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參加培訓班並不能加快靈性進化】

在地球上,有時會有一些人參加培訓班或研討會去求加快某種進化程序。

對此我們要說的是:這很危險!

不應(刻意)加快任何東西,不應設法取得自己能力所不能及的快速進步,不應試圖為了更多地發展自己的能力以及使自己的脈輪吸納更多能量而做過多的練習或訓練。

很顯然,每個人都該量力而行。

有些人認為那很有趣,因為他們覺得通過這些他們會在靈性上成長得更快,會更快速地取得進步。

這是由於他們不了解靈性進化,不了解按照法則的規定,人在地球上只能通過體驗、通過一生又一生計劃好的各種體驗來獲得覺知。

當然,存在你們所謂的“秘術”——那些儀式、規矩。

我們要說那一切現在都屬於舊的周期了。

你們不再需要那些儀式,也不再需要白魔法(我們就不說另一種魔法了,它應被徹底廢止)。

這些東西在舊的周期中可能是獲得某些意識進步所必需的,但現在你們已不需要了。

所有適合舊週期的東西都主要是針對頭腦智力的。

如果你們把意念過多地集中於頭腦的話,就不會取得真正的靈性進化。

正因為如此,我們在許許多多個地球年中提供給你們的教導,主要是以心靈為基礎,以對你們之所是的意識為基礎,以你們每天借助體驗和行為所能獲得的進化為基礎。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