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揚升門戶】

親愛的一們,我們再次來告訴你們關於揚升的事。

我們很高興地宣佈,揚升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雖然主流媒體希望你們相信並非如此。

廣播和電視充滿暴力的故事,傳播著消極和恐懼。

不參與他們最好的方法就是遠離這樣的節目。

專注在成長和愛,親愛的一們。

學會在你身邊傳遞愛和仁慈,把它給予別人而不帶有第二種想法。

我們想要現在告訴你們更多關於揚升的進程。

目前在地球上已經有部分地方已揚升進入更高振動的愛、和平和慈善。

我們稱那些地方為『地球的揚升門戶』。

另外,也稱他們為星際門戶。

不管你給這些地方選擇了什麼樣的標籤,要知曉他們確實是存在的,這些地方的能量非常不同於其他星球上的能量。

這些都是和平,愛和歡樂的地方。

我們的職責是要去嘗試和擴大這些門戶,去涵蓋蓋婭越來越大的區域,以便更多的你們能感覺到這門戶的好處,以及整個地球將發生的轉變。

這就是為什麼蓋婭的某些領域動盪著與戰爭、飢荒和貧困,以便能保持著自然揚升門戶到一個最小的規模,甚至去關閉它們。

如果你們看看戰爭的地區,你們幾乎能知道,那些自然的揚升門戶或星際之門就存在於那裡。

我們其他的任務是在那些眾所周知,工業或危險的地區建立人造的揚升門戶。

這將有助於消除目前的負能量。

基於這些原因,光之工作者們因此經常住在戰區或在被剝奪了的區域。

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很多光之工作者生活在貧困之中,這是他們選擇的任務之一,這使得他們與那些需要的人能擺在同一水平上,以便你們能夠提升自己的心靈,並且分享他們的情況。

那麼,你們就會平等的接受那些有需要人,因為你也是有需要的。

你獨自在這些領域存在就足以提升振動,你不需要走出去佈道,或尋找其他人。

你的振動就會吸引那些與你相似的靈魂,這些能量會與他們結合在一起,導致更高的能量發送到行星的規模上。

不幸的是,陰謀集團嚴格管理,經由恐懼和控制的規則。

因此,即使在他們的隊伍中有那些希望離開陰謀集團的人也不能這樣做,因為他們會恐懼於報復。

然而,在他們之中許多人想改變、和平與愛。

他們其中有許多人知道,暴力和恐懼不是一切的解答,而且他們也知道,再也不需要死亡、戰爭、貧窮。

像往常一樣,我們允許人類有些時間的改變,特別是內在改變。

我們允許光進入你的靈魂和精神。

滿滿的愛

SaLuSa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4/10/31/ascension-portals-by-mulitidimensional-ocean-with-salusa/

傳導:Multidimensional Ocean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