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這階段感覺更糟?其實是邁向美好】

摯愛的人們

你們現在正進行著等待的遊戲,只是你們不能看出自己等待的目的。

現在是時候走入你們旅程的下個層次。

你們在等待的事情是對你們自我壯麗宏偉本質的回想。

這份記憶已編碼在你們的內在,同時它連接著你們生命中的一個事件,將會或已經發生。

通過感受你與舊世界的所有一切都不再保持著任何興趣,你會感到自己已如何被激活。

你比準備就緒還要更充分的留下所有舊有的編程和那至一開始就不曾真實屬於你的信仰。

這份準備就緒的狀態有時候會以沮喪,昏睡和冷漠來體現,這種感受是,在每天的生活中沒有一樣事情變得越來越好,僅有的只是圍繞著你的混亂和分離。

當你在體驗這些的時候請明白,很快你就會走入到一個更高八度音階和頻率。

現在被要求的是在你每日生活的每一刻培養感恩與讚美的感受。

對你所擁有的每種否定想法,去發現在你的生命中十件能被感恩的事物並為每一件讚美你自己。

每一次一種自我戰勝的想法從內心深處浮現,花時間制訂一份含有十件在你的生命中美好且有效運作事情的名單,即便以你的觀點來說它顯得平淡無奇。

其中的重點是訓練你的意識僅僅只帶來賦權和滋養的想法,好讓你在每日的生活中把所有你真心希望體驗的一切吸引給自己。

現在必須完成的工作就是愛與培養你自己。

你們每一位都十分出色,甚至是卓越非凡,在給予他人所需的幫助,但現在的時刻是每日好好對待自己。

這在開始的時候可能顯得有點零星無趣,而且你會認為它只會浪費時間,但我向你保證,摯愛的人們,對於你繼續前進它是決定性的。

為了活出一種魔法的生活,你必須成為這個魔法,而且如果你沒有首先尊重與愛你自己,你不可能成為這個魔法。

一份對自我健康的愛對實現你生命的夢想是必要的。你必須明白並感受到你值得最美好的生活。

你也必須開始行走在那條路上,脫離等待的模式,因為這是你自己一直在等候與尋求的,你內在的神聖以你在經驗著生活!

在你的內心之中你有所有需要的資源,同時這也需要挖掘。

這會需要你每日定期的內在靜默好讓你能夠連接上你的核心本質。

即便是五分鐘的靜默和冥想都會以許多種方式讓你獲益,而且這份訓練也將提升你振動的層次,且需要被維護和保持以使得你能夠走入更高的層次。

因為恆久不變的精神焦點與以每日為基礎的奉獻,總是會得到來自宇宙的回報。

由於你在你生命的每個面向綻放光彩,因果之間的間隔將縮小,同時在你生活中充滿快樂事件的流動通過這種魔法在你身上體現了出來。

由於你放手過去的限制,你騰出了另一個空間,從而允許更偉大的生命力量填滿你,滋養你,支撐你。

在這不斷的釋放和清理過程中,你允許你更高自我,你的靈魂,成為你內在一種更強大的影響,同時你每日的生活開始輻射出它所有面向的真實光彩。

這種形勢的變化帶來更多感激和讚美,更多真心真意的熱誠和激情從你內在湧出,並且很快你會發現自己處於一種持續不斷的喜悅和蒙受祝福的狀態。

你體驗的這種高層靈性境界將鼓勵你穩定在這條道路上,同時回頭走入更低稠密境界的意願想法對你來說會是完全厭惡的。

它也會允許一種強而有力且喜悅的創造能量充滿你,通過你來運作。

在你DNA中已攜帶的天賦被激活和開啟,同時你開始與你周圍的人分享你的天賦。

你獲得一個與你心靈指示校準的清晰頭腦,而且你總是明白對你來說該做的正確事情。

這些是此刻正在發生的最初開啟,同時由於它們處理的過程將帶來更為偉大的能力。

在你所做的一切事情上請期待最高的結果,而最為重要的是,完全相信你自己。下週見…我是 Hilarion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