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守護好你的力量】

我們從未向現在這般緊跟你們發展的進程,並且欣喜的注意到你們之中如此多的人,因為這股持續不斷升高的振動頻率正全面的準備著自己--它將攜帶著你們走入更高的層次。

就如過去我們告知你們的,因為以某個速率你持續提升著振動頻率,它將把你帶入納入下個層次的揚升關鍵點,作為一種分離的發生,它並不需要被人看見。

在振動的層面你們在跟隨著這不斷增加的能量,雖然緩慢但確信無疑的是你們正創造出一副基於水晶結構的身體,伴隨而來的是因它而獲得的全部優勢。

你們將會揚升,但需要通過你們自己的努力和奉獻把和諧與平衡帶給你自己從而實現。

很清楚的一點,並非每個靈魂都有能力抵達這樣的層次,不過所有人最終都會發現適合自己與完美的層次。

已經出現的情形是,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在自己所關心的領域對那正發生的一切已處於完全的自我掌控中。

我們鼓勵你們--在當前這樣一段重要時刻,完全把精力放在自己的目標上,而不是把你的能量聯繫到那些較次振動的任何事物中。


把你自己牽扯到其他人的事務中總是存在著某種危險,而正確的態度便是至始至終盡可能的讓你根植於自己。

你能夠成為“和平製造者”卻不會牽連到任何其他人的事件當中。

如果你願意的話也依舊可以成為一位治療者,不過請記住在會面結束後關閉合你的氣場。

我確信你們在這些防範措施上需要一點提醒,但是確實也存在著一種需要,充分的了解你自己所面臨的任何危險。

自我的療癒將繼續,不過由於時間的流逝它會變得越來越不需要。

你們會發現自己的身體經過一定時間之後變得“更年輕”,當然,我們明白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已經感受到了自己的身體正變得越來越平衡,而不管你自身的年齡是多少。

所以你們瞧,你們正進入到一段顯著改變的時期,這也將影響那些不太了解它們的許多靈魂。

最終所有靈魂都會發現對自己繼續發展和進化來說所需的恰當層次。

對許多靈魂來說,他們將會看到這個循環更低振動體驗所需要的結束時刻。

一旦課程學習完成你便進入到一個更高層次,而且你會走入光之實相繼續取得更多發展。

當前你們還只是處在一種小光點的位置,不過它在迅速的擴展,因為你們在步入到更高更高的境界。

最終你們將成為一位散發出無限光芒的光之存有,而且就目前來看,你們完全可以說已經開始了這趟旅程。

也許你會覺得與自己的星際家人會面是最令人激動的,還有回歸你的家星球的機會。

這裡有如此多等待著你們去探索的,同時也有著一系列多彩多樣的任務可供你去承繼。

你們的未來由你們自己選擇,而且它將以深遠的方式擴展光之力量。

地球上的一些人對自己存在的目的有種某種角度的好奇,普遍來說都對生命的神奇有著興趣,卻並不知道哪些信息的源頭可以信賴。

一般而言我們想說--請單純的跟隨你自己的直覺,因為它會溫柔的引領你去發現一個適合的信息源頭。

清楚的一點是,你有可能承受不起真相的轟炸,所以很有意義的一種方式便是,以一種可被你接受的層次逐步的納入進來。

也請銘記在心--一旦你變得善於接納新的訊息,你便可以從中吸收更多的營養。

你們所有人都有著指導靈和協助天使存有,它們會“安排”事件給你,好讓你去正確的人相會,也同時獲得啟蒙的必要經驗。

這些全部都以你的知識和接納貫徹始終的完成,雖然你也許並沒有任何對它們清醒的記憶。

在尋求的道路上你永遠不會孤立無援不得幫助,而且即便是那些沉溺於黑暗中的靈魂,一旦他們對光之力量產生回應便會得到充分的幫助。

有時候在沮喪的深淵中你可能感覺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知心朋友,然而幫助總是近在眼前。

在這些充滿情緒的狀態你很難觸及,但只要你被展現出愛之神奇力量並接納,最終就會把你提舉起來。

你也許會問--為什麼自己被允許體驗這樣的創傷,答案就是“因為體驗的需要”,允許你的靈魂獲得成長。

正是這樣的情形,課程能夠以一種十分快速的成長方式被予以學習,允許更多的光被你吸引。

你可以說,地球是有著最嚴厲監工的地方,當然這是普遍的真相,不過也正是這裡,你可以獲得最快速的課程學習。

我看著地球並見到靈魂們都各自處在進化的不同階段,同時彼此之間如何混合與合作著。

有時候這會導致暴力行為的發生,因為這裡存在著一種趨向性--人們變得十分狹隘與自私。

而同時也被觀察到的情形是---更多已發展的靈魂可以不受牽連的讓自己學習到必要的課程。

不同存有群體之間的互動正是體驗的全部,允許你們各自獲得進化。

業力的運作方式是極其複雜的,但可以確信的是--它完美的運作著,好讓所有靈魂 ​​都能夠從中獲得收益。

事實上如果你曾經知道在業力的問題上曾經投注了多少關注度,從而確保所有靈魂能夠從中獲得收穫,你一定會驚訝到。

一旦你從3D維度的課程中超脫出來,將毫無疑問的如釋重負,你們都會有效的清理自身的業力問題。

由於你們的眼界向你們存在的真相開啟,由於你意識層次的擴展更多的問題必然會升起,那麼也總是會有更多擁有知識的存有環繞在你身邊,給予你問題的答案。

即便是現在如果你把自己放置在冥想的境界,清理你的思緒,讓自己處於善於接納的靜默狀態,你就能夠與更高層次的存有進行交流。

讓它們了解你需要何種的訊息,你就會瞬間得到回應,或是在稍晚的時間,當你對它並不期待的時候就會降臨在你的身上。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也總是開心的與麥克合作帶給你們啟蒙的訊息。

願愛與光的力量伴隨你們左右。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