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你們旅程中的最後步驟】

祝賀!我們來了!

我們地球上的同事繼續取得進展,為著資金的分配而作準備。

這些資金將只給予鼓勵全球繁榮以及結束貧困和所有想要在這一現實的人。

它是由我們和我們不同的同事同意,不再容忍老舊囤積資金的方式以及拒絕給大眾他們所應得的。

那些陰謀集團的各種要素是剝奪了他們的不義之財。

此外,這些無賴長時間所治理的王國,該是需要徹底的把房子清理一下了。

那些在政府中任職的人,長期以來一直受制於這些財政的流氓。

因此,一個廣泛的聯盟介於他們之間,使得銀行和投資機構在很大程度上免除來自程度上他們真正實至名歸的全面報復。

這就是現在要改變的,作為金融所談論的新規則就是要結束這場非法行為。

逮捕正是強調這一點,為了一種全新的方式來進行這些事務。

這是為了迎來透明、公平和全世界繁榮的新時代。

這對於所計畫的僅僅是個開始!

你需要一些關於你們的現實、關於你們現實的銀河智慧以及作為一個民族你們遙遠的起源。

在這方面,我們和你們的揚升大師們會提出一些中肯的建議和真理,關於這個境界以及有限意識的本質。

黑暗勢力,在亞特蘭提斯的結束之前,仔細觀看著整個亞特蘭提斯帝國的殖民地。

這些殖民地最終注定要成為奴隸的來源。

這些奴隸是亞特蘭提斯人和他們的盟友要徹底改變這個帝國的社會基礎。

這個概念被那些好戰的人理解為特別「交易」 - 天堂給了亞特蘭提斯對姆大陸(古老的利莫里亞)毀滅的時間。

這種衝突是導致大約13000年前亞特蘭提斯的毀滅。

當時,阿努納奇成了這個失落的帝國的繼任者。

最初,阿努納奇要滿足你們的祖先而伴隨著大量的自圓其說。

目的是要打造一個神話來控制這場災難的倖存者。

你們古代的社會是一個提供給爪牙和大眾技術日益對立的故事。

一個秘密的科學逐漸成長,允許阿努納奇的爪牙們去執行這個起初你們祖先所認為的魔法。

這爪牙們被教導浩瀚的神秘歷史,表明他們為何是統治者以及最好繼續掌權的原因。

這爪牙和阿努納奇的關係一直持續到Anchara的法令在1994年被公佈。

當時,阿努納奇拋棄了他們的爪牙,並且要求他們對光明投降。

這爪牙們拒絕了,並且開始一個全球的衝突,其中一派就是現在的統治。

黑暗勢力不斷的努力去維持其權力而沒有被制止,直到我們與我們不同的地球盟友提出了一些特殊的協議。

(地球盟友)他們希望得到我們的支援,並結束黑暗勢力本身。

在 2006 年年底,這最後的階段才真正開始。

自那時起,我們使用了我們的隊部去保證他們的成功。

阿加森人承諾更多的人員居住在你們的世界,建議這些特殊的盟友所青睞的最佳戰略。

此外,我們獲得了他們幾個至關重要的戰略資料。

這資料,以及我們增加的人員,大大地有助於這些勇敢的靈魂他們所做的努力。

我們的目的是幫助他們,為了看到NESARA被宣佈。

新的治理是要承認我們,以及最後結束這最惡意的掩蓋,那已經阻止我們從事更多公開的支援政策。

我們監測著你們的世界,並且完成所要提供給我們的。

我們的聯絡人在這些友好團體之間運送有幾十年了。

因為新的天堂的旨令現在作了推論,我們打算採取一個更加活躍的角色。

天堂懇請我們要以一個最積極的方式去干涉,並確保光的力量成功。

因此,這是黑暗勢力淡出退場的時刻。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今天帶著更多的好消息到來!

來自我們的神聖秘密社會各種各樣的盟友,以及各種古老的家族,正將資金轉移到分配的信託帳戶。

那些特別小組會去支付你們的全球繁榮計畫和外匯帳戶。

陰謀集團一直使用其權力的地位,以防止這些支付的發生。

由古老家族和經由我們協議以及力量的威脅,最後從他們令人髮指的掌握中解放了這些帳戶。

天堂光之力量的方法理當被頌讚!

這些資金做好了準備,一旦一些最後的步驟被完成。

預計短期內會聽到有關這個非常的公告。

我們開心,為人類一些奇妙的祝福做好準備。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在其他消息中,那些把舊現實換下來的人就可以開始一系列的法律動作,帶領新GESARA治理的興起。

我們祝福這些行動,因為他們是最終的步驟,這將導致你們的自由、你們個人主權的真正宣佈。

隨著舊力量的消退,光出現勝利。

親愛的,對一些令人驚嘆的事件作好準備。

記得你們每年這個時候是為了慶祝結束暴政和那些失去了的亞特蘭提斯時期的能力的回歸。

在遠古時代,即將到來的偉大白色月份是當亞特蘭提斯超出它力量的限度而到達其結局。

光明表明了天堂所訂立,必須遵守在喜悅中以及根據神聖的服務的協議。

黑暗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神聖之光的時刻,的確就在這裡!

我們祝福這些時刻,準備好,親愛的一們,為了我們未來的課程。

這些都是要去教導你們有關你內在精神實質及其對意識的影響。

當你在靈性中提升,你會在意識中獲益。

精神和這裡的物質王國合併,打造一個嶄新被祝福的現實。

我們被分配的任務是看顧你們,在你個人生命契約範圍內給你們協助和安慰。

我們在喜悅中完成這些事和管理你們,就像天堂公正地所給予我們一樣。

這一王國的所有存有都大大的被天堂喜愛和讚賞。

在天堂的光中,所有工作都是為每個人在減輕痛苦、移除悲傷以及尋求寄託。

這一刻是如此的神聖,如潮水轉而抵抗黑暗勢力。

為了這一現實的救贖時刻就在眼前!

在讚美中,我們很高興地聲明: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的訊息。

處於喜悅中,準備好你們自己,為了你們旅程中最後步驟的這一部份。

壯觀的事件正在發生。

我們的著陸近了。

讓這些最後步驟成為真正地真實和快速。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007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