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我們在這裡的三個任務】

問候!我們帶著非常棒的消息回來了!

我們的地球盟友涉及到擊敗陰謀集團的法律問題的計畫正獲得成功的進展。

普通法法庭和訴訟法庭認為目前實際上的美國政府是負債累累,不能宣布破產,以便保存其剩餘資產。

相反的,美國"企業",其主要的盟友 - 聯邦儲備銀行,需要對他們最大的債權人拒絕任何資產並進入特殊的破產管理。

這個動作會在短期內結束這兩個實體,這是早已偽裝成合法的聯邦機構。

這套把戲的最後會允許我們的盟友來接管這兩個機構的一般控制。

由於這些事態的發展,我們期望繁榮計劃基金、價值重估和全球貨幣重置發生。

在正確的時刻,NESARA就可以被宣布,伴隨著美國政府全面的暫停。

我們同意我們的盟友來領導我們的臨時政府,以及他們所需要強制去實施的政策。

至關重要的是,有關現在席捲著非洲各種的悲劇,將會帶來一個安全的結論。

同樣重要的,是那些負責引起這些災難的人將被逮捕。

一旦這些無賴被適當的隔離,那麼一個新的治理和經濟制度就可以成功地被執行。

我們長時間與我們不同的同盟會談,不僅僅是在非洲所發生的問題,還有那些整個新興國家所發生的事情。

人道主義計劃是為了緩解目前的困難,並允許最有資格的領導人尋求可以開始解決,並創造性地允許所有領域取得成功的項目。

水、衛生、就業的問題,以及一整套相互關聯的問題,都需要得到緩解。

技術的存在是為了建立一個複雜和現代化的基礎設施,並且幫助這些國家。

繁榮比金錢更為重要。

更確切地說,它所代表的是完成殖民主義剛剛開始的能力。

你們的全球社會需要進行重組。

每個國家都需要足夠的基礎設施,使其人民得以享有一個可持續性的存在。

不僅是人類的苦難,蓋婭的植物生態和動物生態的迅速崩潰,以及其多樣性的缺少。

這不能被容忍。

很久以前,我們就超越了這一點,看到修建一個鼓勵多樣性以及能毫不費力繼續寄託的環境是多麼的重要。

你們的任務就是太陽系的監護人。

我們盡可能不顯眼地生活在一個可持續發展和科技的烏托邦。

在這裡,我們監督並且協助繼續生存和可持續的生態。

我們執行靈性上的儀式和禮儀,作出必要的更改,並確保沒有物種滅亡。

我們與分配給每個物種的元素生物協商。

我們致力於去看到我們的家世界仍然是豐富的、美麗的,以及可持續為所有參與生態系統的每一位存有提供一個家世界。

因此,我們在這裡的任務被分成三個部分;第一部分已接近完成。

【FRANK 註:後面兩個部分才是大家需要聚焦的地方,但必須藉由第一部分的完成】

這是要提供一種已驅逐其黑暗,並且為了全意識作準備的境界。

第二部分是看著新的治理和日益繁榮。

適當的時候,我們會降落,並把你介紹給你們很多的導師。

然後,你們將看到自己內心深處,為了讓你們返回全意識所給予你們的『水晶光室』做好準備。

最後一個階段是你們實際的傳送,在許多水晶城中被分配到的位置。

一旦出現,你跟你的導師 - 在適當的時候進入你的光室內,並啟動為期三天的轉型旅程。

【FRANK 註:這就如同蠶破繭而出成為蝴蝶一般,你你們進入光室的同時,蓋婭也會同時進行最後的清洗與轉變】

當你(從光室離開)出現時,你將會經歷七到十天的培訓,啟動你返回全意識。

那麼,你在本質上,就是一個全意識的存有。

你需要運用你們的才能,打造一個新銀河社會和一個新的星系國度。

合十!我們是你的揚升大師!

我們今天伴隨著一些非常有福的消息!

長期以來一直看管你們的陰謀集團,終於上路了。

那些代表許多神聖社會和古老家族的同事已經抵達一個點,黑暗勢力再也不能維持其對光的抵抗。

這些被祝福的人現在使用一些關鍵的法律決策和適當的經濟壓力,迫使黑暗勢力去開放他們曾長期封鎖的金融管道。

這些被祝福的發展意味著,我們一些人道主義信託資金的款項現在可以在全球範圍內被分發。

我們打算指導我們的各個夥伴,伴隨著啟動一批重點項目的繁榮所需要的經費繼續前進。

這些計劃只是遵循的開始。

我們完全打算運用這些資金,為這個星球上啟動一個(過渡期)新的金融系統。

現在,這個新的金融系統正在形成。

我們的同事曾協助一些國度建立金融 - 意味著建立新的經濟體,以及一個阻止欺詐的系統和其他不道德的行為,這在最神聖的球體上太常見到了。

這個新系統會與繁榮對齊,這是被祝福的聖哲曼伯爵現在準備向世界各地傳播的。

這個富足會結束貧窮、飢荒、瘟疫和戰爭,那是幾千年來被黑暗勢力如此肆意運行所刻畫的。

你們現在進入一個日益增長的意識,人們越來越多的認識到需要去照顧這個賴以為生、讓你們可這麼優雅生活的星球。

你需要完全重新回到你們蓋婭的監護,為了天堂對你們每天生活在物質層的祝福。

你們會是我們在恩典中返回全意識的孩子!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讓我們看看你們的未來,祝福這神聖造物主的富麗堂皇。

你們現在準備好開始一段旅程,那是我們第一次始於幾千年前的最後步驟。

你們正在覺醒並意識到,你們每個人都擁有偉大的能力。

每天,神聖的祝福衝擊著你們,使你們增長出你新的和較不稠密的身體。

你們的靈性將會活躍,經由天堂和她偉大的僕人完成。

你們正在構建新的脈輪所需的基礎,讓新的、更高的能量能流經你。

每天花一點時間,僅僅簡單的為了你們的祝福而感謝宇宙。

天堂會將被祝福的愛返回到你身上。

這是天使能夠不斷增加的一個能量。

認知到這一點,並招喚我們帶著你的祝福,伴隨著神聖的感謝返回給他們。

記住,一切都是愛,所有的愛正被神聖的光充滿!

今天,我們帶來了我們的訊息!

出現許多變化的時刻到來了。

你們要經歷被認為最不可能的事件。

治理會改變。

繁榮會很常見。

揭露會發生。

你們會被轉化成為全意識的光之存有!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021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