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清理阻礙靈性的垃圾】

如果你需要正在發生的氣候改變的證據,只需要回顧一下50年前與現在相比較的不同。

這些改變是戲劇化的而且不會顯現出跟隨任何特定的模式,有時候甚至看似是混亂無序。

但,這些改變並非是隨機發生,只是納入一種更可接受的氣候模式,並且這個模式會確保你們通常所體驗的極端情況不再發生。

圍繞著你們的混亂正是正發生一切的另一種跡象,雖然大多數是由於人們,甚至是國家之間那急待解決的陳舊問題所引發的業力結果所致。

是的,這是一段非常不安定的時刻,但這是必須的,如你們所說,清理出那些在更高振動中沒有任何位置的垃圾。

你們個人的角色是清理屬於你自己的“垃圾”,從而允許你獲得在新世紀中的位置,同時享受所有這些將提升人類進入一種更高層次的改變。

如果你的心願是參與到這些改變中,你的意圖會一路攜帶著你並吸引那些可以支持你的引導者協助你。

我們經常的告訴你們---任何事都不會隨機發生,那麼,值得銘記在心的一點是---並非是你有可能產生的其他感受,感覺自己被牽連到這些隨機發生的事件當中。

在你生命旅程所關心的領域總是存在著一個計劃,它允許你去獲得進化,所以不應該浪費任何一次機會。

在協議之下你以某種速率發展並伴隨著可以協助你抵達成功的指導靈團體,但你也總是擁有"自由意志",最終的決定權在你手裡。

很清楚的一點是,如果你希望進化就要明白獲得成功有哪些需要完成,同時這通常就意味著在並不知道特定目標的情況下跟隨你的"直覺"。

當然一些體驗的發生是由於你也許擔負的"業力債務"的償還,那麼帶著這樣的心態就可服務於你-- 帶著一顆美好的心境去接納這些情形。

任何事都不會在沒有很好緣由的情況下發生,所以請在這樣機會到來的時候做出最大的努力。

現在的時刻對你來說是對所有錯誤的寬恕和原諒,並銘記所有的體驗都有著價值。

在你們公共媒體的報導中,好新聞少之又少,那麼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這裡存在著一種趨勢---更多的人在動員起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這份"合一的感受"帶著明晰的態度正傳播開--- 即便是一些信仰是如此的頑固,區別對待的心態還在被固執的保持著,你們都是自己兄弟手足的守護者。

在這樣的情形下,那些帶著這類顯著信仰的靈魂就被安排出生在能夠帶給他們最好課程的國家中,去學習“所有人都是一體”的真相。

這便是為何戰爭還在繼續,並且在"和平"被看作是唯一的出路時,它才會真正的停止。

作為更了解真相的人,你的存在就能夠起到很大的幫助,以自身為榜樣活出生活真正該是的樣子,與所有一切生靈處於和平與和諧之中。

當然,經由以你靈性的信念經驗生活,僅僅需要存在其他人中間你就在幫助他們。

你散發的光芒在很大程度上將吸引那些希望了解你的人-- 當你周圍充滿著混亂時,你如何能夠安然生活在和平中。

正如你們早已了解的,我們正緊密的監督著那些如不加以檢查就有可能摧毀地球之人的行為。

光明會和他們的爪牙都被細心的留意著,他們不可能做出任何超出我們了解之外的事情。

所以你們能夠確信,絕對不會發生任何大規模的破壞,當然除了那些小規模的紛爭之外,不會有更嚴重的情況。

我們的角色是安全的引領你們獲得一種和平解答,到時的情況就可以允許我們公開的在地球上降落。

這會是一次偉大歡慶與揭示的時刻,掃清你們歷史上所有的謎團。

你們一直被蓄意的束縛在黑暗中,並且被禁止享有那些能夠大幅度提升你們生活品質的科學發展。

這就好像你們被鎖在了時間膠囊之中,在其中時間是靜止的。

在不遠的未來這一切都會改變,你們將會驚奇的發現為尋回那已丟失的時間發展有多麼迅速。

在你們未來所關心的事情上請大膽的想像,這樣你會發現在進入更高的振動頻率時自己的意識更迅速的​​擴展。

你們會對這些改變所涉及的範圍感到驚訝,看著你們走入一個和平與繁榮的新時代。

地球發展所獲得的成果將比你們需求的滿足還要多得多,同時無償的分享將是平常的事情,而且對於每個人的需求來說也是綽綽有餘。

那些一直被遏制的新發明將被解禁,為了生存苦力和繁重的工作將成為過去式。

整個世界將向你們公開開放,旅行也會變得普通,而且距離的遙遠也可以輕易的瞬間抵達。

這當然意味著一種全新的旅行方式,它會予以介紹,而且你們當前許多的方式都會淘汰。

對每個人來說即將是一段激動人心的時刻,在我們的幫助之下這些轉變會很迅速的發生。

在某個時刻,當很難理解事件所引領方向的領悟時,我們希望通過給予你們一種進入未來的洞見提高你們的理解。

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止為你們未來設定的計劃,而且我們就像你所說的那樣,急切等待著行動並盼望著把你們帶入到新世紀。

陳舊的循環在主要的改變中已經結束,人類已開始一段全新的旅程。

這次你們已成功的完成了一次太陽系的循環,而且你們之中那些已經提高自己振動的人們將在進入新世紀之後繼續的進化。

每個靈魂都會切實的發現,自己存在於那為自己進化安排的最適合地點。

我們明白這類的陳述會導致那些擔心家庭成員並希望一直在一起的一些人們的擔憂。

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在他們之內通常存在著強烈的聯繫,而且如果他們作為一個團體沒有獲得發展反而不同尋常。

不過,你會發現由於自己的進化將被吸引到相似振動的團體中,在那裡你將繼續獲得進化,直到你發現一種不同體驗的需要。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享受同時著與你們一起的時刻,並期待著在不遠的未來與你們中的許多人會面。

時間本身將不會像現在這般對你們產生影響,在某種意義上說它將不再約束你們的生活。

有如此多在等待著你們的,受人歡迎的轉變,一旦我們能夠介紹自己,我們將全面加速進入那對你們來說有如此多期待的新時代。

請繼續展望未來,明白你們生命的故事注定是一個幸福大結局。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7-10-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