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怎樣使這個世界發生改變】

問:我們的國家目前正在經歷一場嚴重的危機。我想知道該採取怎樣的態度,是抗爭還是接受?

答:這個問題會使我們偏離我們的道路!

對此我們不會過多展開,只做如下回答:你們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但要以明智的方式去表達。

示威遊行對政府來說已不再起什麼作用了。要表示你們的決心可以有許許多多種別的方式!

不過,我們的任務不是向你們提供做這種事的訣竅,而是向你們提供自身進化的訣竅!

你們已經到達了這樣一個時刻,此時你們的經濟生活、社會生活、西方文明乃至整個人類的文明都在發生徹底轉變。

其實已不再有什麼西方文明,因為所有國家都已在經濟上聯結在了一起。

我們還是要反反复复地對你們說那句話:
“改變你們自己,那麼你們周圍的許多事物就都會改變!”
我們來這兒不是為了讓你們去抗爭,那不是我們的使命,那不是我們的目的!

我們來這兒是為了告訴你們,和平與自由就在你們自身之中,沒有任何人能從你們那裡將其奪走。

試著去理解這一點吧!

我們還要說的是(這一定得告訴你們),某些事物必然會崩塌,以使那適當的、平衡的事物能夠誕生出來,以使那會讓人類幸福得多的事物能夠誕生出來。

你們等待著那不可抗拒的巨大轉變吧!

你們將會經歷這些轉變,至於經歷得怎麼樣,要看你們自己的存在狀態以及你們自身之中平和與安定的程度如何。

再說一遍,你們要覺醒,要在愛中、在安定中、在歡樂中成長,要盡可能地積極、正面。

即使你們覺得周圍的一切都在崩塌,你們也要勇敢地走在生命之路上。

沒有什麼能傷害到你們,即使傷到了也很輕微。

對於你們這些正面臨著艱難經歷的人來說,這可能顯得太虛幻了,但你們(以後)將會一直以這樣的觀點來看待自身、看待生活。

那會使你們與眾不同,會使你們比較容易地體驗生活中的經歷。

最後我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在你們周圍將發生什麼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你們自身之中將發生什麼!

重要的是你們的覺醒!

我們希望沉睡者能夠甦醒,希望你們能夠意識到:你們是享有永生的,是不同尋常的存有。

你們擁有無限的能力與潛力。

一個人通過其振動、通過其愛的能力,可以改變其周圍很多的人。


你們靠示威遊行和革命是不會改變這個世界的!

這個世界將依照你們個人改變的方式而改變,也將漸漸依照你們集體改變的方式而改變!

人們沒有始終選擇改變其命運的正確方法,這在一定程度上是出於無知。

但隨著人們從光之層面、從其銀河兄弟那裡得到幫助,隨著人們接收到來自宇宙的愛,他們將越來越多地知曉該以怎樣的方式去行動和表現,這樣他們就將獲得進化。

他們周圍的一切也都將進化!

正是以這樣的方式,你們的世界將發生改變!

我們聽到你們在說:“這還要再持續很長時間嗎?我們希望這個世界很快就改變!”

我們的回答是:
“這個世界的改變完全取決於你們自己,完全取決於你們內在的改變,取決於你們能否覺醒於另一種意識!如果你們做到了這一點,一切都將很快改變!”
我們曾說過,這個世界總有一天會瞬間轉入另一種意識。

在這個世界突然轉入另一種意識之前,也會有外部事件主要通過(促成)人們之間的團結、友善來加快人類的覺醒。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不再多說什麼了!

這就是我們想要做出的回答。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