潛意識。

我們建議你在未來的幾個月和幾年去做額外的冥想。

有充足的睡眠,早點上床,引領一個平衡的生活。用健康的飲食平衡物理活動。

加入你發現你靈魂需求的光之團體,定期享受你的自我。

你是愛與光的召喚者,讓所有人看到和跟隨。

你是在黑暗的時刻指引靈魂的人,正如你在地球上做了很多年的,在地球上以及宇宙中的其他地方通過許多生世所做的。

連同對光的需求,還有著對你的感受和身體保護的需求。

你們許多人對北半球正在沉澱的冬天感到疲勞和壓抑。

白天變得更短,光的缺乏被你們所有人感受到。

這些會繼續被感覺到直到伴隨著力量不斷增強的冬至

讓你的內在之光在這樣的時刻閃耀是很重要的。

與你的真正本質和存在於心中的喜悅連接是很重要的

對地球來說這是艱難的時刻,你們許多人會在未來的幾個月找到自己的道路,以及對自己人生使命的解答。

我們繼續從上面監視著情況,知曉我們總是與你在一起。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定期地發送愛給你。

我們知道你強烈的渴望---公開加入我們的飛船,我們說一旦這個黑暗時期結束,我們公開合作的可能性會成為我們許多地面人員的現實

謝謝你,SaLuSa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4/10/04/testing-times-salusa-4-oct-by-multidimensional-ocean/

通靈:Multidimensional Ocea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