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允許你的直覺被聽見】

親愛的一們,我們期待著我們給你傳達的訊息,我們喜愛監測到的方式是你們以開放的心去接收這些訊息。

它們的主要目的是給你們希望、勇氣和一些領域的見解,那是你們許多人都還沒有進入和探索的。

我們知道,這個你們現在所經歷的,似乎是一個混雜和未加工的現實。

這很容易完全被它卡住,讓你們體驗到其真相只有一個。

然而,真相幾乎在你們大部分時間是不容易找到的,由於你們依附在一個人類身體的這個事實,靈魂在那些情況之下就會有很多盲目的點。

你們可以有更大的洞察力,有時要每隔一段時間放下通常出現在白天世界的幻象,或許靜靜地坐下並在每個小時內持續數分鐘去聆聽你內在的聲音。

僅僅是停止你正在做的事情並且走向內在。

給自己100%自我的時間,來自於內在和更高的境界,伴隨著喜悅和幸福給你自己充電。

傾聽你內心的聲音、觀看內在要呈現給你的想像力和夢想的影片。

很多真理存在於那裡,來自更高境界的很多訊息都是通過這種方式。

這些訊息可能與你自己當前的需求和自己現在的生活有關。

它是一盞為了你而整天隨行的明燈。

我們知道,僅僅只是相信來自內心的光這很難去放手,因為大腦充滿了它必須做什麼和隨著時間的推移所存在的問題,而情緒條件正是處於持續於恐懼的狀態下所轉譯成的壓力。

這資訊還包括過去的生活、平行的生活、與當前人類集體的連結,以及伴隨著來自天空,你們的ET兄弟姐妹。

遵循你的夢,跟隨著自己白天的夢境,當你保持警覺的狀態時,通過保持跟大地連接並且連結到母親地球。

你們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獨特的視角,我們可以經由你的眼睛和你的情緒觀看到人生。

你們需要放慢腳步,特別是在氣候和趨勢正在變化的這個時候,親愛的。

對你們居住在北半球的那些人,日子變得變得越來越微小,生活在黑暗中越來越多的壓迫被多數人所感覺到。

這將持續幾個月被感受到,不過,對你們而言這是一個很好的鍛煉,你會感受到內在的光並且在你周圍去傳播它。

你們所擁有最強而有力的武器,就是你內在的光,那會以愛的形式體現在這3D世界。

太陽無非就是一個巨大的愛之球!

這光和熱來自於它是唯一引起其愛的結果。

你們所有人都有內在的太陽,你們大家某一天都可能會有一個如此巨大和強而有力擴張的愛 之力量,就像太陽。

所以,親愛的一們,如果你想知道什麼可以伴隨著愛來體現...只要看看太陽就好,要知道所有已生成的生命都是經由宇宙中的愛而誕生。

所有的生命都起源於愛。

如果你觀看比你們自己星系更大的星系,你很快就會意識到,愛完全沒有限制​​、沒有邊界,是全能的宇宙的統治者。

任何人違背了愛的法則也就是違背宇宙,勢必終將失敗,不管有多少機會是給那些看到錯誤的人。

我在這裡所說的是千百年來甚至更長的時間享受折磨你們和你們美麗星球的人。

他們將不得不去理解和接受,愛才是唯一的執政權力,這將永遠的持續下去,永遠不會熄滅。

親愛的一們,讓你的內心帶著這個想法在你日常生活中。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再一次將我的信念放在你們的愛和仁慈中。

謝謝你 SaLuSa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4/10/17/allow-your-intuition-to-be-heard-message-by-salusa-and-multidimensional-ocean-17-octobre-2014/

傳導:多維海洋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