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天狼星光之兄弟姐妹【你看向的地方--你會看到事物--就是你內在專注的所在】

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們”---我們在一切萬有的愛與光中歡迎你。

我們是天狼星兄弟姐妹。

今天我們在這裡---現在---來仔細看看你們時間線的發展---你所旅行的---提醒你,在你的想像中。

蓋婭在不斷地提高自己的頻率,你們都感受到了這一點---因為你是與蓋婭連接的。

蓋婭依舊想要和她所有的孩子一起溫柔地揚升---盡可能地溫柔。

在這方面,你的時間線,你的時間概念,作為順序排列發生---蓋婭的頻率越高,時間線更多地對齊---對齊到現實。

因此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體驗自己是相互連通的存在---簡而言之---他們開始認識到並活出他們的靈魂品質。

許多許多年你是被限制的---你不僅僅是肉身---物質身體---沒什麼比現實離得更遠了。

你們的科學和成就都是基於這個世界的觀念的,他們嘗試在物質中解釋世界---並栓住。

現在---當現實的意識---來自心通過一切萬有---自由地、不斷地傾瀉並喚醒一切---事物變得清晰和明顯。

老舊分離的世界觀念正被清理,這個體驗對一些人來說是一個快樂的撫慰,對一些人則是戲劇性的方式---因為物質和固態提供了安全和控制。

意識到,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在這個進程中沒人會失去一切---除了恐懼。

你看向的地方--你會看到事物--就是你內在專注的所在。

這是宇宙法則,我們都跟隨著反作用的法則。

讓自己去看到和感到---一切都彼此相連和處於愛中---生命無處不在,讓你的更高自我---你的靈魂---掌握內部的控制。

你處於通往完美覺醒的進程中,你的意識會時刻都被對齊和調整。

一切都根據神聖的計劃所發生。

一切都在愛中發生---以任何它出現的形式。

信任和自信,享受自己的覺醒。

意識就是一切萬有。愛是一切萬有。

我們感謝你,衷心地送給你我們的愛。

我們是天狼星光之兄弟姐妹

在愛、喜悅和統一中

http://acinfrench.blogspot.pt/2014/10/the-sirius-siblings-of-light-where-ever.html

通靈:Shogun Amona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