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行星形勢更新】

清理奇美拉(Chimera)正按計劃進行。

目標正緩慢地從移除奇異夸克炸彈轉到處理頂夸克 / 反夸克異常聚合物上。

奇異夸克團爆炸的可怕情景預測可以下面看到:

http://cerntruth.wordpress.com/2001/10/10/totalitarian-principle/

這個情況大多已經被排除。

大部分奇美拉入口/出口點已經清理,剩下兩個奇美拉據點在長島和歐洲中部一個秘密地點。

長島是過去蒙托克(Montauk)時空異常實驗的地方,也是冷泉港克隆實驗室和布魯克海文Brookhaven 國家實驗室所在地。

布魯克海文曾是進入地下隧道和洞穴系統的主要入口,該地下系統遍佈長島地下大部分地區,延伸至紐約。

那個地下區域是不同外星種族和不同派系集團搜尋的主要目標,不論是正面種族還是負面種族。

1977年我就在那裡的飛機庫看見一艘仙女星飛船。

布魯克海文也是相對重離子對撞機 RHIC 的所在地,奇美拉想在這裡製造奇異夸克:

http://www.science20.com/news_articles/have_strange_baryons_been_found-142927

雖然黑色貴族執政官們每天都在失去權力,但他們的耶穌會手下不停滲透東盟和龍族社團,希望製造一場東西方新的世界大戰。

他們的計劃不會成功,因為東盟和龍族裡面的關鍵人士非常清楚他們的滲透。

有趣的是根據這個投票,金磚國家的人們比其他國家的人,對他們的生活有最樂觀的展望:

http://www.ipsos-mori.com/researchpublications/researcharchive/3369/People-in-western-countries-pessimistic-about-future-for-young-people.aspx


這表明有一些正面的事情正在那裡發生。

東盟繼續著拆除石油美元的系統的計劃:

http://www.examiner.com/article/jim-willie-saudi-s-are-on-the-verge-of-joining-russia-non-dollar-oil-sales

陰謀集團金融系統的裂縫已經出現。

首先是針對JP摩根的網絡攻擊:

http://www.forbes.com/sites/leoking/2014/08/28/wall-street-cyber-smash-triggers-fbi-investigation/

http://www.bloomberg.com/news/2014-08-27/fbi-said-to-be-probing-whether-russia-tied-to-jpmorgan-hacking.html

JP摩根是金融系統中央服務器所在地,金融重置也將會在那裡開始發動。

針對陰謀集團銀行的網絡攻擊會一直持續並增加:

http://www.telegraph.co.uk/finance/newsbysector/banksandfinance/10359563/Every-minute-of-every-day-a-bank-is-under-cyber-attack.html

http://spectrum.ieee.org/aerospace/military/electromagnetic-warfare-is-here

另一方面,金融系統裡已經出現了一些曙光:

http://peoplestrusttoronto.wordpress.com/2014/08/09/over-100000-homeless-people-have-been-moved-into-homes-it-isnt-stopping-there-one-of-the-most-profound-movements-ever/

http://incyprus.philenews.com/en-gb/Blogs/4324/42658/guaranteed-minimum-income-approved

http://www.vice.com/en_uk/read/a-german-guy-wants-to-give-you-a-bunch-of-money-for-nothing

行星冥想沒有觸發光明勢力預期中的反應。

我希望像Deepak Chopra、David Wilcock、Ram Dass、Oprah、Eckart Tolle、Children of the Sun、Drunvalo Melchizedek、Gregg Braden…這些人能聯繫上,因為我還沒收到他們任何人的回應。

如果有關鍵臨界人數在每星期天同一時刻冥想,哪怕5分鐘也能夠實現巨大的凝聚。

【FRANK 註:千萬不要忘記每週日晚上11點的全球冥想,如果大家希望事件儘速發生的話...】

另一次行星形勢更新會在光明勢力一些行動結束後。

聲明:

與一些人的預言相反,9月11日或幾天之後或者更遲的將來都不會有重大的虛假事件發生。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4/09/planetary-situation-update.html


中譯:erttq0101