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為最終的結果做好準備】

我的摯愛,我們最衷心的希望是指引和支持人類通過這些在新世紀到來前必須發生的許多轉變。

我很清楚在你們的世界中有許多人根本不希望準備。

他們處於恐懼中。

他們依舊粘附在3D的信仰和生活方式中。

必須理解的是,當陰謀集團被移除的時候,所有這些由他們控制的基礎設施都會隨之消失。

不可能是其他的結果。這是一個所有人都必須面對和處理的事實。

俗話說:有備無患。

不論在一段旅程中何時著手行動,你首先得準備。

這是人類歷史上從未面對過的最偉大的旅程,所以你們必須為所有最終的結果做好準備。

你們需要食用,飲用和呼吸來生存。

這也是為何我鼓勵你們參與到我們正在設立的這些靈性中心的學習中來,在這裡建立的信息檔案會告知如何建立可以向所有人可行的生活必須方面。

我們正集合所有那些已經完成研究的朋友,團結起來,教導人類如何應對這即將開始的新時代的啟蒙。

陰謀集團完全不希望人類繼續存在,而且將會在他們從你們的星球撤離前從事大量破壞活動。

他們藐視人類。

他們把你們看作是無用的吃閒飯的人,只能當作奴隸。

這種奴役即將走到盡頭。

你們現在正看到的是陰謀集團繼續保持權力的最後企圖。

匆忙建立警察國家(極權國家)的詭計已經開始;他們利用虛假的事件把他們引入進來,對於那些已清醒的人們來說已變得明顯。

現在不是時候仰頭後座並無所事事的時候,因為這就是給予了陰謀集團許可,繼續最後的企圖來創造“新世界秩序”的妄想。

那些處於陰謀集團中的人企圖在地球上沒有限制的肆意妄為。

他們希望自己的生活方式公開化,沒有必要隱藏自己所做的,為了在地球上繼續存在。

他們需要人類的鮮血,這個事實一直對你們隱藏。

現在,證據正在浮現,他們感到有必要公開的帶入它。

他們感到現在是時候讓你們,人類,“理解”他們。

他們需要持續不斷的戰爭變得更為明顯。

對年輕一代的洗腦為他們征戰是可悲的。

軍隊穿戴著所有血洗獻祭的標誌,卻從沒有質疑過它們到底代表什麼含義。

他們被告知--他們必須因成為血洗的祭品而感到自豪。

他們被注射了病毒並且盡可能廣泛的在散播它們。

他們在無情有序的殺戮自己的同胞,然而卻對這個事實視而不見。

那些相信宣傳機構所宣稱的謊言---關於接種疫苗並且管理他們,也同樣在以無情的方式殺害自己的同胞。

那些統治你們世界的人,以不同的偽裝利用你們,來殺害你們自己的同胞。

你們不能繼續對所有這些現實閉上眼睛,因為時間有限了。

你們需要醒來。

拒絕被那些緊鎖在3D生活狀態的人欺騙,他們就像是--處在跑步轉輪中的老鼠一樣,總是跑著跑著,卻從未到過任何地方。

這就是他們如何看待的生活,從生命實相的這邊,當我們觀察地球上的生活時看得很清楚。

每一天,更多的障礙被放置在你們的道路上,需要你們付出更多的努力去面對每件事情,而它們永遠不會把你帶到任何地方。

陰謀集團在拖垮你們,這樣你們也許就會更輕易的同意他們的要求,太疲憊而不想掙扎。

每一天生存都變得更艱難。

你們必須贏得這場光明與黑暗的戰爭,因為它就在你們自身的力量中,去建造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在那裡每件事情都是你夢寐以求的。

這是為何你們此刻來到地球的原因。

你們已經返回。你們正團結起來,確保地球上的生活處於持續不斷的和平與和諧。

亞特蘭提斯的人們曾經被欺騙,所以它崩潰了,但那次崩潰的記憶從未在人類的意識中被遺忘。

那些已返回地球的靈魂是為了確保它不再落入相同的陷阱中。

你們需要從過去的教訓中學習並拒絕犯下同樣的錯誤。

它會很艱難。我從未說過它會簡單,但你們必定會成功。

一些朋友建議到,我對維諾尼卡的期望太多。

她已生活過許多次轉生,甚至是行星地球還未被創造出之前。

在回歸地球之前她選擇了這條道路。

這也是在許多的層面她受到攻擊的原因。

一些人被利用來捏造虛假的事實,旨在混淆她工作的意義。

【我,維諾尼卡,請你們到我們的網站。尋找首頁的這些信息。讀一讀在2011年6月19日的一次降神會的報導。它一直在我的網站。它反駁了凱莉事件的觀點】

讓我們走到一起來,同時在生命實相的兩邊協同合作閃耀出一股巨大的光芒剔除所有的腐敗。

請學會不帶標籤,作為人類同胞去看待其他人,所有人工作朝向為全體人類的更明亮未來。

請試圖看到每個人內在的光芒,隨後與之連接,因為你們的未來依賴它。

對未來做好準備。

我們計劃在全世界有20座靈性中心。首先的一座必須在愛爾蘭。

當我們發掘出愛爾蘭的真相和它的重要性時,這個原因會變得清晰。

“愛爾蘭是解鎖一切事情的關鍵”。

重要的連接已經做好,上個星期,那會結出成果。

當時機正確的時候,所有人都會走到一起來。

永遠是你鍾愛的,蒙蒂。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