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自然之力在我們周圍幫助並提供著愛】

親愛的一們,我們很開心回到你的心和頭腦中。

我們期待在你閱讀我們信息的時候感受到你心的擴張。

我們今天為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帶來一則簡短的愛與支持的信息。

你們許多人在這些天感到令人壓抑的傾斜,因為光的缺乏讓處於北半球的靈魂渴望陽光和幸福回歸。

大自然失去它的力量和美麗,對許多人來說有點沮喪。

樹木失去它們的葉子,顯示出它們的骨架,對你們許多人來說是一個可憐的景象。

這個光與黑暗的循環可以在宇宙各處發現。

這是一種週期性現象,這是許多文明中生命的基礎。

這個循環被大量影響你平凡世界的星星現象所啟發。

要歡喜,因為在每一次黑暗循環結束後光就會到來,整個宇宙系統被升級到更高、更積極的層面。
事實上,宇宙是在你們許多人自動地提升到更高層面的方式中被創造的。

無論如何,在你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時刻,投入必須來自內在、你的靈魂、你的本質,這樣你就收到更多宇宙提供給你的益處,在更加有意識的方式中。

這是你們一些人所渴望的加速的道路。

最具挑戰性的道路之一,但也是最具回報性的道路之一。

在一天中花一些時間去欣賞它,回顧它,回顧你的感受、情緒。

在平和中休息,敞開心,向宇宙中所有無形的力量。

坐在知曉的慰藉中---所有存有都是愛並超乎想像地支持著。

放下恐懼和期望,向宇宙之力敞開心來填滿愛與光。

因為每一個光的包裹和分子都被設計來愛你、幫助你和接納你的所是。

那些分子和元素來自太陽,致力於與你本質中更高的振動共振,來提升你到最高的層面。

不要再生活於恐懼之中,因為3D世界是被設計來讓你困於恐懼的幻象中,讓你行走恐懼的道路,讓你屈服於恐懼的力量,讓你服從。

反抗,感受周圍的愛,感受愛與喜悅的力量滲透你的身體,提升你超越頭腦的監獄,那個人類被訓練生活其中和接納的監獄。

謝謝你,伴隨著愛,來自天狼星的SaLuSa


傳送:Multidi Ocea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